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友和頻頻亮相 被讚當之無愧金牌配角(圖)

發表:2008-02-19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浦友和

和山口百惠成為全日本最欣羨神仙眷侶的山浦友和,自妻子在巔峰期毅然洗盡鉛華在家洗手做羹湯之後,就擔負起了養家重責,可以發現近年來三浦友和頻頻出現在各種成功的電影、電視劇中,雖然是配角卻光芒萬丈難以忽視,被日本媒體盛讚是當之無愧的金牌配角。

去年三浦友和先後在《轉轉》、《松之根亂射事件》、《ALWAYS續·三丁目的夕陽》等六部影片中留下身影。角色從財務公司的討債人、導致朋友女兒懷孕的無用男到充滿人情味的醫生等,其寬廣的戲路和精湛的演技飽受矚目,讓他成功拿下08年度藍絲帶最佳男配角和KINAME旬報的日本電影最佳男配角,尤其在藍絲帶獲獎是他1957年獲得新人獎之後闊別32年的第一次,為此三浦友和自己也在領獎台上大發感慨。

這幾年三浦友和在大小螢幕上都相當活躍,去前兩年共參演了8部電影3部日劇。主演的兩小時單集劇《超凡律師巽志郎》系列已經突破10部大觀。

此外,今年伊始他就在富士電視臺招牌檔月九大戲《沒有玫瑰的花店》中,扮演神秘且戲份亟亟受矚目的某大醫院院長,目前上映的電影《朝陰天開放》,以及將於本月20號播出的松本清張小說改編劇《不在宴會》中也都有他的演出,更已確定會參演明年上映的翻拍名片《敲開天堂的門》。

影評人前田有一如此盛讚三浦友和:「以前他只是個俊美的偶像明星,最近完全變了不僅更有味道且演技也越來越好。他的角色從不肯通融的固執男人到不檢點的傢伙,擁有出眾的存在感。尤其扮演無情男人更是入木三分。」

實際上三浦友和能有今天的成就其妻山口百惠也功不可沒,自從1980年兩人結婚以來,作為全日本人一直追捧的女神級人物的丈夫,三浦友和一直相當受到關注。加上兩夫妻的感情幾十年如一日地好,讓三浦友和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好男人。對於自己能成為眾多編劇、導演心目中不可或缺的金牌配角,三浦友和也感到很開心,曾在頒獎典禮上說過:「我現在覺得能當演員真是太好了。」

来源:來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