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籮花開 (組圖)

作者:悉尼 王彪 發表:2008-02-12 1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佛經上記載,優曇婆羅花(Udumbara)是一種特殊的花。《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丶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釋迦牟尼當年預言此花三千年後開放,花開之日即是轉輪聖王在世間出現之時。1997年,就是佛歷的3024年,韓國京畿道廣州郡一家寺院的方丈在金銅如來座像的前胸部位上,發現了24朵直徑為3厘米的優曇婆蘿花,從那之後,不斷傳出優曇婆羅花在臺灣丶香港丶馬來西亞丶新加坡丶美國丶中國大陸等世界各地處處綻放的喜人信息。

筆者對這一奇花早有耳聞,也曾在新聞報導中見過此花的照片。沒想到的是,近兩個月來竟在悉尼不同的地方親見過上千朵盛開的優曇婆羅花-原來祥瑞之氣早已悄悄降臨南半球這塊與世獨立的大陸。

2007年12月10日下午2點鍾左右,路過Surry Hills的一棟房屋花園,無意間在一棵劍麻樹的葉子上發現一簇白色的小花,仔細辨認竟是優曇婆籮花!後又發現鐵欄杆上也有,剛好身上帶有照相機,難得見到趕緊拍照留念。

2007年12月16日,又路過那裡,時隔一週花朵竟然沒有凋謝。仔細一看,附近又有15處生出了優曇婆籮花,仔細一數共有202朵。

2008年1月20日,在家中收衣服時,偶然發現自家的花園裡也出現了一排盛開的優曇婆籮花,仔細查找,竟發現有65處,共630餘朵。其中多數長在構樑上,2處長在塑料管上,12處長在鐵皮底下。於是趕緊幫它們編號,記錄它們的開花生長過程。

優曇婆籮花直徑約為1.5毫米,花色雪白,花型如梭,半透明,周圍散著淡淡的光暈,有的散發出淡淡清香。花徑細過頭髮,長度為7毫米上下,有彈性。顏色慢慢會轉變為暗白色,後變成灰色,最後花朵上會生出一個小洞,顏色變為灰黑色或黑色。蜘蛛喜結網於上。優曇婆籮花多在黑夜一次性開放,花期達50天左右。有的單花開放或雙支開放,有的三支丶四支丶五支,或一簇超過十朵整齊排列。

更為奇特的是,優曇婆籮花可以在無水丶無光丶無土的情況下生長在任何載體上。無論是木頭丶鋼鐵丶玻璃,還是塑膠丶牆壁丶植物等等,都留下這種奇花的蹤跡。來寒舍觀賞過此奇花的朋友,無一不嘖嘖稱奇。

對於這些親見的優曇婆籮花,筆者在其不同的生長期間進行了跟蹤拍照,至今已一個多月,共拍攝了2千多張照片。

就在撰寫此文的前幾日,又陸續在另幾處地方發現優曇婆籮花,並拍攝到了新盛開的花朵。為了能把神奇的優曇婆籮花拍攝的更好,筆者還特別邀請了澳龍攝影協會會長一同拍攝。現擷取幾張,以饗讀者!

「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諸君與筆者正都處在這個非比尋常的時代,優曇婆羅花靜靜地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我們,轉輪聖王正用他無邊的法力與慈悲眷顧著所有的眾生與世人......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