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登臺出輯 何潤東力奔返臺(組圖)

張爸撮合二人當螢幕情侶

發表:2008-05-04 0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娜拉

雖然已經推出了三張中文專輯的張娜拉,今天卻首次在臺灣為她的「夢想」舉行了大型記者會。而一直被認為緋聞男友的何潤東也神秘出現,讓張娜拉現場大吃一驚!

前天(30日)張娜拉一行7人從北京飛到了臺灣,為剛發行的國語專輯《夢想DREAM OF ASIA》,展開6天的宣傳。由於3月18日張娜拉生日當天在韓國首爾舉辦了這張專輯的發布會,吸引了上百家中、港、臺、日、韓媒體到場。而臺灣的唱片公司為了迎接這位韓國巨星來臺,也特別租下了五星級酒店,為張娜拉舉辦來臺記者會。巧的是昨天(2日)的記者會,剛好是張娜拉踏入演藝圈七週年紀念日。

記者會一開始,唱片公司先讓所有媒體帶上了特製眼鏡,觀看了張娜拉3D影像的MV。隨後;張娜拉與舞群一起現場表演專輯主打歌「跳跳」及「海市蜃樓」二首歌。張娜拉說:「我以往擅長於情歌表演,為了這張專輯的多樣化,我大膽挑戰了我最害怕的舞蹈。希望所有粉絲能看到我的努力!」。

由於今天的發片記者會,剛好是張娜拉出道七週年的紀念日。唱片公司特別安排了一個非常讓張娜拉吃驚的神秘禮物。在主持人吳建宏的故弄玄虛之下,神秘禮物-何潤東竟然出現,張娜拉看到何潤東的出現大吃一驚!


張娜拉登臺出輯 何潤東力奔返臺


張娜拉入行七週年,何潤東熬夜9小時 親手繪畫送「夢想」。(圖/多利安)

一飯千金? 何潤東兩百萬報恩

因為前二天二人還有碰到面,當時張爸還問何潤東會不會回臺灣來參加張娜拉的發片記者會,何潤東還回答:可能沒辦法。沒想到;何潤東突然回來了,何潤東經紀人 Ben解釋:「其實從5月1日到3日何潤東在廈門和江蘇共有三場商演活動已經都簽了約。當時得知娜拉要來臺灣宣傳唱片時,何潤東就和我說:可不可以取消或延期?他想回臺灣幫娜拉助陣,我說:這樣會讓你損失近二百萬台幣的收入,他沒猶豫的回答:沒關係。因為去年我發片,娜拉也無條件的飛到臺灣為我站臺。現在她來臺灣出片,我應該要全力為她站臺助陣。」

也因此,經紀人Ben也排除萬難和廠商協調下,終於在二星期前取消了這三場商演活動。但為了讓張娜拉驚喜,所以經紀人Ben都要何潤東封口,不能讓張娜拉和張爸知道他能回來臺灣的事。除了力奔返臺之外;何潤東得知今天的記者會是張娜拉出道七週年的紀念日。何潤東熬夜9小時,親首繪畫一幅張娜拉的「夢想」送給張娜拉。另外,這週末假期,張娜拉將在臺北、桃園、高雄、臺南四個地方舉辦她首次的簽唱會,何潤東將全程陪同。唱片公司也特別在記者會上將這四個地方比較特別的小吃(包括蚵仔麵線、豆乾、木瓜牛奶、擔仔麵)送給張娜拉品嚐。


何潤東親手餵張娜拉臺灣道地美食。(圖/多利安)

這時,何潤東也展現出男士風範,親餵張娜拉,主持人吳建恆在旁看不過去,就問張爸他們到底是不是外傳的緋聞情侶?!結果;張爸很有趣的回答說:「我會撮合他們當成螢幕上的最佳情侶!但私底下他們二人目前就像好朋友兼兄妹一樣」。


張娜拉爸爸表示目前兩人感情就像親兄妹一樣。(圖/多利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