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致海外愛國(愛黨?)人士

作者:石濤 發表:2008-04-21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些海外中文網站充滿了愛國俱樂部的味道,看著看著,眼前又浮現近30年前的景色,當男足被阿聯酋出賣後,我們跟紐西蘭對壘,但我們見著長傳沖掉就害怕,在打平就可出線下,輸掉了。

那是很多的中國人第一次被體育比賽激起的愛國情結,接下來是女排,那簡直是瘋了,袁偉民整個一皇帝,他好像讓我們所有的中國人把腰給直起來了。再有就是那來自工人階層的香港歌手的"我的中國心",不成想,現在還在唱哪!還在激勵著我們中國人哪,近30年都過去了,但我們的愛國情結卻沒有任何改變?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還是我們自己本身存在著什麼問題?

聰明的人總會自省,使自己達到智慧的境界。聰明中總含著狹隘、自私,智慧裡總散發博大、慈悲。

在加拿大的加國無憂網站上,充滿了4.13日渥太華活動的報導、照片、帖子,想想3 、40輛巴士、200多輛私家車、紅旗招展的行駛在北美最繁忙的401國道上,好不威風!誰在其中,都會被這氛圍所感染,正像有朋友在當晚的帖子中說,現在大家都在吃飯哪--真有點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豪邁。

但對不起,我還是要問問大家:我們到底告訴了加拿大什麼?

關於西藏問題的真相

僅在本次事件中,我們一直用的是"藏獨"的說法,達賴喇嘛是幕後黑手,但我們無從提出任何的證據,事情發生後,共產黨封鎖了一切,沒人能夠進入到藏區,我們參加聚會的10000多人,有幾人一生中去過西藏呀?有幾人真正讀過有關西藏、藏傳文化、藏傳佛教等相關的書籍哪?有幾人在藏人地區居住過?......更不可能有人,在事件發生時在現場。我們更沒有藏人的夥伴。

我們對西藏瞭解甚少、甚少。

現在好了,加拿大政府聽到聲音了,向黑白色兒招手了。大家注意:是外交部招手、不是內政部,黑白色兒,不會加拿大人要叫你回到共產黨的懷抱中去"愛國"吧?說句實話,現在怎麼準備都沒戲了。這不是期末考試,這是人性的考驗!如果加拿大政府問出你下面的問題,你就沒轍。

達賴,在事件開始直到現在,2個公開信、多次直接接受媒體的採訪、針對溫家寶、胡錦濤等人的表態,他直接應對說接受調查包括來自國際社會第三方、和來自中共的。

但在我們集會的公開信、給總理的信中,隻字未提,內容卻與共產黨的說法完全相吻合。這樣做,怎麼能說服他人哪?

在西藏事件開始,共產黨即刻封鎖了所有的渠道,沒人知道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這點上,共產黨吸取了6.4的教訓,6.4中,對共產黨而言,最大的失敗是廣場有外國記者,在第一時間把廣場的真實一面告訴了全世界。當時,中共撒謊,陳道明的老婆杜憲以自己的良知和自己的搭檔穿上黑色衣服,以他們的可能報導著中共的謊話:天安門廣場沒開一槍!是,開了一槍以上。

這次中共把地區整個封鎖了,任何真相的被暴露,都是人死為代價的。喇嘛的果敢對後來記者的表態,真不知道這些人現在是什麼樣子?!

所以,我們到底告訴了加拿大人什麼有關西藏的真相?

西藏是中國領土的一部分,整個國際社會,沒有人說不是呀?但如果我們每個人真的生活在如同西藏喇嘛描述的那樣:不能講自己的語言、不許你崇拜自己的心目中的神,......我們是否還願意把自己認同與那樣的政權呢?我們現在跑到了加拿大,其中包含著某種我們自己內心中真實的情感。

所以,當我們"紅旗漫卷西風"時,真的是給加拿大人嚇著了!加拿大人憎惡共產黨、憎惡共產黨人的理念,在加拿大人的心目中,這回真的是要重新看待中國大陸來的中國人了--他們都是中國共產黨人,因為,他們的理念、做法、說法跟共產黨人一樣。

關於奧運、奧運火炬

共產黨下的中國人要辦奧運,大概起始於82年左右(中華民國時期,中國人已經參加了奧運會),鄧小平向一個日本代表團提出的說法,類似什麼我們也可以辦88 年奧運會了,不太確實,大概吧。2000年奧運投票,被朝鮮出賣了,42對44輸給了悉尼,當時的張百發向鄧小平匯報說:被敵對勢力破壞了。

外國人不給中國奧運舉辦權,其實也是衝著中國共產黨來的。不是衝著中國人來的。

眾多的外國機構、國家、人士,不厭其煩地提出中國的人權問題,是指:中國共產黨獨裁,壓榨了普通的中國人的人權。(不關他們外國人事呀!)如果,外國人對中國人仇視,他還管你什麼人權不人權的。有酒自己喝,有樂自己玩。中國太遙遠了、中國人連色兒都不一樣。為什麼要管呀!?我們來到這裡的大陸人都有這樣的感受:加拿大人禮貌,但不真誠!他們自己的利益不能碰!這樣的人,為什麼還要為自己根本都不知道的人群,呼喊什麼人權哪?!

信仰者的人的價值理念要求了他,他們的人性的價值觀念約束了他。

教皇剛剛到達美國,布希在尼赫魯空軍基地親自到飛機上,把教皇請出來。在他們的心中,教皇是神在人間的代表,信仰神的人,也真把教皇這樣看待、對待、敬仰。

布希在就任美國總統時,是把手放在《聖經》上宣誓的;原安省省長哈里斯在法庭作證時,也是把手放在《聖經》上......這就是這個社會的價值基礎。

共產黨的理念衝擊了這樣的價值觀念,外國人便凡是共產黨的就反感、反對。

這次,海外媒體和相關人士因為西藏問題,開始討論杯葛北京奧運會,也是出自同樣的原因,但他們犯了一個不可饒恕的錯誤--把中國共產黨與中國、中國人等同起來。

指責中共的任何詞語、文章、報導、電視,都用"中國",蔑視的口味激怒了我們。

我們不幹了!我們在外界一切的指責聲中,團結起來了,跟外界一切指責"中國"的聲音、反華勢力、進行了少有的對抗......4.13的動力。

把外國人嚇壞了。昨天聽一位頗有內線的朋友說,我們第一次租的車子被退掉,就是車行老闆接到安全部門的詢問,問他是否與這個團體(我們集會)有關係。給老闆嚇著了。具體是怎麼樣,本人僅僅是聽說。但個人對事件的理解,認為這樣的事情是有可能的。

外國人杯葛奧運,也是自己自由的選擇,有人願意、有人不願意。杯葛開幕式,就是又要向中共表態,又不至於掃全世界人民的興。4年一次奧運會,不容易,整個杯葛成功率不高。而且,運動員的生涯,沒有幾個4年,沒有,可能一輩子都沒機會了。

所以,從網上眾多的新聞討論中,完全可以看出是這樣的。但咱們也不幹了!共產黨,咱也沒轍!太黑!但老百姓攤上一次奧運不容易,也是咱炎黃子孫的一次光宗耀祖的機會,也是咱步入強國橫列的代表。嗷,您一吧高興,就要杯葛咱。那不是跟咱中國人過不去嗎!

干了!

外國人的眼中:完蛋了!共產黨到了家門口了,進了家了!

彼此雙方:褲兜放屁,弄兩叉兒了!

所以,我們到底告訴了加拿大什麼了?

罪惡就在中國共產黨!而不是我們中國人!

其實,到目前為止:愛國主義失敗了,引發出類似民族主義的情緒,被西方世界具體人感受到了,卻被中國共產黨利用了。

這不是你願意不願意,你可能根本沒有與領事館的人員聯繫過,但這樣的新聞,在新聞聯播中一放,就夠了!

西方世界的價值觀、人性觀失敗了,他們處於自己來自信仰的理念,站出來維護一部分中國人的權利(藏人),但卻遭到了另外的中國人的強烈反對!

在西方人的眼睛中:

握有權力的少數中國人,槍殺了中國人;外國人站出來主持正義,向殺人者說不!但更多的中國人站出來,說殺掉這些中國人是對的!

外國人傻了、懵了!不理解了!

中國人,在他們心目中成為了什麼......?

如果,我們是這些外國人,我們會說什麼......?!

對不起!大家!我心碎......!

難道我們中國人已經虛弱到非得要用奧運來壯陽嗎?

難道我們中國人就不能平平常常的享受正常的生活嗎?

難道我們中國人一定要靠強權、殺戮、吶喊、抗爭

我們到底要告訴全世界什麼真相?

其實,一切的罪惡就在中國共產黨!而不是我們中國人!

這次頗具嘲諷的也是:巴黎是共產黨誕生地,中共的很多頭頭曾到那裡取經的。這次也是那裡鬧得最凶。

如果你真的愛國,如果你真的想西方社會正視你的愛國聲音,所有的海外愛國誌士們,只要再集會一次,打出這樣的橫幅:

我們是中國人 我們愛中國 我們不是共產黨的狗!

所有的西方人一定會大談特談的,一定會打破腦袋聽我們的聲音!

就不知道,你有那膽量嗎?--憤青式的愛國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