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教師:賞心悅目 天幕效果令人驚奇(圖)

作者:雲開 發表:2008-03-20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教補習班的謝小姐平時喜歡看西洋芭蕾舞,卻對神韻的中國舞讚譽有加。


 任教補習班的謝小姐 【看中國記者雲開嘉義報導】神韻晚會嘉義首場演出,3月20日國立中正大學隆重盛大開演,場內座無虛席,盛況空前。任教補習班的謝小姐特地遠從嘉義市騎車來看神韻的演出,她表示她是聽到廣播得知神韻很多人都在看,並知道在日本紐約很多地方巡迴表演,所以她一聽有到嘉義也有場次,便馬上買票來觀賞。

謝小姐說整個節目的安排都很不錯,很震撼。最令她觸動的是節目《水袖》,感覺很愉悅、很柔美且賞心悅目,而《大唐鼓吏》中擊鼓的感覺,相當震撼。而提及整場晚會中的服裝造型,她說「很講究,給人蠻舒服的感覺」。

謝小姐表示,因為對西洋舞蹈芭蕾舞有興趣,也喜歡觀賞舞蹈表演而購票觀賞,「這種中國文化舞蹈反而比較少看到,但看完表演後對中國古典舞感覺很不一樣」,她認為有種不可言諭,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感受。

對於晚會背景的天幕,她表示,舞蹈和科技結合在一起,相當創新。「很新奇,想說後面怎有臺螢幕變化跟舞蹈結合起來,本來想說‘嫦娥奔月’嫦娥會吊鋼絲,結果不是,是動畫從那邊弄上去的,蠻好玩的」。這些對於她來說,都是乎她想像與預期的,都很特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