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色成死穴 1個阿香騙到148個貪官

發表:2008-03-21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掌權的領導幹部,成了被恐嚇和敲詐的主要對象,因為這些官員存在明顯的"軟肋",貪官的"死穴"可用權色財氣四個字概括,據中新網報導,福建一農民假冒"小姐"輕易詐騙了148個官員,證明官員"致命誘惑",美色誘惑和性賄賂居首。

貪官心思被摸透

據報導,福建一農民,撿到一張名為林阿香的身份證,他端詳著這個年輕女人的照片,腦袋靈光一閃,隨即冒出一個發財的主意。他先想辦法搞到一份官員名單,再到泉州建設銀行開一個帳號,然後以林阿香的口吻寫了一封信:"大哥:您好!我曾在貴地一家酒樓上班,真名林阿香,您一定還記得。您還經常應酬嗎?因取締‘三陪',我失業了,前幾天家裡又出了大事,急需用錢,走投無路我想起了您。您曾跟我說過,遇到困難時會幫我的......希望您收到信後五天內,往下面這個帳號匯3000元來。如果這麼一個小小要求您都做不到,我是什麼事都可能去做的......"

他將信列印後寄出,很快就有148個官員上鉤,陸續匯來的鈔票達37萬元之多!據報導,他真是把這些官員的心思摸透:凡吃過腥的大多都不會是一次,嫖多了對小姐們姓甚名誰記不清楚,只要是被阿香、阿妹的咬上,自會乖乖地掏錢,以求"破財免災"。

溫柔鄉變成夢魘

據報導,一如引起傳媒廣泛關注的廣西防城港市港口區政法委書記馮同傑,一年多以前迷上了一個叫阿玲的小姐,沒想到他放蕩帶來的不是快樂,而成了夢魘。那個女人是無底洞,不停地要這要那,得不到滿足就揚言要揭發、要告狀。馮同傑被恐懼追趕,由當初的挖空心思找小姐,變成想方設法躲小姐,最終忍無可忍,竟在自己的警車裡殺死了那個女人。

恐嚇敲詐找上門

有權有勢的官員成了被敲詐勒索的對象,這些做賊心虛的政府官員,有的在辦公室被綁架,有的在家被恐嚇勒索,有的騙子竟假藉中紀委的名義送達"廉政通知書"以訛錢......如浙江瑞安市農民陳仕松,綽號阿太,採用蹲坑、盯梢的辦法蒐集領導幹部嫖娼、受賄的證據,然後一一要挾,讓當地官員都要對他唯命是從,連市委書記葉會巨也不例外。就這樣,無賴阿太變成了當地的太上皇。

掌權的領導幹部,竟成了被恐嚇和敲詐的主要對象,因為做了虧心事,自然怕半夜鬼敲門。說明貪官存在著明顯的"軟肋",明顯到人人都看得見抓得著,社會上就有那麼一些人,認為只要點住了貪官的"死穴",就是自己發財的機會。

貪官的"死穴"可用四個字概括:權色財氣。貪官們無一不是權力膨脹者,權力一膨脹必貪,越貪越膨脹,越膨脹越貪。據法制日報報導:"時下被查處的貪官污吏中,95%的有情婦,行為腐敗的領導幹部中60%以上的人包二奶。"至於"一夜情"、嫖完就散的還不知有多少。

據報導,原浙江省供銷社主任、黨組書記朱承嶺,在北京學習期間,竟以生活枯燥為由,從杭州空運三名"絕色美女"到北京"床上伺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