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人寶藏傳奇 再添一筆(組圖)

中國網路熱炒的真實神秘故事

作者:張傑連、梁珍 發表:2008-05-09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聞提要:讜不幸破譯「谷丫密碼」,在即將開挖出一個藏有歷代珍寶的明朝地宮之際,官方為了守住「無神論」的天靈蓋不被掀翻,以破壞植被為由把讜不幸趕回了老家。但讜不幸語出驚人: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要見光……

本刊第六十五期的封面故事,報導了一個離奇神秘的故事。一支由河南南陽幾位農民組成的民間「科學探密小組」,由鄉間拆字奇人讜不幸領軍,依據破譯「谷丫密碼」,鎖定重慶縉雲後山,在各種神奇力量的幫助下,創下驚世之舉,硬是在政府不合作的艱難情況下,自籌開挖,離打開一個藏有歷代珍寶的明朝地宮的進洞口僅一石之隔。遺憾的是就在成敗可驗的最後時刻,該小組被以破壞植被為由被當地派出所趕回了老家。

然而重慶縉雲山寶藏的傳奇故事卻傳了出去,引起人們的極大好奇。據悉,當地政府拒絕合作的主要藉口是,在地方歷史文獻中從來就沒有關於明朝地宮的什麼記載,故斥之為無稽之談。


重慶縉雲山寶藏挖掘現場。(網路圖片)


官方的心病在哪裡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去年十月底《重慶晚報》卻報導這樣的消息:重慶北碚區澄江鎮史家村後山山頂的一片密林中,暗藏著一座神秘而龐大的古城:依山而建,十分險峻,內城佔地約十畝,城牆高約五米。如此龐大的工程在北碚志等史料中竟找不到任何的相關記載,相關文物專家甚至不知它的存在。

記者感慨,如此龐大的古城,修建絕非一日之功,在古代算是「重大工程」,為何在地方史料中找不到記載,相關專家百思不解。


讜不幸給人們講解谷丫密碼。(網路圖片)

事發湊巧,這重慶北培正是寶藏的藏身之地。同一縣地,「古城」未有史料,尚可大肆報導,而更大的「寶藏地宮」,雖然也未見記載,且已挖到洞口,卻橫加阻攔。可見,「未見記載」,並不是根本顧忌。

顯然寶藏發現過程中一連串的「超人」與「神奇」讓官家頭疼,真的一錘砸開宮門,撬開的不僅是一塊千年石板,而是把「無神論」的天靈蓋都給掀沒了,這得寶的代價實在太大。

可是,讜不幸早有預言,他們的探寶故事,將來一定是世間最紅的題材,小說、電影火成一片。其實,根本不用加工,只要忠實的記錄下來,就能讓人驚嘆不已。


洞附近一處被開採過的石頭斷面,誰會到這裡採石頭呢?(網路圖片)

公主轉世緣未了

有一件奇事不得不提,和寶藏裡那個公主的金人像有關。

就在讜不幸破譯「谷丫密碼」的消息上網後,一天,有人在手機上給讜發了簡訊,說:看到你在網上破譯密碼,你不是吹牛嗎?如果真的是寶藏,你為什麼不去拿回來?

讜不幸表示,當時雖然已經分析完了谷丫密碼,但是真假還有待深入驗證,所以,看到這條簡訊就有些生氣。於是兩個人就來來回回的打起了手機簡訊拉鋸戰,從下午論戰到晚上十一點,發了近三十條訊息。

不知道哪句話得罪了對方,回簡訊說「想罵人」。讜趕快回通道歉,說自己是個農村人,只有中學文化,今年五十二歲,可能哪句話說錯了,請原諒。不成想對方很坦誠,回了說,自己是個女孩,二十六歲,正好比讜小一倍。並報上名字,叫申林女。

其實,在發簡訊期間,讜不幸的腦袋裡就有感應,意識到此人和「谷丫密碼」有關。看到名字後,他高興的跳起來,在場的同伴馬國旺不解。讜解釋說,我們不是分析出有個大森林嗎?森林裡面有活人,有公主。她就是申林女,也就是「森林女」,森林裡有個女孩。

這時,她又告訴讜,說自己很不幸,只能坐在輪椅上面。讜一聽更激動。腰(要)斷了,正好就剩一個女字,正好對應山下面壓著的不幸的人。

她就是公主轉世,此時,讜不幸根據聲音產生了她的長相和身材的圖像。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七日讜不幸與另一名探密成員張富團從重慶返回,途中路過石家莊,探訪了傳說中的公主(轉世)。讜不幸說,與他大腦裡面看到的畫面一模一樣,她現在的樣子也和地宮裡的公主金像一樣,將來金人像出世,就會被證實。

終於,探寶成員張富團費了很大的力氣,把癱瘓在輪椅上的申林女接到寶藏現場,但是,沒人敢直接透露公主轉世的事。據照顧公主的人介紹說,只要她睡著,她說的夢話,全是「天上」的話,她睡三個小時,能說三個小時的話,她說的話誰也不懂。

讜不幸說,該女子的談吐、長相、氣質和舉止,完全證明了她就是公主的轉世。據說,探寶組的年輕仔都很迷這個當年的公主,為此,公主還惹出一段恩愛情仇的感情,終於被讜不幸以長輩的勸導化解。

可能是一輩子被埋在地宮裡,怨氣太大,轉世人間的公主因和寶藏有關的緣份自然帶有先天的因果,最終公主疏離了他們,遺憾的是,她離開時憤憤不樂,這讓讜不幸有些歉意。又有多少人能參透人世間的前世今生與因果輪迴,採訪讜不幸的媒體大多持嘲笑態度,這讓讜感到相當失望。

「谷丫密碼」圖示。(網路圖片)

進京研討不了了之

讜不幸回老家後,曾有一次陰錯陽差的進京赴宴面見八大部委高官的機會,但是結果卻是不了了知。

南陽有一個胡柱長(音),獲得了聯合國頒發的一個貢獻獎,讓讜不幸看看他今後運勢怎樣,讜不幸告訴他,不超過一個月,家裡人要有人得病,要及時治療,拖則有性命之憂。果然,他愛人驗證了此事。胡非常佩服,因也知道「谷丫密碼」之事,就想幫些小忙。讜不幸告訴他能幫上大忙,並說有一個王姓之人,大概在十天以內會出現,希望胡能大力推薦發現寶藏的故事。

果然,北京文化部有一個姓王的打來電話,讓胡去北京拿發給他的證書。讜不幸的話被驗證。胡在他動身之前,發快信給北京,介紹讜不幸的超能力與破譯「谷丫密碼」 之事。對方回覆:你叫他準備一下一起來吧。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六日,「三農通訊」雜誌的領導來電正式邀請讜不幸、馬國旺等進京研討,要搞測試。

第二天,到了北京,有來人接到辦公室,當時北京方面有四個人,皆不介紹身份。有位姓邱的女士,寫字給讜不幸看。當馬國旺接字時,讜瞟了一眼,看到第一筆劃,接著就問邱女士,零六年下半年你是不是遭遇一場致命打擊的災難,差點要了你的命。聞聽此言,該女士拉著她的凳子移到讜的面前,非常服氣。

那個邀請讜不幸的王某,寫了個「官」,讜不幸指出他在零七年四月份由於在很多領導面前說話太多而失去了陞官的機會。聽後他很尷尬,愣住了。讜不幸又安慰他,今年二月到三月份還有一次機會,看你怎麼把握了。

晚上在一個賓館裡吃飯,又來了很多人。讜不幸知道他們都是高官,不便在他們中間公開隱私,就推辭不看字了。在一個大房間裡,讜不幸給他們講了「谷丫密碼」的圖案,他們看上去很有興趣。
 
飯中,來人開始亮明身份。據讜回憶,有北京國務院辦公廳的一個秘書,中紀委信訪局一個局長,國安部的官員,司法院的院長,三農通訊的一個副主席,還有文化部等八家。

在中國由八部委組成了監管氣功或稱邊緣科學的班底,主要是怕鬧出令當局難堪的事。八個人聽後,當時非常激動,表示既然有這個功能,這事一定會給他搞個水落石出。他們勸讜不幸不要辛苦的跑重慶了,就在家裡等消息。

可是後來,讜一再聯繫他們,都說忙,沒有時間,事情不了了之。

不久前,探密小組對外發布二零零八年六月八日,再次組織網友現場參觀論證。為什麼定六月八日,讜解釋說:「去年我在重慶的時候,各大報社發文說我們騙人,真是非常氣人,找各級政府、信訪部門送信都沒用。市長信箱在網上回覆函拒絕我們,時間是六月八日,所以我們定這個時間,今年再去。」

今年八月八日寶藏要見光

讜不幸回想起在重慶守護寶藏現場的日子,非常感慨。由於讜不幸身份卑微,人微言輕,為了證實此事處處碰壁。

漫長的五個多月的看護中,他的頭髮幾乎白完掉光,長期喝山泉吃野菜結伴山下背伙食,體重由原來的一百五十八斤下降到一百四十五斤,嚴重的低血糖致使幾次下山背糧險些跌入深澗。夜晚的山蚊讓他們真正領略到什麼叫做體無完膚。

《重慶晚報》大篇幅報導說他們不是騙人就是被人騙,《重慶商報》在重慶文物處辦公室也告他們的狀,連篇累牘的負面報導使一些政界人士不敢過問此事。

但是,當問到家中的讜不幸對寶藏前景的看法時,讜語出驚人: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要見光。

「見光」就是大白天下的意思,這是讜從「谷丫密碼」的一個「光」字的圖形中,看到的年月日的數位而確定的,他堅信會迎來石破天驚的那一刻。

分析「見光」,無非三種情況:國家出面勘探、盜寶賊下手以及自然界的天翻地覆。

國家勘探,承認讜不幸等人的奇事奇能,首先要解決與唯物論的意識形態的衝突。

盜寶賊也在躍躍欲試。讜從北京回來後,有民間的文物商在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從重慶打電話過來,請讜去現場,說備有儀器和炸藥。讜不幸堅決拒絕了,讜不幸告訴他們,洞裡機關重重,如果亂來炸開寶藏口,整個山都能塌半個,寶藏盡毀。當地村民都知道這些情況,也不敢蠻幹。

第二天,這些人打來電話,說探出了三個洞口,但裡面沒有金屬的反應。讜不幸得知他們的儀器只能勘探五十米,而實際洞口延伸有八十到一百米深。

要說天翻地覆,現在都有中國要出大事的言傳,天成異象,難說哪天老天親自動手,地動山搖,地下宮變地上城也未嘗可知。

寶藏挖掘現場,探密小組成員向人講解。(網路圖片)

北京來人被看破

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有一車人開到讜不幸家門口前來測字,一共來了七個人,有深圳、鄭州、洛陽、廣州等,這幾個人請讜不幸測字,測完就走了,沒有說明身份。

但是,看到其中一個女士的字後,讜不幸把她的身份看了出來了,等她走了以後,就給她打了電話,說你是北京派來暗訪我的吧。對方沒回話,算是默認了。

這事顯示政府開始採訪調查讜不幸,在國內一個人一旦出了名,有些號召力,政治背景的摸底調查在所難免。可是檢查物件偏偏是可以看穿人心思的真正高手,這事藏不住呀。

要說讜不幸,除了姓名有點偏門,要查其清貧的家居,則是一覽無遺。他本人從小到大,善良的本質從未改變。倒是接觸過「寶藏傳奇」故事的同伴,變化不小。


馬國旺在給網友講述整個事情的全過程。(網路圖片)

馬國旺有一段發自內心的表白:「這事是神的安排,中國政府應該把寶藏拿出來,作為中華民族的一個榮耀。再高級的官員,再唯物主義,也得承認現實。我原來是唯物主義者,多少知道一些馬列主義。可是通過江西孩子(註:指「千里眼」,用特異功能幫助確認了破解的洞口位置)的出現,我不信都得信了,因為這是我一手參與的事情。唯物主義尊重現實,可是現實已經出現了,谷丫的畫,不管你看得懂,還是看不懂,可是實際已經存在。我相信神的存在了,如果政府不作為,就是違背了天意,違背天意怎麼懲罰,那就是另外一回事,我們等著瞧吧。」

他又很具勇氣的補充了一句:「我說這話,不怕做牢!」
 
誰解其中戲

有許多人對讜不幸破譯「谷丫密碼」併發現縉雲寶藏還存有種種疑問,有些人還在追問每一個細節中的邏輯,其實還是在使用常理的思維習慣。

整個事件涉及的三大人物:谷丫、讜不幸、千里眼,都是具有生命特殊能力的人,從事件發生的一開始,就在一隻無形的大手的控制下,走著一條完全不同於生命常軌的路。谷丫繪天書,讜不幸破密碼,千里眼看究竟,其實是配合有數的一臺另外空間的精彩戲目。

這些人共同的最大特徵就是善良。谷丫藏畫三千,不賣一幅,讜不幸看字無數,不收分文,「千里眼」主動助人,不求回報,這些善良的元素才是傳奇得以發生的人文基礎,「善良」是「超人」的先決條件。

這樣特殊的戲碼一般是不輕易在常人社會裏上演,因為它幾乎就要破開人體生命之迷。可是它發生了,轟轟烈烈,可見人類確實走入了一個特殊的歷史時刻。可能是該根本上改變現存的習慣思維,到了要知道生命真相的時候了。「邊緣」科學正創造著「正統」科學不可接受的人間奇蹟。

其實,讜不幸和他的探密小組,只不過是完成上天使命,把一個真實還給世間,尤其是還給那些心靈封塵已久的社會大眾。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