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頭3缺2凱爾特人依舊勝熱隊

發表:2008-01-30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雖然加內特和雷-阿倫都因傷缺陣,但是這絲毫沒有阻擋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贏球勢頭,鮑維、朗多、托尼-阿倫和豪斯均得到至少20分,他們帶領凱爾特人隊在客場以117-87大勝邁阿密熱隊,凱爾特人隊以35勝8負排名東部首位,熱隊以9勝34負仍在東部墊底。

凱爾特人隊的鮑維得到25分和11個籃板,朗多得到23分和6個籃板,托尼-阿倫得到20分和6次助攻,豪斯得到20分,波西得到9分和7個籃板,皮爾斯得到7分。熱隊的布朗特得到20分和5個籃板,傑克遜得到14分,巴隆得到10分和6個籃板,威廉姆斯和戴維斯各得到8分,韋德得到7分和6次助攻。

凱爾特人隊剛在客場輸給魔術隊,加內特因為腹部拉傷連續第二場缺陣,雷-阿倫也因為流感休戰,綠衫軍的做客前景並不樂觀。熱隊剛剛結束15連敗,雖然奧尼爾無法出戰,但韋德力爭率隊贏得連勝。

威廉姆斯開場後率先突破上籃得手,托尼- 阿倫獨得5分,他率隊打出一輪9-0的攻擊波,這讓凱爾特人隊反超7分。兩隊各打成幾次進攻後,哈斯勒姆兩罰一中,韋德兩罰全中,熱隊將比分追至11- 14。鮑維和朗多分別上籃得手,凱爾特人隊重新領先7分。韋德打3分成功,朗多獨得6分,鮑維也有4分入帳,他們率隊以13-0的攻擊波結束本節比賽,首節過後凱爾特人隊以31-14領先17分。朗多這一節6投4中,6罰5中獨得13分。Mitbbs.com

第二節開始後不久戴維斯連得7 分,熱隊將分差縮小到15分。戴維斯、豪斯和托尼-阿倫各得兩分,凱爾特人隊以44-23領先21分。哈斯勒姆跳投命中後,波西和豪斯分別命中3分,他們率隊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半場前5分25秒時凱爾特人隊以54-25領先29分。Mitbbs.com

哈斯勒姆跳投命中,鮑維和波西各得兩分,凱爾特人隊繼續擴大領先。布朗特打3分成功,韋德兩罰全中,熱隊以32-58落後26分。雙方各得幾分後,賴特獨得6分,他率隊以8-2的反擊高潮結束本節比賽,半場結束時熱隊以42-64落後22分。

凱爾特人隊的朗多上半場得到15分和5個籃板,鮑維得到14分,阿倫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熱隊的布朗特得到11分,韋德和戴維斯各得到7分。

阿倫兩罰全中開始第三節,威廉姆斯和布朗特各得兩分,熱隊將分差縮小到20分。阿倫獨得7分,他率隊打出一輪14-0的攻擊波,本節還有7分35秒時凱爾特人隊以80-46領先。接下來的比賽中兩隊各打成幾次進攻,凱爾特人隊繼續保持大比分領先,前三節過後他們以94-61領先33分。阿倫這一節獨得10 分。

大比分差距讓最後一節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雙方都派上替補球員出戰,熱隊的替補傑克遜表現不俗,他幫助熱隊稍許縮小差距,不過他們仍以87-117落敗。

凱爾特人隊首發陣容:朗多、托尼-阿倫、皮爾斯、斯卡拉布萊恩、帕金斯

熱隊首發陣容:威廉姆斯、韋德、賴特、哈斯勒姆、布朗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