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有江湖追殺令 '賤男'陳冠希千萬元合約恐泡湯

發表:2008-02-11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被捧為潮界icon的陳冠希,自從被踢爆男女關係亂七八糟,又拒絕現身與警方合作,已由過去的"超級?女王"封號,被網民炮轟為"新世紀賤男",形象大插水,據悉,多個廣告商及電影商近日忙與陳冠希劃清界銚,要求終止合作關係,逾千萬元收入瀕臨損失。此外,坊間又盛傳有人發出江湖追殺令,矛頭直指陳冠希。

疑似藝人裸照風波愈鬧愈大,被謔稱"新世紀賤男"藝人陳冠希繼續"潛水",其辛苦建立的潮人及CEO形象亦大插水,令廣告商及電影商醞釀飛"希"潮,可能令他損失逾千萬元。

更盛傳有人不滿陳冠希"所作所為",損害多名藝人形象,遂發出江湖追殺令,事件愈演愈烈。

隨覑"奇拿"連續三日發布數以百張計疑似女星裸照,圖片意識愈見愈露骨;加上陳冠希於事件揭發後,被指避走美國,拒絕現身與警方合作,且可能對事件另有隱瞞,令警方調查困難重重。全城網民不值有人做"縮頭龜",連日在網上狂插陳冠希:"搞出咁大獲,仲叫大家幫手承擔,有無搞錯,自己就玩逃亡",更炮轟他為"新世紀賤男"。



裸照風波後,有廣告商及電影商擬與陳冠希劃清界銚。

近年被捧為潮界代表人物的陳冠希,為多個國際潮流品牌的代言人,包括百事可樂、LEVI'S牛仔褲、Jacobs & Co名表、Samsung相機等,每個廣告動輒收百多萬元;他又參演日本和荷裡活電影如《咒怨2》,去年五月更參與動畫《史力加3》配音工作,酬勞高達二百萬元,出騷唱歌二十分鐘,便穩袋四十萬元。

另外,他自創公司CLOT與多個著名品牌如NIKE及Coach合作推出潮流產品,"錢"途無限。

可是,陳冠希連日備受輿論和唾罵,形象大崩潰,他上月才新推出的Manhattan Titanium信用卡廣告,日前已被腰斬,其他廣告商如百事可樂及EPS的公司代表,聲稱不會抽起其接拍的廣告,但會密切注意事件發展。

不過,消息人士透露,有人對陳冠希的負面形象極度反感,要求與對方劃清界銚,連陳的好友馮德倫擔任導演的電影《跳出去》,亦傳被要求刪減其戲分,尚未計算他公司的品牌合作計畫可能告吹,一年已損失逾千萬元,還不計日後的賺錢機會。

連日來曝光的疑似藝人裸照,被指攝於○一至○六年,涉及最少七名女受害人,包括陳冠希圈外女友、曾傳緋聞的女星鐘欣桐、陳文媛、張聣芝、顏思穎,連毫無合作關係的前女歌星陳思慧及○一年落選國際華裔小姐陳育嬬也牽涉在內,還不包括其他緋聞情人,可見其男女關係亂七八糟。


来源:星島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