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效彩妝急救法 輕鬆告別NG處境

發表:2008-02-24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早上起床後,臉龐腫成2倍大!

絕招:就讓視線集中在臉部中心吧!運用眼妝和雙頰色彩,去除臉部浮腫所帶來的擴大感。首先,在臉部周圍擦上稍暗的粉底,然後於眼窩處刷上大地色眼影,為眼部製造陰影后再刷上睫毛膏,強調眼眸深邃感;接著選擇和肌膚親合度高的淺橘或暗紅色腮紅,輕刷於臉頰兩側。

臉上的妝很完美,脖子上卻有皺紋!

絕招:要掩飾身體的皺紋,最快速、便利的方法,就是以含珍珠光澤的身體乳液,均勻的從頸部抹至鎖骨處,製造Hight light效果,以反射光線的方式,修飾皺紋與線條。若想要同時修飾頸部膚色,不妨選擇內含光澤粒子的粉底液,將皺紋與膚色不均的困擾一舉掃除。

越接近傍晚,眼皮細紋就慢慢浮出!

絕招:先別著急覆蓋任何彩妝品!為了掩飾細紋而重複塗抹彩妝品反而會讓紋路更明顯。要使細紋看起來不醒目,最好的方法是利用具有擴散效果的珠光眼影,像是接近膚色的金色、淺膚色等,淺淺、淡淡的刷在眼窩至眉骨處,塗抹時建議使用眼影棒,因為其與肌膚的接密度比眼影刷高,同時還能一併修正模糊的眼彩。另外,最好選用粉質眼影補妝,因為霜狀眼影不僅會令細紋更加明顯,也更很容易糊掉。

想要刷點腮紅增加好氣色,卻不小心畫過頭了!

絕招: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面紙修正!把面紙折四折後用手指夾住,再以按壓的方式擦掉多餘腮紅。擦拭時,用面紙從上、下、左、右等四個方向,朝著腮紅中心部按壓之後,再按掉腮紅中心多餘的粉末,最後再輕拍上一些蜜粉,這樣就能將腮紅修飾的更自然漂亮。

一照鏡子,發現口紅完全不勻而且很乾!

絕招:運用護唇膏和棉花棒,一次解決乾燥和顏色不均。用棉花棒沾取約一粒米飯大小的護唇膏,不僅能給予乾燥凹凸的雙唇滋潤,還可修補顏色不均的唇彩,恢復自然勻稱的美麗色澤。若你想要唇部更有光澤感,也可再塗上少量的唇蜜,但要避免用量過多導致嘴唇變得黏膩不舒服。

脫妝了,臉頰的毛孔很明顯!

絕招:如果直接用粉餅蓋在毛孔處,反而會凸顯毛孔跟其他部位肌膚的差別,讓毛孔加倍醒目!因此,不妨先以吸油麵紙吸去兩頰、鼻尖等部位的多餘油脂,然後跟平常一樣在整個臉部擦上粉底,再以眼影刷沾粉底,在毛孔明顯處輕輕拍打塗勻,讓毛孔與周圍膚色的色差縮小,如此一來便能完美修飾粗大的毛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