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黨聚首政協 中國當代流氓大亨(二)(組圖)

毛澤東之孫毛新宇 -- 槍桿子皇孫

作者:林雅麗 發表:2008-03-09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8日上午,北京人民大會堂,中共軍界兩大皇孫聚首。(左)毛澤東之孫毛新宇;(右)朱德之孫朱和平。兩人均為全國政協委員,官拜大校。

毛新宇與原配夫人郝明莉1997年的結婚照



毛新宇的第二任夫人劉濱與兒子毛東東




[看中國記者林雅麗綜合報導] 正在北京召開的全國政協會議,不少中共太子黨紛紛亮相聚首,這些"紅色後代"依舊是握有中國政治、經濟、軍事實權的流氓大亨。

(接前)

(二)毛澤東之孫毛新宇 ---- 槍桿子皇孫

3月8日,官方新華網登出毛澤東之孫毛新宇與朱德之孫朱和平這兩位軍界太子黨在人民大會堂握手的組圖套餐。

現年38歲的毛新宇,全國政協委員 ,官拜大校,現任軍事科學院研究員,專門研究毛澤東軍事思想。 現年56歲的朱和平,全國政協委員,大校軍銜,擔任空軍指揮學院副院長。



對爺爺 他是上帝

說起毛澤東,毛新宇總是露出滿臉的虔誠與敬仰,他形容自己"無限地崇拜爺爺,爺爺是我的上帝。"其1990年起發表的作品包括:《我為爺爺唱新歌》、《沿著爺爺的足跡》、《永遠的懷念--毛澤東誕辰百年輯錄》等圖書。 

身為中共頂級皇孫的毛新宇大嘆"毛澤東的後代不好當" 。他說,四川就曾有個人給他寫信,說毛澤東造成了她的悲劇,被打成右派,一生坎坷。言詞很激烈。

"還有的,就是出去玩時常聽到人們對爺爺的各種議論。"他說,有一年上五臺山,在山上聽到有人很放肆地議論毛澤東與江青的私生活,雖然很多話是說江青的,但對"老人家"非常無禮,毛新宇沖那人大吼了一陣,很快被陪同的人拉開,否則真不知如何收場。



對金日成 挺佩服

毛新宇去過朝鮮兩次,兩次都受到了朝共黨魁金日成的接見。談起這段經歷,他眉飛色舞。"金日成主席很尊敬我爺爺,也很關心我們一家,常邀請我們去朝鮮給我大伯掃墓。他12歲就開始幹革命,20多歲就建黨、拉隊伍,32歲就當了國家領袖,非常不容易。金主席還很重感情,爺爺活的時候,每逢爺爺誕辰,他都派專人給爺爺送禮物,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但禮輕情義重,那份心意真叫人感動。"他表示"我挺佩服金日成"。



對情敵 派一個軍把你滅了

毛新宇的典故,最吸引大眾眼球的,恐怕是他的愛情故事。據毛新宇在人大的同學向朋友抖料說:毛新宇在人大讀書時追女生極不成體統,他曾威脅情敵說,你再跟我搶,我就派一個軍把你滅了。



頭婚 一見鍾情平家女

1997年12月,毛新宇敲鑼打鼓迎娶25歲的山東平民姑娘郝明莉,受邀來賓1000多人,由原中顧委委員馬文瑞 、中央軍委委員趙南起上將等人主婚。

當時,中國一家著名雜誌刊登了毛的這段戀愛故事與結婚照。說來蠻有意思,當時毛新宇全家去泰山旅遊,住在山東泰安的御座賓館,毛新宇與賓館一女服務員郝明莉"一見鍾情"。後來郝明莉便調到了北京,隨即被保送進入北京大學讀書。

據說當時北大方面接到高層"打招呼",要求接收郝明莉,著實大傷腦筋。

二婚 現任夫人龍鳳配

2003年12月,毛新宇喜得貴子的消息被許多傳媒報導,可從照片上看,為毛生下兒子的已是"另有其人",也即第二任妻子劉濱。

毛新宇的現任夫人劉濱,生於1977年初,屬龍,身高1.70米,長得漂亮大方,家鄉江蘇鎮江。她1995年入伍,1997年考取北京一所醫科大學,畢業後曾在白求恩醫科大學附院實習。

毛新宇和劉濱是在2000年"經人介紹"相識的。因毛新宇於1970年初出生,屬雞,所以親朋好友常戲稱他和劉濱的婚姻是"龍鳳配"。



傳言:原夫人魂斷秦城監獄

那麼,毛新宇的原配夫人去了哪裡?傳媒上關於毛第一次婚姻破裂的相關信息幾乎絕跡。一些網民便開始在網路上大海撈針。

一位網民稱,在一個帖子看到這樣的話:"毛新宇的前妻郝明莉,在2002年5月,由於得知毛新宇又有新歡,而和毛新宇鬧翻,被秘密關進秦城監獄,於今天早晨在獄中病逝(帖子時間是2003年12月)。"但這只是一則網路資料,尚無法證實。 



毛新宇小傳

1970年生。中共第一代黨魁毛澤東的孫子、毛岸青與邵華之子。

1988年進入中國人民大學歷史系,1992年7月畢業。

1992年9月至1995年7月在中共中央黨校理論部攻讀碩士。

2003年7月獲得中國軍事科學院博士學位。

現任軍事科學院戰爭理論和戰略研究部正師職研究員,大校軍銜。

第一次婚姻:1997年12月7日,與第一任夫人郝明莉(時年25歲)結婚。婚前郝明莉在山東泰安御座賓館當服務員,婚後被破例保送入北京大學國際商務系學習。

第二次婚姻:2000年,毛新宇與劉濱經人"介紹"相識,2002年結婚,2003年12月生下兒子毛東東。

坊間傳言:毛新宇的原配夫人郝明莉,未曾與毛新宇辦理過離婚手續。2002年5月,郝明莉得知毛另結新歡,於是和毛鬧翻,被秘密關進秦城監獄,2003年12月在獄中病逝。(此消息尚無法證實)

(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