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鄭恩寵(一):揭周正毅案更多內幕

周正毅傳話要爆料 否則死不瞑目 黃菊家族貪污證據曝光

發表:2008-02-20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恩寵被打前,向大紀元披露了更多周正毅案的內幕。他說:"上海東八塊事情不只是原先海外透露了一些事情,還涉及到比較複雜的情況。還涉及到黃菊家族炒地皮,以及吳志明的副手親自操縱的內容等。"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在16、17日兩天連續3次遭到上海公安暴打,引起外界的極大關注,包括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等都發表聲明譴責,呼籲國際社會關注。為何上海幫對鄭恩寵要不惜一切代價下毒手,外界頗多揣測。大紀元獨家獲得鄭恩寵被打前披露的周正毅案內幕,將陸續整理和發表。

上海首富周正毅去年11月第二次入獄,並被判16年徒刑,但鄭恩寵稱,"上海周正毅案和東八塊案遠沒有結束"。

他說,最近在中國新年之前和新年期間,接觸了一些體制內外的幹部,和法律界人士,親自看到他們寄給胡錦濤和中紀委的大量舉報材料,披露了更多周正毅案的內幕:"上海東八塊事情不只是原先海外透露了一些事情,還涉及到比較複雜的情況。包括涉及到黃菊家族炒地皮,以及吳志明的副手陳旭親自操縱的內容。"

周正毅家屬向鄭傳話:話不說完 死不瞑目

鄭恩寵首先表示,周正毅在上海的親屬最近確實想和他見面,但鄭拒絕了這次會面,因為按照遵守中國律師和國際律師慣例,有一個利益衝突原則,一個律師不能代表雙方利益:"我代表了上海東八塊市民的利益,就不能代表周正毅你本人和家屬的利益。"

但鄭又表示,周正毅的家屬通過一些朋友律師最近向他傳話,周正毅對第二次判刑非常不服:"他提出你們要讓我把話講完,你判我死刑我也心甘情願。也就是說,他認為他在第二次司法審查的時候,揭發了大量的事情,沒有被披露出來。"

鄭恩寵向周正毅的家屬建議,周正毅可以向監獄提出到上海以外的監獄服刑,有利於他本人的揭發。另外,周正毅也可以提出申請,主動要求到香港接受司法審查,香港比大陸的法制要健全,有利於他把問題講清楚。

毛玉萍透過黃菊夫人余慧文行賄 

對於周正毅沒有說完的話,鄭恩寵稱看到了一些舉報材料,其實周正毅本人親自沒有接觸過更多的高官,接觸高官的是正在香港服刑的周正毅的夫人毛玉萍:"毛玉萍拿了周正毅農凱公司的錢,最起碼和黃菊夫人余慧文關係相當密切。余慧文向中共高層行賄,已經超過了陳良宇的範圍,但這本帳現在不掌握在周正毅手裡。"

據知,余慧文擔任上海慈善總會副會長,曾經組織了一個"官太俱樂部",而她牽涉的問題相當複雜。鄭恩寵曾經揭露閩行區馬橋鄉‘陳良宇工程',就是國際網球大師賽的工程。根據他調查的結果,不僅有餘慧文,還有她的姐妹也捲進了這1萬3千畝地的工程裡面。

鄭恩寵進一步說,有上海法律界人員向他透露,上海市一月份開人大會議時候,有人提出來,如果毛玉萍在香港服刑完後,應該到大陸來繼續接受審判。‘因為周正毅案涉及到毛玉萍,毛玉萍的家族和黃菊的家族涉及很深的事情。'

黃菊家族炒賣地皮 壟斷石油經營權

對於黃菊家族到底涉水多深,鄭恩寵說,部分體制內官員已經向他提供了大量證據,已經查清黃菊家族在上海搞房地產炒賣地皮的證據。其中,黃菊夫人余慧文姐姐余雅文,已經在工商局查到了她的兩個房地產公司的營業執照,這個重要證據已經提供給中央。

鄭恩寵說:"這個證據前兩天已經安全轉移出上海。一個是上海綠文房地產公司,註冊資金是5千萬人民幣,董事長就是余雅文。余雅文為什麼有這麼多錢呢?開完公司後,她和周正毅一樣在徐匯區免費搞了一個土地,名義為土地儲備,兩年後轉讓給徐匯區和上海另外一個房地產公司,現在都蓋好了高樓大廈。我前幾天親自看到舉報信,找到了當地幾個被拆遷的農民。當地給他們的補償價格是每平方米是2,700元,大樓造好了,出售的價格是每平方米18,000元。余雅文還有一家公司是中文房產公司,也是在上海另外一塊土地上搞了房地產開發。"

而余慧文的妹妹余莉文,則一手壟斷上海石油經營權,還曾經和曾慶紅、周永康等人為石油經營權鬥的你死我活。鄭恩寵披露:"余莉文在上海原來掌控了60家汽車加油站,後來國務院曾經提出來把上海和全國的加油站由中石油、中石化統一收購,統一經營。中石油、中石化原來都掌控在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手上,(曾是石油幹部出身),以及周永康這條線上。"

但余莉文不服,不願意肥水流入曾、周手上。鄭說:"黃菊、余慧文、余莉文的勢力很大,就不同意由中石油、中石化收購。後來英國有一家石油公司提出上海要收購一點加油站。當時余莉文面臨搞中外合資,要不然就是統一收購。余莉文提出,要價60億元人民幣。雖然最後沒有談成,這說明黃菊家族掌控了中國的大部分經濟,尤其上海的重要經濟命脈。"

鄭恩寵指出,上海的問題不僅僅到陳良宇結束了,這個案子並沒有,肯定不是這樣。一些上海老幹部已經早就向中央檢舉舉報這些材料,胡錦濤應該知道:"但胡錦濤在上海問題上根本沒有什麼很大的發言權。"(未完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