承包移動公司宣言

作者:一說 發表:2008-01-16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強烈要求承包移動公司,我將用最好服務為回報廣大消費者,搞一塊為人民服務試驗田,讓老百姓真正感受什麼叫為人民服務,取之於民,用之於民---這回來真的!爭取給人人提供一個暢所欲言的機會!

如果能讓我承包,我將做如下承諾:

一:全部按一分錢一分鐘計費。

二:完全單向收費

三:不收異地轉移費用

四:在全國範圍內廢除長途話費,全部按短途收費。

五:簡訊一分錢一條。

六:不再玩數字遊戲,把老百姓搞的頭暈腦漲,雲裡霧裡,不知所云。

七:讓聯通公司安樂死,不再人為的設置消費台階。

八:不和政府合夥敲詐老百姓,當然還是按章納稅。

九:遣散所有多餘員工

十:可以考慮銀行代收話費,出售充值卡。

那麼你可能要問:我這樣搞不會虧本嗎?我告訴你,我是個生意人,不做虧本生意。我心裏有一本帳,我來算一算你就心明眼亮了。現在可以說通訊設備基本健全,所消耗的不過就是機器的磨損費,和機器運轉的電費而已,我可以偷偷的告訴你,我收一分錢一分鐘,我還有的賺了,這個請你放一萬個心。

我說一分錢一分鐘就一分錢一分鐘,不再玩那些數字遊戲,把老百姓搞的頭暈腦漲的。

你說他們這麼高的利潤就沒有人管?那物價局幹什麼去了?前不久聽說甘肅牛肉麵才漲了幾毛錢,物價局馬上出現給壓下去了,說他們哄抬物價,擾亂市場,給廣大人民生活帶來不便,兩三元的牛肉麵能有多少利潤空間?有幾十倍的利潤嗎?我敢肯定沒有,那為什麼移動公司可以幾十倍幾百倍的賺,而這些小百姓就不能呢?別的原因我不敢妄猜,有一點我是絕對明白的,那就是他們賺的錢不是全部塞自己腰包裡了,他們沒有忘記分給政府一部分,你說你賺那麼多錢獨吞了去,不怕別人打劫了?所以向政府交點保護費,讓他們保護你的安全,還順便讓物價局為你修改章程,讓你在合法的軌道上發財呀!你說你甘肅的那群小民,賺幾個錢就知道往自己口袋裡裝,也不考慮政府領導你們是多麼辛苦,這也和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背道而馳啊。你說你牛肉麵漲到三塊,給政府一塊六,或者你覺得你賺的太少,把面漲到十元,給政府六元,給點錢讓他們拿去搞精神文明玩,你看還有誰說你?別說你們是為市民服務,對市民有好處,就是你對市民有害,只要你按那個規矩辦事,你照樣財運亨通,你沒有看到那菸草局,明明知道菸草對人體有害,還明明白白在香菸上寫著吸菸有害健康,他們還是照樣賣嗎?你知道菸草每年給政府的鈔票是多少你就全明白了。說到這裡,我順便向政府提個建議,另外增設一個大煙局,專管海洛因,大麻,搖頭丸等的銷售,這個利潤也是特別驚人,進貢的孔方兄絕對遠高於香菸,再讓那些毒販子偷偷的發財也不是那麼回事了。有錢大家賺嘛!可以收他個百分之八十的稅,把這種稅重新取個響亮的名字,叫"回扣"稅,"保護"稅,"分髒"稅自然不太好,還是要那幾個經濟學家想辦法吧,他們是這方面的天才,他們一定能取一個金光閃閃的名字的,新華字典裡找不到,可以到康熙字典裡找,外國字典也可以借用嘛!

移動公司和政府合夥這樣做,是不是已經構成事實上的敲詐,應不應該把他們都送到法庭,可是你查遍所有的法律書籍,都找不到這個說法。你也不看看法律條文是誰寫的。

稍微有記憶力的人就會很清楚的記得,當年他們說:通訊市場不能搞一黨獨霸,要引入競爭機制,只有競爭才會發展,最終得利的還是消費者。這就是聯通公司得以發展的歷史背景。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消費者到底從中得到了什麼實惠呢?你聽聽前段時間移動公司某領導的講話你就明白了。他說:"我們不能降價,因為一降價,將要給聯通公司更大壓力,聯通公司本來就......"聽完這話,你會不會覺得這位企業家一下子變成了一個慈善家。他真是大慈大悲啊!我真不明白他為什麼不把這點慈悲心施舍點給消費者。而是整天用一些數字遊戲糊弄廣大消費者。我現在就指著他大聲說:"彼可取而代之也!"

如果沒有聯通,漫山遍野的傳輸設備就會減半,這不是拿納稅人的錢開玩笑嗎?如果沒有聯通,我們就不會打電話多付一些電話費,這純粹是人為的設置消費台階,巧立名目,亂收費。可以這樣說,聯通公司是改革開放的一個怪胎----不生兒子,只大肚子。我強烈呼籲,合併聯通公司,讓聯通公司安樂死。

如果讓我承包移動公司,我將使所有能玩手機的中國人,每人一個手機,出外說話就像在家裡一樣,有什麼話說什麼話,不再掖者藏者,不再為話費煩惱。

通訊業發達了,信息就會流暢,信息流暢了,經濟很容易騰飛。經濟富足了,國家還有何憂?

星期六2008年1月12日

QQ:125563153

幫我吵作一下,我想在國內市場一炮打響,真正把電話費降下來,為老百姓做點實事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