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敗類 千古罪人——毛、鄧、江、胡(一)

作者:龍勝熊 發表:2008-03-18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

中共這個黨把自己黨的幾代頭子,說成是領袖、核心、舵手、設計師,等等。這種自吹自擂本身就表現了它與世界各國所有的正常黨派根本不同;表現了它不是一個正常的黨派,而是一個封建法西斯幫派團夥。世界各國政黨很少有甚麽"領袖"、"核心"、"設計師"之類的稱號。

中共這個封建法西斯幫派團夥,並不是在中國大陸境內土生土長的;而是由俄國人出錢、派人滲透到中國,收買一些中華民族的敗類、叛徒、漢奸、特務、走狗、野心家,組成的一個所謂黨派。這個黨的特點就是一切聽俄國人指揮,絕對孝忠俄國,最馴服地替俄國人服務。它的使命就是破壞中華民族,毀滅中華民族,出賣中華民族。所以,把中共這個黨稱之為漢奸黨、走狗黨及賣國黨就更貼切一些。也可說,它先是充當漢奸,接著就充當走狗,武裝叛亂,替俄國人到處狂吠,燒殺搶掠。最後取得勝利,就去賣國。這也可說是它發展的三部曲。

自一九四九年這個黨篡奪中國大陸政權至今已經快六十年,按照他們自己的說法已經傳到第四代。縱觀他們這四代的頭子個個賣國,把中華民族的寶貴領土已經出賣了四分之一,也就是三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被他們出賣了。這三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相當於一百個臺灣的面積。如今他們還在繼續偷偷出賣中華民族的土地。

中共這四代的頭子都是賣國賊。所謂賊者偷也,就是偷偷摸摸在黑暗的角落,幹著不可告人的罪惡勾當。他們的賣國都是背著中國人民偷偷賣的。

當年,李鴻章簽訂馬關條約,把臺灣割讓給日本,被人們罵為賣國賊。其實這種罵是不確切的。李鴻章簽訂馬關條約是被迫的,是盡人皆知的。他不是偷偷出賣。他算不上是賊。中共的四個頭子賣國,那可稱得上是十足的賊,十足的賣國賊。因為,首先他們都是在陰暗的角落裡,偷偷出賣的。再有,他們不是被迫的,而是自願的、乖乖的送貨上門。還有,他們從來不敢把他們賣國的實情告訴大陸的人民。所以稱他們為賊,那是非常確切的。


一, 中共的第一代首領毛澤東是一個最大的賣國賊

毛澤東在奪取政權前,就賣國。在中國抗日戰爭勝利後,毛澤東吵吵嚷嚷,攻擊中國政府去接收被日本人佔領的淪陷區,誣蔑為"摘桃派"。千方百計阻撓和破壞中國政府的合法接收。而另一方面,卻讓蘇俄軍隊把中國東北的工礦機械設備全部運回蘇俄。東北這些工礦機械設備,達戰前幣值二十多億美元。毛澤東把這二十多億美元的財富拱手讓給了蘇俄。這還不是賣國嗎?

一九四九年,毛澤東在竊取政權後不久就奔向莫斯科。當時寒冬臘月,北風呼嘯,天寒地凍。毛澤東不顧嚴寒,亢奮異常,興高彩烈,躊躇滿志,披星戴月,日月兼程,懷著勝利的喜悅去向日夜思念、無限尊崇的斯大林朝拜和報喜。

當毛澤東經過近半個月的長途折騰,到莫斯科火車站時,毛澤東心情膨湃,熱血沸騰,滿以為斯大林會到車站熱情迎接他這個勝利者。

然而,冷冰冰的車站,卻給毛澤東刺骨的衝擊。不但斯大林沒去車站迎接他,就是蘇共政治局委員也沒來迎接他。毛澤東的心頓時涼了。

想當年,中國清朝特使李鴻章應邀赴俄,在俄國首都是受到洋鼓洋號,國家元首級的熱烈接待。而今的毛澤東卻受到如此這般的冷落,好不心酸哪!

毛澤東住進莫斯科一家旅館,不久就被斯大林關了起來,關了禁閉。斯大林根本不見他。在旅館裡整天就是看錄像帶,看中文書,消磨時光。度日如年。把他關的嗷嗷叫。他如想向斯大林傳話,要經聯絡員代轉。這時的毛澤東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理。

在中國,把張學良在西安扣押蔣中正先生稱為西安事變。那麽斯大林在莫斯科扣押毛澤東,豈不也可以稱之為是莫斯科事變了。祗是毛澤東不敢把他這種見不得人的遭遇透露出來罷了。

斯大林不僅關毛澤東的禁閉,而且還召開大會批鬥毛澤東。是大會,不是小會。

斯大林批鬥毛澤東甚麽?批鬥毛澤東是民族共產主義。這一下子可把老毛嚇趴下了。嚇得老毛幾乎魂不附體,手直打哆嗦。這時,老毛連一句話都不敢說。用他自己的話說,當時他"祗能在鼻子裡笑他們"。真是多麽阿 Q 精神!

毛澤東深知一旦被斯大林扣上"民族共產主義"的帽子,他將會像南斯拉夫鐵托一樣被開除國際共產主義。身敗名裂。如果是這樣,他自然一切都完了,他再也不會有後來的四個"偉大"和"萬歲,萬萬歲"。

這次對毛的批鬥會,實際是斯大林給毛澤東上一次國際共產主義教育的黨課。教育教育毛澤東。經過這次國際共產主義黨課教育,毛澤東的國際共產主義覺悟迅速提高,深刻領會了斯大林的意圖。不要他成為民族共產主義,就是要他對國際共產主義多作貢獻;要他多多出賣中國。

這次批鬥會後,毛澤東立即電告在北京的周恩來,說"形勢急轉直下",令其迅速赴俄。周恩來遂馬不停蹄,披星戴月,很快趕到莫斯科。周恩來到莫斯科後,不顧旅途疲勞和時差,與毛一起在莫斯科展開大賣國的爽快行動。

毛澤東過去祗顧打仗,拚命反對自己國家的政府,而對中國的地理、經濟狀況和物產資源完全無知。他是單槍匹馬來到莫斯科。周恩來也是匆匆忙忙,赤手空拳趕到莫斯科。而斯大林卻事先早已準備了一整套多項條約、協義、聲明等文件。這些文件都是索要中國的領土、主權和財富,總計有六十四件。一方是既無知又無準備,匆促上陣;一方是經過長期作了最充分準備,可以說是作了幾十年的準備。在這種狀態下,蘇共要毛、周在二十多天的時間裏,簽訂這六十四個文件。平均每天要簽訂三份文件。完全可以想像,毛、周在這二十多天的時間裏,僅祗聽讀這些文件,時間都不夠用,更不可能進行甚麽談判、討論了。實際上,這等於是毛、周奉命在蘇共提出的要毛、周賣國的契約上簽字。蘇共要甚麽,毛、周就給甚麽。不講價錢,非常慷慨大方。無償奉送。

毛、周簽訂的這六十四項賣國契約,大致可分以下幾方面;

1,正式出賣中國神聖領土外蒙古。

外蒙古自古以來就是中華民族神聖領土的一部分。土地面積一百六十多萬平方公里,比臺灣島的面積大五十多倍。外蒙古民族是非常優秀的民族,是中華民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蒙族建立的元朝,是中華民族的一個正統朝代。就是這樣一塊寶地和中華民族的優秀民族,竟然被毛澤東和周恩來拱手賣給了俄國。

中共經常嘴不離口,口不離嘴的就是臺灣。甚麽解放啊,統一啊,反分裂啊,就是不敢提被它老子佔據的外蒙古。其實中共所謂要"統一"臺灣的目的,也是在為了要替俄國作貢獻。因為它"統一"臺灣的企圖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而中華民國過去一直是反對俄國侵略和佔領外蒙古。中共把中華民國消滅了,就等於消滅了在中國的歷史上有反俄、抗俄的記錄。俄國就更可以把他們的侵略視為是合法的了。

2,出賣中國的東北和新疆為俄國的獨佔特區,用周恩來後來的話說,這等於把上述兩個地區賣給了俄國為殖民地。

3,簽訂大量出賣中國礦山、地下資源、稀有金屬、橡膠、石由等財富的協定和議定書。

4,出賣中國人口去侵略南韓。

中共宣稱的所謂"抗美援朝",實質上是斯大林鼓動毛澤東去侵略南韓。作為國與國的關係,跑到人家國土去打仗,這就是侵略別的國家;就是侵略戰爭。斯大林老姦巨滑,他開始還說他支援中共去打。戰爭真正打起來之後,斯大林就急速後退,連飛機支援都不給。在朝鮮戰場上,中共軍隊無棉衣,無棉被,無鞋,無吃的,無水,成了"五無"世界,祗吃乾炒麵。在零下二、三十度,天寒地凍。大量士兵不是被戰死,而是像冰棍一樣被凍死,被餓死。

這場戰爭,俄國人不參戰,祗要中共去打。最後卻要中共賠償二十億美元的戰費。

所以,這場戰爭實際上是毛澤東、周恩來出買中國大陸人民和大陸財富的賣國主義戰爭。 

毛澤東後來說:"那有民族共產主義,會去同美國打仗?"這就一語泄露了天機。他去韓國打仗,是為了要表明他個人不是民族共產主義。也祗是為了他個人不被說成是民族共產主義,他就不惜花費二十多億美元戰費(戰前幣值),葬送一百多萬中華健兒。連帶把他自己的兒子也葬送在朝鮮的荒郊野外。他成了後繼無人的孤家寡人。

斯大林不參戰,不落個侵略者的罪名。坐山觀虎鬥。最後淨收漁翁之利。二十多億美元痛痛快快進了俄國人的腰包。這就是所謂"抗美援朝"的偉大勝利。

中國同胞都可以想一想:當時中華民族剛剛經歷八年的艱苦抗戰,全國人民已經精疲力竭;接著毛澤東不顧人民疾苦,又發動三年叛亂,把個中國打得四分五裂;再來一個三年侵韓戰爭,去還蘇俄戰費。這十四年的消耗,中國人民能不苦嗎?

中共抬出一個"毛澤東思想",把它稱為"集體智慧的結晶"。人們從發表的毛澤東著作裡,可以很清楚的發現,在毛澤東個人的思想裡有沒有的東西,又有有的東西。

在毛澤東個人的思想裡,有很多沒有東西:如沒有對中國國家的熱愛,沒有對中華民族的關懷,沒有對中國人民的熱愛。沒有對中華民族的如何復興和強大的設想。沒有對俄國帝國主義的憤怒和譴責。

在毛澤東的思想裡所具有的是:首先,極端自私自利的自我中心。

毛澤東罵知識份子對趙公元帥禮拜最勤。其實他自己才是對趙公元帥禮拜最勤。他最貪婪、最霸道和最獨佔。他禁止出版各種書籍,祗許出版他自己的書籍。藉以獨佔出版費。他不許報刊、雜誌給投稿作者支付稿費;而他自己發表一次談話、一篇文章卻獨享大量稿費。在大陸幣制尚未貶值時,他自己的稿費已高達數億元。當時,一般幹部月新不到百元。

毛澤東的自我中心已經發展到頂峰,即為了個人的名譽、地位不要廉恥,不顧尊嚴。甘心被俄國洋人批鬥,連個屁都不敢,顯得多麽卑微和醜陋。在他被斯大林批鬥時,他祗想到他個人被戴上民族共產主義的帽子,被開除共產國際,自己個人的前途和命運都完了,而根本不去考慮對國家、民族的命運會怎樣。

他的自我中心已經發展到喪心病狂的地步,即為了維護個人名譽、地位,不惜出賣國家民族的利益。

日本人要溥儀任滿洲國皇帝,日本人並沒有批鬥溥儀,也沒有要溥儀作出賣國承諾。汪精衛投靠日本。日本人也沒有事先批鬥汪精衛,要汪精衛作甚麽賣國承諾。祗有這位:"偉大領袖"毛澤東投靠蘇俄,卻破天荒被俄國老毛子鬥得像三孫子一樣卑鄙可恥。

其次,毛澤東有非凡的嫉妒心。他嫉妒他人的財富,嫉妒他人的文化知識,嫉妒他人的地位,嫉妒他人的成就和貢獻。他曾在北京大學圖書館擔任一個小職員。他認為這是他地位低下,是他的恥辱。在他奪取大陸政權後,在北京呆了二十多年,可是他一次也沒有去過北京大學。他到處題字,給一些大學題名,但是他就是沒有給北京大學題名。北京大學校名用的毛澤東的字體,不是毛澤東專門給北京大學寫的,而是從毛澤東的其他字體中,剪貼拼湊起來的。他之所以不去北京大學,不給北京大學題校名,都是他嫉妒成性的表現。

第三,他有個個人野心,就是企圖擠進馬克思列寧主義的行列,成為馬恩列斯之後的毛,即排列為馬恩列斯毛。這從他去莫斯科時,起初甚麽人都沒帶,祗他自己孤孤單單一個人跑去莫斯科,就最充分地說明他並不是為了國家和人民;而完全是為他個人的目的去的。去幹甚麽?他是想向斯大林表功,向斯大林說明:在有四萬萬五千萬人口的東方大國,我毛澤東領導無產階級共產主義革命取得了偉大的勝利,你斯大林還不送給我一頂"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的帽子嗎!這是他去蘇俄的真實的目的和企圖。所以,他不要別人去,也不希望別人同去。中共後來宣傳的所謂毛澤東思想是"馬克思主義的頂峰"、"第三個里程碑"以及"馬恩列斯毛"等等,都證明他個人的這種野心和企圖。

第四,他具有十足的賣國主義思想。毛澤東的賣國是自覺自願的。當斯大林要他簽訂大量賣國條約時,他以及周恩來都毫不遲疑的,痛痛快快簽了字。不講價錢,根本不顧中華民族的損失和傷害。

在一個時期,有人提出評毛問題,有人把毛澤東與秦始皇對比,說秦始皇統一了中國,毛澤東也統一了中國。所以毛澤東功不可滅。毛澤東分裂了中國,把個好好的國家搞得四分五裂,這能叫做統一嗎?毛澤東不僅分裂了國家,還分裂了民族、分裂了家庭。這能叫作統一嗎?更有甚者,毛澤東出賣中國國家大量領土和主權,這能叫作統一嗎?難道要用賣國來換取統一嗎?

也有人提出毛澤東"奪權有功"。是這樣嗎?毛澤東奪權對誰有功?評價毛澤東要有一個正確的立場和標準,這就是要站在中華民族、中國國家、中國人民的立場來看他的各種作為。其標準就是要對國家對人民有利的才是正確的。如果是損害國家、人民的利益,那就根本談不上有功。

斯大林對毛澤東搞的大型批鬥會,對毛澤東思想的影響,可以說是至大且深。不要搞民族共產主義,不要成為鐵托第二,這兩道印記深深地鐫刻在毛澤東的腦海裡,成為他日後思想和行動的指針。

不搞民族共產主義,那麽干甚麽呢?除了賣國,就是毀國、滅國。盡他的一切所能毀滅中華。在毛澤東的思想裡祗有兩個字,一個是鬥,一個是破。所謂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破,就是破字當頭,先破後立。破就是立。破四舊,甚麽都破。

毛澤東搞的土地改革,農業合作化,人民公社,就是從農業上徹底破壞中國。中國是以農立國的國家,把農業徹底破壞了,就是從經濟上根本破壞了中國。致於大躍進、大煉綱鐵、打麻雀等等,都是從經濟上毀滅中國。

毛澤東搞的知識份子改造、文字簡化、知識份子上山下鄉、停課鬧革命、大學停止招生等都是從文化上毀滅中國。

毛澤東搞的鎮反、反右則是從政治上毀滅中國。文革則是在政治、經濟、文化等方面綜合性的大破壞。

總的來看,他從政治、經濟、文化等方面都是進行了極大破壞性的活動。他之所以要這樣做,都是為了表明他個人不是民族共產主義者;他是最堅貞的國際共產主義者。都是為了表明他要成為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的領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