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動下臺對其自身有百益無一害

作者:張世航 發表:2008-04-17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牢籠中華數十年,最懼憚者,是人民之覺醒和專制大權之亡失,這兩者,始終是它的噩夢,依我看,從某種角度而言,共產黨的這種思維方式,就如一個不更事的孩童,死死抱住本就不屬於他的東西,抱久了甚至覺得這東西就該是他的,主人倘要索回,他會拚命護住,撒潑,耍賴,動武,總之,別人的東西一直被他據為己有,很是戀戀不捨,就是不還給人家。

時至今日,共產黨應改變這種幼稚低級荒唐變態的思維方式,順應時代潮流,自動交出政權,及早還權於民。果能如此,對其自身而言,有百益而無一害。 我這麼一說,共產黨這個不懂人事的傢伙肯定怕極了,如果我在其面前這麼說,馬上會向我射來一串子彈。可別,且慢,給我幾分鐘時間,聽我細細道來,聽聽我說的是不是有道理,再決定是不是殺我。 把本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交出去,最終的結果,只能使自己獲得更多更好的東西。得與失,總是一刻不停的相互轉化,這是一個定律,如果死抱著本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就是不放,結果必然是,不僅失去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連自己素來未曾注意的真正屬於自己的好東西都會失去。 其一,中共及早自動下臺,失去專制大權的同時,卻可以使自身止住正直之士不斷流失的趨勢,可以重新產生吸引力,聚攬人才,以權力的暫時失去換來生命力的長久保持,不至於和專制政權俱歸於滅亡。

共產黨就是腐敗潰爛到當前這種地步,在它裡面,仍然有一些正直、有理想、有良知的人們,這些人,在整個爛黨之中,固然佔的比例很少,但仍是一股不可小覷的力量,這些人,一般處在基層,就算多少有點權,這點權力也不足以將其腐蝕,而且,這些人加入共產黨的初衷裡,或多或少總有些理想的成分,渴望入黨後能做些對人對己都有利的事情,他們有清廉從政的願望,但又缺少改變當前政治體制的想法,沒有廢除一黨專制的決心和意志,他們也知道共產黨腐敗至極,但是,除了共產黨,再沒可選的,他們想獨善其身,依靠內心良知和自我約束來對抗整個專制政權的腐敗邪毒,當然,他們這麼做,一般情況下,也不可能有多少升遷,因為當今專制政權的官位,幾乎全被貪婪無恥善鑽營之徒佔著,不是同一類型的,不可能進入他們的圈子,共產黨內部的有識之士,大多只能徘徊在權力的邊緣,或者自始至終都是一個普通黨員(獲得掌權者賞識,被提拔數級,連續高升的也有,但這是極個別情況),扎根在基層,然而,這些人,偏偏就是整個爛黨的脊樑骨,病入膏肓腐臭不堪行將就木的爛黨就是靠這些人撐著,多少還有一口氣。

當今世界獨裁政體中,以中共專制政權為最大最臭最邪最惡者,世界各地都在聲討中共專制暴政,民主浪潮洶湧澎湃,民眾覺醒日甚一日,真實的聲音、信息從專制政權魔爪的罅隙裡頑強的滲透進來,受此局勢的影響,這些人對中共專制政權壓抑了許久的不滿會在一朝之中暴發出來,他們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退黨,因為曾久處中共肌體之中,飽覽中共的爛腐之態,極厭中共,只是許久未徹底看透它,在某方面仍對它抱有一絲企望,若得機緣而全面瞭解中共,必然放棄對中共最後一絲幻想並退黨,這時對中共惟有厭憎之情,馬上變成中共專制政權的堅定反對者,一俟這些人散失殆盡,中共元神崩潰,馬上就要咽最後一口氣了,如果專制政權統治者執迷不悟,貪戀權力,醉心獨裁,堅持專制,不久以後,國人依靠中共之外的力量建立民主選舉政體,那時,共產黨的狀況恐怕是人才散盡,志士走盡,舉國唾棄,人人喊打,中共骨架完全坍塌只剩一堆爛肉,留下一群蛆蟲般的庸碌小人,舔著祖上因貪污腐敗而留下的點滴殘食為生。那時,共產黨便是真正壽終了。

如果中共最高層決定現在解散專制政權,實行民主選舉,那麼為時還不算太晚,現在畢竟還有一些正直之士呆在共產黨裡,中共選擇下臺,加入多黨競選行列,在選舉之初,因欠老百姓的太多,肯定選不上,遠離了絕對權力,讓中共深刻反思一段時間,整個黨就會趨向清澈純淨,尚在共產黨內部的正直之士必定驚喜,振奮,不僅不會選擇退出,還會呼喚更多人加入,為重建一個真正服務於人民的黨而努力奮鬥,那時,雖然中共暫時失去權力,但是保住了自身最可依賴的力量,還不至於全盤皆輸,畢竟,有真正可用之才,就有重新上臺的希望,如果正直之士源源不斷的重返或加入共產黨,則共產黨仍然有希望重獲人民的信任,在民主選舉政體下,共產黨仍能成為舉足輕重的政治力量。 是現在放權,保住自身賴以東山再起的精華力量,使自身生命得以延續,還是在專制獨裁的道路上走向徹底滅亡,中共專制政權的統治者若稍有智商,這便不是一個很難選擇的問題。

其二,中共及早自動下臺,可以從因它而起的諸多矛盾中徹底脫身,可以最大限度的得到全國人民的寬恕和諒解,自身少受煎熬的同時,所負的罪責亦會減輕。 我們知道,中共專制政權一貫狂妄自大,唯我獨尊,變態多疑,動輒以打壓人民為能事,樹敵甚多,可癒是如此,它愈是活的累,它一貫按照自己幼稚低級荒唐變態的思維行事,時時處處防範著人民大眾,稍有風吹草動,就會萬分緊張,立即磨刀霍霍,現出本來的猙獰面目,必欲將很多人斬盡而後快。

我們看看,六四時期,熱血青年的要求過分嗎,如果當時,專制政權答應人民,努力兌現這些要求,並在許諾之後勇於進行自我解剖自我革新,這樣做,是對天下負責也是對自身負責,利民且利己,人民看在眼裡,怎麼會不擁護中共,血流滿城的事件,絕對不會發生,但以中共專制政權幼稚而變態的思維方式,只會這麼想:一步不能退,一點不能讓,這是我的天下,只有我說了算。人民一打橫幅,一上街遊行,它就敏感而變態的認為,壞了,要奪我的權了,它素來以己度人,以為它最貪戀的權力,老百姓都很貪戀,中共專制政權就是變態到這個地步,所以它把槍彈射向那些只是希望它變好的善良人們。

再看看,法輪功信眾當時要求的更簡單,只是要求給他們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停止對法輪功進行攻擊和歪曲並道歉,法輪功開始之所以選擇請願上訪的方式,因為法輪功和專制政權打交道之初,對它瞭解的不是很透,以為和它還可以講幾分道理,就是這樣的要求,竟然又刺激了專制政權那愈加變態的神經,將法輪功合法的上訪污蔑為"非法",進而大肆鎮壓,以包括性酷刑在內的種種卑劣手段對待這樣一個以"真善忍"為標準的民間信仰團體。

其它的,像用民脂民膏封鎖網路,拚命干擾自由亞洲等海外電臺,專制政權種種變態下流的行徑,都是害怕民眾覺醒,妄圖保住貪戀已久的獨裁大權。但是,在民主浪潮席捲全球、震盪東亞、信息傳播如此方便快捷的時代,專制政權的這些做法都是徒勞的,它面對一個個自發形成於民間的正義團體的英勇進攻,只有絞盡腦汁拚命頑抗,它活得很累,而且越是打壓,人民的反抗就越劇烈,這樣下去,總有一天要分出勝負,當然是專制政權必敗無疑,民主政治順和人性,民主選舉的概念日益深入人心,民主潮流乃大勢所趨,人心所向,浩浩蕩蕩,挾勇急進,十個中共專制政權也阻擋不了民主潮流的衝擊。

中共專制政權因外力而敗亡,和自行宣布解散,結果迥然二致。中共若現在選擇自動下臺,是"自我放逐",這種具有良心發現因素的明智之舉,會使老百姓對中共的惡感大大淡化,中國老百姓普遍是寬厚的,在中共的黑暗統治下習慣了逆來順受,被中共專制政權弄於股掌之間數十年,很多人竟然還能強忍,對自動下臺、有認錯之意的中共,他們更不會過多的計較,曾和中共堅持鬥爭的正義團體,因中共放棄國家機器無法繼續為非作歹,和中共的矛盾會減弱到最低限度,要求懲辦首惡是肯定的,但是對中共其他追隨作惡者的懲罰要求就會降低,中共裡面主要的曾對人民欠債作惡者被清算後,一清而白、干乾淨淨的中共可以最大限度的得到全國人民的諒解,重建理想體系和奮鬥目標的中共以嶄新面貌出現在全國人民面前時,會獲得真心的擁護者,並在民主競選的政體中煥發出自己的光彩。

長痛不如短痛,既然中共專制政權早晚都免不了最終滅亡和被人民審判的命運,與其這樣半死不活的強撐著,最終受大罪,不如及早決斷,早一天決斷,可使自己早一天從必輸無疑的鬥爭的煎熬中脫身出來,可多獲得人民的寬恕,少受些責罰,於己於人,皆善莫大焉,何樂而不為。 中共在台上多賴一天,必定就要增加那麼一些人參與中共專制政權的行惡,同時增加一些人受害,增加一些社會矛盾,可以說,中共獨裁暴政堅持掌權就是堅持拉人陪葬,自動放權或被外力滅亡的時日愈遲,則陪葬者愈多。專制統治者非要等到被人民拉下臺、送上法庭的那一天,中共集團的作惡者所面臨的懲罰就不是"放逐"了,而是有罪必償,加倍還債,專制政權在歷次鎮壓事件中,在對異議人士的殘酷迫害中,在對民之脂膏的狂噬濫掠中,在愚民欺世的謊言製造中,在各級學校的殘酷洗腦折磨中,所有因中共政權之惡而為禍人民的罪人,必定都要受到應有的懲罰,曾經追隨專制政權濫殺無辜者則處死,罪在其次者則囚入高牆,刑場和監獄成為作惡者的最終歸宿。

對於作惡極深,致民怨甚重之徒,可以投票決定,是不是用特別的死刑方法,如絞刑、電刑,以解百姓久積之恨。欠債必還,天經地義,欠血債則以血償還,欠命債則以命相抵,並且還債愈遲,付的利息就要愈高。如果真到了以惡懲惡、以血還血的地步,那也都是中共專制暴政逼出來的。中國的根本之禍,在於中共專制政權,這個邪惡暴政多存活一分鐘,各方面各階層的痛苦和災難就要延長六十秒,專制政權的統治者若稍有良知,就應立即宣布中共退出政壇,如果專制政權的統治者連這點良知都沒有,那麼請你為你的家人和你的後代考慮一下,你的家人與你關係親近,他們只要有意無意的幫助你或你的專制政權行惡,這個政權敗亡之時,你的家人必受相應懲罰,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脫民主中國對他們的追捕,你難道願意讓你的家人也成為你的專制政權的陪葬品,你真的想讓你的子孫後代永遠背上可恥的罵名?

若專制統治者稍有人心,則速為明智之舉,勿作千古之罪人。 其三,中共及早自動下臺,還可以使自身、尤是官僚集團在一定程度上挽回已經狼藉的名聲,不至於落到被永遠釘在歷史恥辱柱上的可憐下場。 中共專制獨裁政權蹂躪中華數十載,如今是臭名遠揚,千夫共指。當然,我們說,罵人要有依據的,人民群眾罵中共獨裁政權的依據,是浩淼無盡的,不過,這些依據,只是中共暴露出來的極小部分的罪惡。對比中共專制政權肆虐猖狂的各個時代,不難看出,毛時代的罪惡之大部分,都已經充分展現在國人的眼前,但我們要徹底瞭解毛時代的所有罪惡,必須要等到中共專制政權徹底完蛋之後,因為中共王朝要一直護著毛太祖的很多短處,"家醜不可外揚",這樣的保護,當然不是為那具早成乾屍的太祖著想,只是因為毛太祖的所有短處,一旦公之於天下,足以動搖甚至瓦解中共那早已風飄雨搖的政權。離開歷史舞臺不是很久的鄧政權,江政權,所犯的大部分罪惡,我們都無法看到,至於胡溫政權的罪惡,除了不得已被人看到的,絕大部分罪惡,能掩蓋的,已經或正在被中共各級獨裁官員用絕對的權力和種種手段拚命掩蓋起來。

不過,就是已經得見天日的這小部分罪惡,已經讓中共專制政權換得了史無前例的罵名,中共是背定千古罵名了,但是有個程度的問題。我們說,歷史上留下罵名的,遺臭萬年者,不可勝數,但能達到商紂王、秦燴之輩的水平,真是鳳毛麟角,我們看看,中共專制現政權雄赳赳氣昂昂,全黨上下正在為落下人類歷史上的最大罵名而努力奮鬥。在中共專制徹底完蛋後,建議在全國各大景區鑄造毛、鄧、江、胡之流的下跪鐵像,永遠對人民行懺悔之禮,永遠承受人民的唾沫和謾罵,對其他罪大惡極的中共官員,亦如此法。各種信息傳媒裡會永無休止的斥罵中共專制政權及其各級官吏。日本侵略中華,犯了纍纍罪惡,結果留下了"日本鬼子"這樣的重量級千古罵名。日本在今後的中國(無論是被什麼政權統治,殘喘的專制政權,抑或是民主政權),永遠以醜惡的面目展現在世人面前,這點是定了,我們說,中共專制政權完蛋後,究竟能獲得一個什麼樣的罵名,自然無法判斷,但這個罵名必定包納了中國人的最大憎恨,罵出來後可大大瀉去心中的憤怒,不久的將來,我們會看到,究竟是哪幾個漢字組成了這個罵名。

放下屠刀,尚可立地成佛。中共倘能馬上自行下臺,到底是有追悔改過之心,國人雖然也罵中共,不至於罵的那麼激烈,人民會顧及到中共團夥姦惡之徒的後代的臉面,為了讓其無辜的後代能平靜的享受來之不易的民主政治的陽光,人民會最大限度的將自己的仁慈心拿出來,努力寬恕中共惡人,投票決定,可能就不在各大景區鑄造群惡鐵像了,就算鑄了鐵像,扔污物的時候,最多扔些果皮之類的,不至於將糞便扔過去。懸崖勒馬,和頑固為惡,所獲的結果肯定不一樣。在這一點上,中共專制政權統治者臉皮的厚薄程度,決定著他未來的選擇。我們姑拭目以待。

其四,中共及早下臺,離開了專制政權的殭屍,才是根除自身腐敗,驅除肌體邪毒,擠出爛肉膿水,減去肥膘贅肉的最佳方法,中共下臺以後,臃腫畸形之怪貌可在極短時期恢復至常態。 婊子大概不會嚷著要立牌坊,流氓總不會喊著要皈依聖教,可是,恬不知恥的中共整天叫嚷"反腐敗"。由極少量的浮出水面的中共貪腐案件,客觀的分析一下,都告訴我們這樣一個定律,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中共專制政權是一切腐敗的黑洞,全部的罪惡都在此發酵、隱藏。但,很不幸的是,受中共反動宣傳的影響,很多群眾常以為,貪污腐敗行為是個別官員所為,把憎恨都投向了面之一點。

為了讓儘可能多的人明白這一點,2006年春,我寫了"沁園春/官宦"一詞,當時貼在我創建的"重整河山"貼吧(屬百度空間),未幾,全吧的文章被刪,被人轉到其它地方。詞為: 官場風光, 千吏肚胖, 萬吏貪贓. 望會場內外, 做秀有方; 酒樓上下, 受賄正忙. 茅台五糧, 首飾滿箱, 還有小姐在幫腔. 須包房, 觀色艷貌芳, 細品慢賞. 做官如此快暢, 引三教九流競入黨. 趨權貴豪強, 人來車往; 太子一幫, 早在人上. 一代昏王, 大號姓江, 提攜親信盡飛黃. 最囂張, 數氓流人物, 還看中央! 詞的上半部分,全部筆墨用來描寫中共官員久以道貌岸然狀行卑鄙齷齪事,文意明瞭。在第二部分之首,我安了一句"做官如此快暢,引三教九流競入黨",意在說明,只有獨霸大陸所有財富的中共才是禍本惡源,它控制了大陸的一切,貪婪的吸食人民的血汗,懷損人利己、損公肥私之欲者,只要加入這個集團,鑽營摸爬,面厚心黑,就達到自己的卑劣目的,將自己變成吸人民血汗為生的腦滿腸肥大腹便便的貪官酷吏之一員。而中央的那些人,是魚肉蒼生的罪魁禍首。

中共早已淪為世界上最大的貪污集團,唯一的、也是最根本的原因是,沒有在法律上和它平起平坐的可以約束它的力量,所以它可以無法無天、毫無顧忌的為非作歹。中共已經集百毒於一身,我們看看它和它的肥官們都做了什麼:貪污(如今貪幾十萬的是小兒科),淫亂,綁架,暗殺,賣官鬻爵,豪賭,吸毒,殺戮人民,總之是極盡凶狂暴虐之能事。中共這個怪物,嘴裡淌著涎水,全身上下都是爛肉,流溢著膿液,蛆蟲毒物黏附在它身上,肥膘贅肉不知有幾層厚,臃腫畸形之怪貌令人觸目驚心。

如果當今專制政權統治者現在決定把中共推下臺,喪失了權力的中共,怎麼還能做出種種禍國殃民的事情來。它現在的百病,皆可不治而自癒。如果下臺後的中共能有趨向良性的變化,我在前三點已有詳細說明,此不贅述。 當今專制政權統治者果真要破罐子破摔,不諳時勢,頑固堅持專制,中共常掛在嘴邊的用來忽悠人的"亡黨亡國"就一定要變成現實,不過,中共潰亡了,中國不僅不會亡,還將起死回生,和中共一起滅亡的,是那個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惡貫滿盈該挨千刀的中共,雖死而無葬身之地。

好,我該說的都說完了。中共的惡鬼歹人,你們想必已對我怒火萬丈了,那就來殺我吧,不過我堅信,等不到你們動手,你們的中共主子就完蛋了,陪葬你們的中共主子去吧。

志同道合的朋友請聯繫本人郵箱: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本人QQ: 50485326 張世航 2008年4月上旬完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