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風味佳的端午粽 (圖)

發表:2008-05-28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鮑魚粽

這種粽用「澳大利亞鮮鮑魚」、「日本花菇」、「日本知名宗谷元貝」做餡料,一隻足有 190 克重,澳大利亞鮑魚比大連鮑魚更結實有口感!



八寶粽

是一隻連佛教居士都可以放心吃的「素粽」,連調味用醬油都是「素醬油」,餡料有紅豆、綠豆、黃豆、花生等八種豆子,清淡中是豆類特有的香。



香蕉粽


香蕉粽用的是新鮮「香蕉」,香甜嫩滑,和帶淡淡「椰香」的泰國糯米十分和諧!

芒果粽

芒果用的是最香的菲律賓「呂宋芒」,打開可聞道一陣馥郁的芒果香!不過芒果味道未必每個一樣甜,大概是芒果本身成熟度各自不同造成的。



健康菌菇粽

一盒有兩隻由「葡汁鮑菇粽」+「燒汁菌菇粽」組合而成!菌菇粽餡料是綠豆、燒火腩肉、進口杏鮑菇、秀珍菇、姬菇等,其中「杏鮑菇」是「低糖低脂肪」又好吃的養生極品!

糯米用的是泰國進口糯米,黏性大!每隻菌菇粽都有 3 兩多,有「葡汁」、「椰汁」、「咖喱」等口味,其中比較特別的是「燒汁菌菇粽」,可以吃得出燒汁滷水的風味,又頗為清淡!最妙的是如果把它放在 0∼5℃ 的冰箱裡可保存兩個月,即使是 OT 族也不怕放久壞掉了。



靈芝粽

用特級泰國糯米做的,靈芝粽用的是「廣東靈芝」浸出的水來浸糯米、雞肉餡!淡淡靈芝香,入口清香甘美!

御品龍井粽

用杭州「雨前龍井」泡水浸米做成,用料為「綠茶豆沙餡」,茶味清新甜度適中。

迷你桂花紅豆粽子

迷你桂花紅豆是爽口梘水粽,紅豆用的是飽滿粉糯的「陝西紅豆」,桂花主要是「桂花糖」,入口透出桂花甜香,然後是紅豆的粉,栗子的甜,層次分明!



迷你紫米栗子粽


同樣是梘水粽子,甜絲絲的。栗子為「天津冬栗」,紫米沒有糯米那麼容易膩口,而且有正氣的功效!

綠豆蓉粽子

綠豆蓉粽子綿軟的糯米,清香的「綠豆蓉」,五香味入口即化的五花肉真讓人回味無窮!

 

 

 

来源:星辰美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