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1歲女孩得怪病 血肉自動離身體

發表:2008-04-01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歲的女孩菁菁(化名)患了一種怪病:兩個月前,一塊腰果大小的肉塊從她體內掉出來。不久又有一塊饅頭大小的血肉慢慢露出體外。專家稱,這是一種"世界級怪病":葡萄狀橫紋肌肉瘤。目前菁菁飽受病痛折磨,因家境貧寒母親打算賣房救女。

據《新聞午報》3月31日報導,居住在上海的菁菁母親徐女士說,今年1月30日第一次發現菁菁的身體異常。"當時她一個人正在洗漱,突然大聲叫媽媽,我進去一看,發現一塊腰果大小的肉從她體內掉了出來。"徐女士連忙帶菁菁去新華醫院檢查。醫生說,這是小女孩青春期發育時的正常現象,掉下來的肉塊也被判斷為良性。

但徐女士並不知道,她與女兒的噩夢才剛剛開始。2月19日晚上,菁菁又痛苦地告訴徐女士,自己的下身不舒服。而徐女士仔細為女兒檢查後,發現她下體一塊饅頭大小的血肉,正慢慢露出體外,情景十分駭人。

菁菁的病最終被確診為"葡萄狀橫紋肌肉瘤",而更令她震驚的是,這種病在全世界很罕見,目前沒有明確的治療方案。

由於女兒發病後身體不能再受風寒,徐女士為菁菁辦理了休學手續,同時,為了不影響女兒的情緒,徐女士也始終不敢告訴女兒真實的情況。"女兒很聰明,有時候自己會猜到一點,然後問我自己的病是不是很難治,是不是會花很多錢,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會覺得很心酸,但卻要裝得很平靜地告訴她沒事,不用擔心。"

為了給菁菁湊足醫療費,徐女士決定將自己僅有的一套位於老西門的10平方米的住房變賣,盡快套取現金。但目前卻找不到孩子的父親。

8年前,徐女士與丈夫楊某離婚,法院將菁菁判給了父親。但這名父親卻一直沒有承擔責任,全靠拿殘疾證的徐女士和家人養大孩子,徐女士因為有眼病,目前仍下崗待業在家,全家靠低保維持生活,經濟相當拮据。因為房子要賣,菁菁的小舅舅收留了這對苦命的母女。

菁菁母親表示,她最大的希望就是對此病有研究的醫學專家,能夠拿出好辦法,救救她的女兒。目前一些網友呼籲大家提供幫助,還有菁菁就讀的梅溪小學都在為她努力尋求幫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