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的致命錯誤

發表:2008-04-16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按:在中共國,漢人有機會決定如何自我治理嗎?】

達賴喇嘛前幾天發表的《十四世達賴喇嘛告西藏同胞書》,總體來講體現了一個釋迦比丘的博愛、仁慈與大義,同時也體現了他對西藏民族的高度責任感和使命感,體現了他對漢民族的友好和對共產專制當局的寬容,但他在一個根本原則的問題上卻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他在《告西藏同胞書》中的第七條這樣寫到:"眾所周知,對西藏民族的未來,我已決心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框架範圍內尋求解決" 。這就是他的致命錯誤!

眾所周知,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不是什麼"人民共和國",而是共產黨靠暴力和欺騙建立的"共產專制政權"。它奉行的就是一黨專制獨裁,並狂妄地夢囈般地要帶領不是全中國而是全世界的人民奔向共產主義。而且決心頑固到底,死不悔改。試想西藏問題怎麼能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框架範圍內尋求解決?難道西藏不是全世界的一部分?難道西藏不是中國的一部分?難道中共要把西藏作為民主自由、民族自治的政治特區來解決?這樣的特區,難道中共它還嫌一個臺灣不夠嗎?還要再添一個西藏?可以斷言,只要"中華人民共和國"存在一天,西藏問題一天就不能解決。

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法性,就是承認中國共產黨專制獨裁的合法性,就是承認現行政治體制的合法性,就是承認共產黨"當家作主"的合法性。哪裡還有西藏人民"真正實現當家作主和自己管理自身事務"的可能呢?要知道,共產專制是極其凶狠徹底的專制。它不僅從南專到北,從東專到西,而且從下專到上,從上專到下,一專到底。共產黨所要的"和諧社會"是一個沒有反抗的極度專制的一統天下的高壓社會,難道西藏人民不惜犧牲生命、苦苦奮鬥的就是這樣一個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藏人治藏的所謂"自治"社會?更何況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只要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藏人就休想治藏,西藏就休想自治。不獨西藏如此,其它的所謂自治區亦如此。

達賴喇嘛如果真的要實現"藏人治藏"、"西藏自治"的理想,就不能就事論事,就西藏論西藏,而要把西藏放到整個國家裡來考慮。只有整個國家有了民主,西藏才有民主;只有中國人民有了自由,西藏人民才有自由;只有中國實現了聯邦自治的社會制度,西藏才有自治的可能。因此,我們真切希望達賴要把對西藏民族的未來放在"中國民主自由、聯邦自治"的框架範圍內來考量,而不是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框架範圍內尋求解決"。

達賴如果僅僅依靠中共所稱的"達賴集團",或西藏流亡政府及其達賴的僧俗信眾,來與"強大" 的中共政權對抗,其鬥爭是難以取得最終勝利的。要實現最後的目標,就必須聚集所有的力量,與海內外廣大民運隊伍、維權團體、其它宗教自由團體等各種反共反專制力量集結在一起,融合在一起,奮鬥在一起,才能形成極具穿透力和爆破力的"穿甲彈",以便射向共產黨這輛笨重的、哐哐鐺鐺的、武裝到頭的破爛"裝甲車",從而取得徹底的勝利。

我們非常敬重達賴的仁義、勇氣與毅力,也感佩他與中共鬥爭的決心和良智,但願他及其率眾再也不要孤軍奮戰了。加入到中國民主革命大同盟中來,讓我們一起來摧毀共產專制統治,迎接光明自由的未來吧!

中國的明天會更美好!
西藏的明天會更美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洪海Blo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