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受歧視 蟻民哀莫大於心死

發表:2008-01-22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21日又有約150名養戶到遼寧省委信訪辦上訪,因為他們蟻民的身份,故再次遭到歧視;蟻民表示,他們已被中共政府欺騙的什麼都不信了、心都死了。被政府逼的沒有活路了,他們認為中共毫無人性,比日本鬼子還惡毒,所以恨透了共產黨!「蟻力神」公司原管理人員認為,「蟻力神」本身就是非法集資,中共政府為逃避責任以公司破產掩蓋真相、共產黨在處理「蟻力神」問題上做的事太露骨,天下人有目共睹。

目前100%的蟻民都看透了是中共政府欺騙並搶走了他們的錢。很多人對其不再抱希望了,他們表示,政府在2008奧運前不如數返還蟻民血汗錢,蟻民會以生命抵制中共辦無人權奧運。

一位60歲的女養戶對記者表示,21日上午包括瀋陽、大連、遼陽的約150名養戶再次到遼寧省委信訪辦上訪,希望政府瞭解蟻民過不去年了,飯都吃不上了,借錢都沒人借給了,但立即有7、8個養戶被抓,其他養戶不得不逃散。據瞭解,被抓的蟻民最後被放回。

這位老年養戶訴說了共產黨比日本鬼子都狠毒,暗中殺老百姓,政府不像政府,在共產黨老百姓吃不上飯餓死活該,老百姓死了還不如一個螞蟻。共產黨貪官對老百姓沒有一點同情心。她已經對共產黨不抱任何幻想了,只有不明真相的人才會對它還老百姓錢抱希望。

一位遼寧葫蘆島中年女養戶道出了蟻民受中共百般欺騙後,哀莫大於心死,不再相信政府任何謊言了。她對記者表示,「俺們什麼也不信了,為啥,直銷牌照啦,什麼都是國家批的,我們現在任何事都不信了,我們心都涼了,都死了,什麼也不信了。」

遼寧北票市一位中年女養戶對記者表示,自「蟻力神」事件發生後,她越看電視越憤怒,看電視就噁心,恨不能砸了電視機。對政府黑白顛倒繼續愚弄欺騙蟻民她表示看的很清楚,「我們蟻民沒有不認為是被政府騙了錢的,但政府說王奉友騙了我們,王奉友有罪,還說政府沒讓我們買螞蟻,誰讓我們買螞蟻時不看好了呢,讓我們還得依靠政府解決問題。它騙了、搶了我們的錢,還裝扮成救世主,有這麼不要臉的政府嗎?!

一些養戶從內部瞭解到,遼寧各市縣公安局一直在摸養戶的底,他們已經獲悉政府給「蟻力神」數十項榮譽,特別是商務部給其頒發的直銷牌照,及07年4月王奉友在北京正德保險公司給養戶上了保險,是促成養戶買螞蟻的主要原因。而廣大養戶最不能接受的是遼寧當局在11月30發出《給「蟻力神」養殖戶的一封信》中這樣的內容,「經查,自2001年以來,該企業不僅存在經營管理不善的問題,而且有挪用養殖戶所交保證金等問題。目前,企業全部賬面資金餘額與需返還養殖戶資金存在巨大虧空,處於嚴重資不抵債狀況。」

一位瀋陽蟻民對記者透露,他的在遼寧省委工作的朋友曾對他表示,「遼寧省委已意識到這個說法很可能釀成政治事件」。

所以遼寧當局對待蟻民有明確的態度:就是鎮壓。不許他們說話、申訴,也不能上訪、聘請律師尋找法律援助;更不顧數百萬蟻民處於債臺高筑、吃不上飯的生存絕境,動輒抓人拘留,地方警察上門騷擾警告,時刻虎視眈眈的緊盯蟻民,防止他們聚集、到省外和北京上訪。同時嚴密封鎖一切「蟻力神」的消息,對它們懷疑與海外媒體聯繫的蟻民沒收電腦、電話或上門警告不許對媒體記者披露任何事實。

記者近日採訪到一位遼寧某市的原蟻力神企業管理人員,他表示目前不便透露具體身份。

他對當局做法的分析為:「政府表現的是極力的給養戶解決,至於解決多少,損失多少錢那是王奉友的事,不是政府的事,政府讓王奉友徹底閉嘴,就是把政府摘出來。政府認為讓企業破產是兩全其美的事。因為這個企業實質就是非法集資,但政府說它是合法的,因為這裡有它的責任,如給它諸多的榮譽和有利條件,這是其次;其主呢,就是涉及到一部分高官,說企業破產是順水成舟。政府的口氣是說王奉友個人欺騙養戶。共產黨一步一步矇騙蟻民做的那些事特別露骨、特別明顯,這些大家都看的很明白。」

「政府目前對待「蟻力神」事件與鎮壓法輪功的手段極為相似,先給王奉友定性了,再找幾個蟻民在電視上為政府說話——相信政府會給養戶減少損失,繼續欺騙蟻民,使相當一部分人對政府抱希望,等待有一天政府會給養戶還錢。」

這位原蟻力神企業管理人員還透露,以王奉友為法人代表的「遼寧省鑄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在破產前資產已經被全部轉移。

對於記者詢問有哪些證據證明「鑄峰」資產被全部轉移、轉移到了哪裡,他表示,到債權人聽證會時,相關證據會面世。

他還透露,「王奉友一直往好的方面運作,其中一例為「蟻力神」集團總部大廈修的觀光電梯施工項目已經上馬了,施工隊已經進入總部大樓了,架子等設施都搭起來了,但政府還是把公司的帳號封了」。

記者問這位人士是否知曉2004年11月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就檢測出「蟻力神」產品中添加了與「威而剛」(偉哥)相同的藥劑成分。他表示瞭解。

「蟻力神」事件發生後,在遼寧養殖戶中流傳「蟻力神」陷入危機,是因為「蟻力神」董事長王奉友和遼寧省省長張文岳兒子之間的財務糾紛,「蟻力神」因而遭到打擊報復,使得企業無法持續經營,養殖戶收入斷絕。這位原蟻力神企業管理人員表示認可這個說法。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