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驟劫神殤】之開篇(上)(圖)

乘奇夢遨遊佛國 解大劫神佛臨凡

作者:慧芷 發表:2008-05-13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乘奇夢遨遊佛國 解大劫神佛臨凡(開篇上)

金鵡早起,身體還是倦倦的,她覺得自己的靈魂還是被鎖在夢中出不來。疊著被子,那夢中的情景便爭先恐後的在眼前播映出來。這麽多年了,她老是被一個長長的怪夢纏繞著,有的時候,甚至弄不清楚那夢中的情景是真實的呢,還是現在的情景是真實的呢!真像莊生夢蝶的困惑一樣,是那個夢中的蝴蝶是真實的呢,還是人生中的莊生是真實的呢?在夢中,自己彷彿是一個天使,站在一個五光十色的巨大鸚鵡背上輕輕地飛著,透明得像一卷彩雲。


她飛花般的飄落在一個天國裡:那兒的天空是寶藍寶藍的,藍寶石似的天幕下,有一株株的流光溢彩的菩提樹,巨大的蓮花寶座上莊嚴的佛主正打著手印,柔美剛勁的曲線中,美妙的音樂灑下無盡的溢香晶瑩的花朵。不遠處有一個閃閃發光的大廈,金鵡稍有去意,那鸚鵡便輕盈地飛了起來,進入了那幢華宇,啊,那裡面是無限的遼闊!方圓不知有多少裡遠。遠望,她看見地球竟情不自禁地笑起來,她覺得那個俏麗的小球真像個精心彫刻的大彩蛋。華宇下是無垠的碧水,無數碩大的五彩蓮在水上綻放著,每個蓮瓣上都有壯麗的亭臺樓閣,一些好似修行的人往來其間。每個人都衣著華美,光彩照人。


一個巨大的豐碑矗立在五彩雲間,上面有許多字,如虎踞龍盤的顯現,「這種天書我是看不懂的。」金鵡轉身想飛去,可是那兒忽然又樂聲大作,像一個巨大的幕布在寶藍的天幕上展開,上足天,下足地。看到眾佛雲集,接收著來自宇宙之王的洪大能量,沒有什麽聲音,但是所宣之事每個人都瞭然於胸:環宇末法,大劫將臨。諸神佛有願救大穹於壞滅的,可隨宇宙之王下世正法。「下世!」諸神佛俯視正法的必然去處---地球,見那個小小球體早已為業力所充滿,騰騰的黑氣中妖魅狂舞,鬼怪橫行,往來的人們都被黑色的飛塵污染得如沒有上彩繪的泥坯一般,於是諸神佛掩口,面有難色。天國主持於空中懸一白練,揮毫寫下自己的名字,一陣沉寂,無數尊者奮然揮筆簽了自己的名字。金鵡看到了鵬程與金慧的面容,不過她們是佛或菩薩的裝扮,還有一些熟悉的面龐都是佛或神的裝扮,也看到了自己弟弟夢柯面容,是佛陀裝扮,好像還有自己。宇宙的能量越來越強,金鵡看到自己也是一個身著袈裟的佛主,他也在白練上簽自己的名字----金悟。怎麽會寫成金悟呢,是無心嗎?大家走到了天國的邊緣,回頭看一眼佛國,看見了飛揚著留下諸佛們的化作芬芳花朵的淚雨,在佛國莊嚴的音樂中,大家縱身飛下,遠遠地看到宇宙之王紅光閃爍的袈裟,溫暖的淚水化作無數天花飄向下界的各個角落。

諸神佛一層層的下走,每下一層都要穿上一層厚厚的身體,到了天界時,大家就覺得已經厚重得有如太空人了,想到在佛國淨土那五光煥彩輕如夢徊的佛體,眾神真念沈重,步履遲緩  幸有宇宙之王的強大能量不斷顯現末劫逼近的可怕危險,和無數巨大星系的烈焰耀眼的毀滅之光,使眾佛憤然。洪大的慈悲使他們肩著赴死的決心走向可怕骯髒充滿誘惑的皮殼空間。眾佛看見了宇宙的極向在宇宙強大光源中飛速轉動,看到無數生命因未能同化這更新的法而瞬間解體的悲慘情景。救宇宙,救眾生,也是自救。於是眾神佛眾志成城,憤然下行,能以個體的生命與法力,換來宇宙與眾生的平安,那是生命的榮耀,是佛主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宇宙的無數生命不斷地灑下佛樂和花飾,為眾佛的舍命下走而動容丶而嘔歌,偉大啊,我們的宇宙,偉大啊,我們這宇宙中的無量的精英!這種壯舉怎能不為宇宙所有的生命與物質發自肺腑的讚頌!
 
到了奈何橋上的九曲迴廊,紛桃如雨,梅香如醉,粉裝玉琢的橋欄上,細如花蕊的銀鈴發出細碎婉轉的輕吟。在花柳掩映中,俏麗的孟婆迷一樣的笑著,正在把大杯小盞的孟婆湯擺在玉飾金裝的小桌上,



「天國諸神,難來敝地,請上座!」孟婆珠袖輕揮,滿面春色的招呼大家。諸神佛於是桌前坐定,看著那一盞盞芳香四溢的瓊漿玉液,卻沒有力量舉起杯子。這杯液體一旦沾唇,那麽佛國勝地,這數劫的法力,就通忘卻了,能想起麽?還能返還天界麽?多麽渺茫啊!古往今來,未見之一啊?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誰都知道那眼神背後的焦灼話語,「你能開悟麽?如果我沉淪,努力地呼喚我啊!」孟婆不忍,躲在樹後抹淚,天更是下起了一陣簌簌的桃花雨,宇宙之王早已下走,高大的真體,還留在亭外向大家俯視,「下世挽天傾,何必九徊腸,盡觴!」一佛主拍案起,眾神一舉而盡,剎時前事盡忘,大家便嘻嘻哈哈地下世去了。

連日來,孟婆處眾神叢聚,下世正法之神佛浩浩蕩蕩,孟婆買賣真是出奇的好,但孟婆的心是疼的,這寰體的壞滅說來也不止一日,從這橋上下去的神佛不下千數,沒見一個返回天國的,今天這麽多上界精英下去,如不能返還,這是一種怎樣的痛心啊。但眾佛無難色,反而是越來越勇地飛下三界。後來孟婆見了眾佛,倒也是嘻笑顏開的,看來寰體是有救了,孟婆還記得上個地球毀滅的情景,不禁淚下如雨,那還不算大劫,可是星球上無量生命在無助的掙扎,塵世人們在毀滅中無望的悲嚎,猶然在耳,多麽可怕啊,使每個看到的神明幾乎都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生命臨劫是一件多麽可怕的事情啊。可是現在不同了,宇宙之王來了,那種慘烈的事情當然不會發生,這是一次怎樣偉大的正法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