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川雷電暴雨成災 塌房數百 死四人

發表:2008-05-05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 省 市 近 日 分 別 遭 遇 冰 雹 雷 暴 襲 擊 , 損 失 慘 重 。 其 中 湖 北 包 括 武 漢 、 天 門 等 十 九 個縣 市 連 日 降 暴 雨 , 造 成 三 人 死 亡 , 當 地 民 政 部 門 已 緊 急 啟 動 救 災 應 急 措 施 。 而 四 川南 部 的 自 貢 、 宜 賓 、 內 江 三 市 在 " 五 一 " 期 間 遭 受 大 風 冰 雹 雷 雨 災 害 , 一 人 遭 雷 電劈 死 。

死 四 人   當 局 緊 急 救 險

據 內 地 媒 體 報 道 , 湖 北 受 北 方 冷 空 氣 和 江南 暖 濕 氣 流 影 響 , 五 月 二 日 至 三 日 , 包 括 武 漢 、 天 門 、 蔡 甸 、 當 陽 等 十 九 個 縣 市 連降 暴 雨 。 部 分 地 區 降 雨 量 超 過 一 百 五 十 毫 米 。 湖 北 省 民 政 廳 表 示 , 暴 雨 已 造 成 三 人死 亡 , 並 有 數 百 間 民 房 倒 塌 , 數 十 萬 畝 農 作 物 受 災 。 湖 北 民 政 廳 已 派 出 三 個 工 作 組趕 赴 當 陽 、 孝 感 、 蔡 甸 , 指 導 當 地 民 眾 進 行 救 災 搶 險 。

此 外 , 五 月 一 日 晚 上 九 時 至 十 一 時 , 四 川 南 部 的 自 貢 、 宜 賓 、 內 江 三 市, 遭 受 了 大 風 冰 雹 雷 雨 災 害 , 最 大 風 力 達 七 級 。 初 步 統 計 , 有 一 人 因 在 樹 下 避 雨 遭雷 電 劈 死 , 受 災 人 口 約 十 多 萬 人 ; 倒 塌 民 房 近 百 間 , 損 壞 民 房 近 五 千 間 , 農 作 物 受災 面 積 近 萬 公 頃 。

而 廣 西 北 部 灣 昨 日 凌 晨 亦 突 降 暴 雨 , 六 個 小 時 降 雨 量 達 三 百 六 十 九 毫 米, 相 當 於 全 年 降 雨 量 的 五 分 之 一 , 由 於 雨 水 來 得 太 急 、 太 快 , 造 成 不 少 地 區 積 水 ,很 多 農 田 、 養 殖 場 都 變 成 水 道 , 不 少 民 房 水 浸 。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