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被證實患重病(圖)

發表:2008-03-07 0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中共新一屆全國政協大會與人大會議正在北京舉行,中共兩位前領導人江澤民與李鵬未見露面,外界紛紛議論他們是因為病重無法出鏡。以揭露中共內幕消息聞名的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向本報證實江、李患病的傳聞。

金鐘在接受本報專訪時,證實中共這兩位前領導人確實患病且病情不輕。金鐘透露,他收到可靠的消息來源:"李鵬中風,中風後嘴歪了,現在還沒有康復,也不知道能否康復;嘴歪了之後,當然這個形象就不好,所以就不能出來。另外江澤民身體也有問題,它的一邊臉面癱,同時又身患老人痴呆症,又稱為柏金遜症;而且據消息透露,他在中共十七大上看那些女服務員的表情,跟這個老人痴呆症有關,就是說已經不正常了。"


金鐘指出,中共向來的作風是"瞞病不瞞死",而且公布死訊不會超過一天。"瞞病"主要是因為權力鬥爭的關係,他說:"因為他病了,但不一定死,也不一定醫不好,但也有可能長病,這顯然對病患者是一種打擊,是一種不利的因素,使對方來講,就是有機可趁。"

習近平並非江嫡系或親信

金鐘認為之前中共十七大以內定習近平和李克強分別接任中共國家副主席與國務院第一副總理,相信在這次人大會議得到確定。至於江患病,暫時還不會影響之前的人事安排。金鐘並強調,習近平並非外界所言是江的嫡系或親信,主要是因為習近平是太子黨,有高幹子弟的背景。

前日中共總理溫家寶在人大會議上匯報,特別提到華南雪災,表示要加強日後的抗災能力。金鐘認為溫的講話只是輕描淡寫,並未說到問題的癥結,主要其中暴露內地電力系統很大的問題,"他提到幾個方面的問題,第一個就是電力,但是就沒有下文,沒有詳細講,為什麼?因為電力系統是李鵬的家族在控制,這次雪災之後,他(溫家寶)就把電力系統幾個主要的負責人叫了去,一共叫了5個人,其中兩個是他(李鵬)兒子和女兒,一個李小鵬,一個李小琳。那是2月初李鵬在家裡就緊張的不得了,就中風"。

中共領導層輕視雪災預告

金鐘說,由報導中都看到很多電力設備都是豆腐渣工程,根本不堪一擊,這也暴露中共高層貪腐現象嚴重。另外一方面,是內部官僚體制的問題,有報導在雪災之前,氣象部門已經把有關天氣預告送交到高層領導,但問題未被重視。

這次人大會議中另一個焦點是有關軍費的問題,已宣布2008年中共國防費預算為4177.69億元人民幣,比上年預算執行數增加623.79億元人民幣,增長17.6%。這是中共軍費開支自1989年來連續20年雙位數增長。

金鐘認為這是不尋常的現象,雖然據中共官方解釋,是因為增購高科技武器花費增加,但事實上是為了籠絡軍心,以鞏固權位,"涉及到黨權、政權和軍權的關係。換句話說,就是要給軍隊多一些錢,提高他們的待遇,才能籠絡軍方,這是很重要的。這樣可以增強、維護、維持它現有的權力,鞏固它現有的權力,提高其領導集團的權威"。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