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母親首次觸電 演王母娘娘(組圖)

發表:2008-04-01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彙集了眾多明星的頂級功夫巨製《功夫之王》即將在4月底全球公映。這部陣容空前的功夫電影充滿了濃厚的娛樂氣 息,中國古典文化以及香港經典武俠電影與美國式幽默元素在這部電影中水乳交融。導演「動畫大王」民可夫曾經執導過殿堂級動畫電影《獅子王》以及《精靈鼠小 弟》等賣座動畫片。同時他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功夫迷,為了能夠拍好《功夫之王》的機會,他不惜「以權謀私」,請出他的華人妻子,妻弟演出電影中的小角色。 甚至 「金燕子」劉亦菲的媽媽也被他請來出鏡。

  為《功夫之王》初登銀幕

   劉亦菲為了《功夫之王》這部電影不惜改變自己一貫的戲路,變身一個勇敢善戰的俠女「金燕子」,在影片當中還完成了自我超越,獻出了自己的銀幕初吻。而劉 亦菲的媽媽也在《功夫之王》中秀出演技,友情出演電影中的王母娘娘。劉亦菲的媽媽是一位美籍華人,年輕的時候是一位舞蹈演員,紮實的基本功使得她在演出的 時候更具表現力,加上導演民可夫為首的好萊塢製作團隊的打造,她飾演的「好萊塢版」王母娘娘看起來明顯有別與以往國內影視劇的版本,顯得更為時尚和具有活 力。




《功夫之王》合家歡

  《功夫之王》延續了導演民可夫和成龍大哥一貫詼諧幽默的風格,導演民可夫「用人唯親」,組建了家庭化演出陣容,似乎有意在暗示觀眾《功夫之王》適合跟家人一起欣賞。在影片中是否還有一些導演請來的熟面孔,細心的影迷到時候能夠一一找尋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