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人人都應該獨立建國

作者:嵯峨 發表:2008-04-24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獨立的四大理由:

第一、中國人沒有思想的自由。沒有表達的自由,沒有聽的自由,沒有看的自由,中共政府迫使全民"統一思想",大家一起收看政府精心製作的"國營新聞",大家一起卡拉OK"光榮、正確、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其實,當今中國只留下胡錦濤一人便可,因為大家的腦袋都是克隆的。為什麼?為什麼?絕大多數中國人要聽從極少數中共專制者的話。

第二、萬惡的暫住證。中國人除了在戶口所在地以外,去中國其他任何地方都要辦理暫住證,而且到不同的地方都需要重新辦理暫住證,這跟辦理護照簽證有何區別?!還有務工證,還有結婚證,還有未婚證,還有計畫生育證,還有......一大堆令人傷心的破證。試想,去不同的國家一本護照就能通行,那麼暫住證究竟算個什麼東東?我看這是中共政府逼迫或者說鼓勵全體中國人起來鬧獨立,因為每個中國人在自己戶口所在地才安全、才自由。照此邏輯,中國每個縣都可以獨立成國。

第三、中國早已是事實上的一國多制的國家。"政令不出中南海"是世人皆知的,還可逐步推理下去:省令不出省衙門--市令不出市衙門--縣令不出縣衙門--鄉令不出鄉衙門......政府的每個部門都是一個個獨立的王國,每個部門都有一套自己的潛規則,每個部門的一把手都是那個部門的皇帝,如今大多數還配有妃子,從老胡到小小的科長,土皇帝們在他自己的地盤上呼風喚雨,陳良宇們的遭遇僅僅是大皇帝吃掉小皇帝的鬧劇而已。這些我們每天見到的活生生的證據充分證明是各級政府部門率先鬧獨立。

第四、方言繁雜且難懂難學。因為自古以來,歷史上大家長時期生活在不同國度。有時強國吞掉了弱國,大家就被迫借用了漢字。說不定你興許就是強國士兵強姦弱國婦女而生下的私生子的後裔,但我們在官方的書裡看到的只有強勢者的歷史或者說最後勝利者的歷史。

愛國、愛國,春秋戰國。春秋戰國時代才是對世界文明做出最大貢獻的時代,而不是現在的中共時代。那時的春秋戰國類似於現在的歐洲,真正是百家爭鳴、百花齊放的時代,人們的言論、遷徙自由是今天的中國難以企及的,不然,哪來的孔子、老子等等子們。

獨立吧!中國人。魏國獨立,趙國獨立,韓國獨立,桂國獨立、粵國獨立,閩國獨立,滿洲國獨立,蜀國獨立,巴國獨立,秦國獨立,吐蕃國獨立、吳國獨立,齊國獨立,樓蘭國獨立、西夏國獨立、楚國獨立、瓊國獨立......紛紛獨立,徹底瓦解封建、官僚、資本、共產的中共專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