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強震:胡錦濤的座上賓澳洲特大毒梟胡揚(組圖)

作者:團派 發表:2008-05-30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文作者認為:在海外,總有一小部分華人,他們開咖啡店丶餐館丶小超市丶旅行社,雖然賺錢不多,但卻捨得為中共使館丶領事館丶中共官方代表團大方花錢買單,安排組織大型活動丶代表團互訪丶各種大型的商貿洽談丶會議丶展覽丶人員培訓及兩國間的文化丶體育和教育等交流活動。人們不禁要問,這些親共知名華人僑領大把錢是從哪裡來的,答案只有一個:要麼是中共胡溫政權下撥的經費,要麼是走私販毒而來,要麼是走私販毒所得再經中共下撥,總之來路不明來路不正!

澳大利亞知名華人僑領,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丶中共統戰部丶使領館的座上賓,中共在澳的代理丶爪牙,胡揚就是典型的一個。現在人們知道了,不賺錢的咖啡店丶中餐館丶雜貨超市丶旅行社等等,原來都是這些中共僑領洗黑錢的工具。


(澳洲警方繳獲250公斤可卡因,澳洲史上第四大毒品案丶新州史上最大毒品案)

2008 年3月12日,由澳洲聯邦警察丶新洲警察丶澳洲海關丶澳洲滅罪局丶新洲滅罪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JACG)偵破了一起毒品走私案,繳獲250公斤可卡因,市值高達8100萬美元,警方逮捕了三名嫌犯,其中之一,此販毒集團的主要嫌犯,就是胡楊,英文名FRANK HU,身份是澳中國際交流中心總裁丶澳中國際交流協會會長胡揚。此交流協會的總經理叫郭凡(化名),現任澳洲日報總經理,原名林建國,六四時期曾是悉尼地區民聯領導人之一,拿到難民身份後,迅速投誠中共,與大毒梟胡揚一起成為中共在悉尼的重要代理爪牙。這是澳洲史上第四大毒品案丶新州史上最大毒品案。

這些毒品是暗藏在貼上鐵觀音綠茶標籤的包裹內,從東南亞丶通過海路丶運抵澳洲,並準備運往悉尼西部的一個貨艙。澳洲警方表示,落網的三名嫌犯已經被提控。根據澳洲法律,他們最高刑罰可被判處終身監禁。

由於胡揚是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丶中共統戰部丶使領館的座上賓,毒案事發後,在中共的干預下,澳洲所有的新聞機構都隱去了嫌疑人胡楊的姓名。

(胡錦濤親切會見並表揚澳洲特大毒梟胡揚,與胡並立者為胡揚,最右男為對外友協會長陳昊蘇)

2003 年11月12日,大毒梟胡揚騙取澳大利亞國會議員信任,率領代表團一行12人,受到國家主席胡錦濤在人民大會堂福建廳親切會見,在1個多小時的會見中,大毒梟胡揚向胡錦濤匯報了中央統戰部代理機構澳中國際交流中心,在開展澳中國際貿易丶文化丶教育交流,滲透澳洲主流政治界等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胡錦濤對澳中國際交流中心等華人團體進入澳大利亞主流社會,積極滲透中澳雙邊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讚賞。外交部副部長周文重丶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陳昊蘇也到場出席。眾所周知,對外友協實際就是中共對海外的一個情報派出機構。


(胡揚受統戰部邀請,50週年大慶在天安門城樓觀禮臺)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澳大利亞總領事曾授予大毒梟胡揚"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3週年暨澳中建交30週年的活動中傑出貢獻獎"。胡揚還應邀回國參加了國慶50週年天安門觀禮活動。

(胡揚總裁與邱紹芳總領事丶董偉團長丶尚長榮在中國駐雪梨總領事館合影。)

據知,胡錦濤於2007年9月澳洲悉尼APEC會議期間,仍如以往一樣接見當地"著名"僑領,凡要求與胡錦濤合影留念的僑領都被勒索五萬澳圓。據悉,上次 2003年胡錦濤訪澳時開出合影的價碼是兩到三萬澳圓,可能是胡全面奪權後,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有一點可以肯定,這些合影費最終沒有算作國家的財政收入,最終只能是一小部分落入御用攝影師的口袋,一小部分落入使領館工作人員的口袋,大部分落入胡錦濤大秘的口袋。

古代皇帝賣官所得有進入國庫的,有進入皇帝個人腰包的,但是胡溫領導下的共產黨連合影也要收費,且還落入自己人的腰包中,真是生財之道,青出於藍,且動不動就要當地僑領贊助捐獻,這些費用的總合既可看作是中共的敲詐勒索,也可看作是像胡揚這樣的大毒梟們販毒而上交的免罪保護費。雖然胡錦濤中共拿了毒梟的錢,可以免毒梟的罪,但澳大利亞是個廉潔的法制國家,不吃索賄受賄這一套,因此才抓捕了胡揚。

胡溫領導下的中共,海外的華人真為你們感到害臊且羞恥!

請總書記胡錦濤丶前統戰部部長劉延東丶外交部副部長周文重丶澳洲大使章均賽,悉尼總領事邱紹芳丶對外友協會長陳昊蘇,好好交代交代,你們與大毒梟胡揚的毒品往來丶金錢往來丶政治往來丶交易往來,不然人民這一關你們過得去嗎!

胡錦濤是不是忙著否認自己不知情,冤枉,那地震預報你也不知情嗎?也是冤枉嗎?為什麼軍隊知道了,軍事機構知道了,礦山知道了,外國地震專家知道,中國地震專家也知道,連胡老家的賴蛤蟆都知道,怎麼就你胡錦濤一人不知道,人民養你們一群索賄受賄枉害人命的贓官,還不如養一群賴蛤蟆有益!

本文圖片均選自澳洲新快報,並附文如下:
---------------------------------------------

綜合訊 涉及澳洲史上第四大毒品案丶新州史上最大毒品案,被控偷運和大宗藏毒的華裔男子胡揚(Frank Hu)及其他疑犯日前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提堂。胡揚以視像方式出庭,案件押後至7月16日同庭再審。作為悉尼唐人街的知名人士,胡揚是次涉及販運可卡因,令人大感意外。

據法庭案情陳述,報住好市圍(Hurstville)現年50歲的胡揚被控三罪,包括2月13日至3月11日從Port Botany偷運和大宗藏有可卡因;2月1日凌晨2時40分涉嫌動用1569830元贓款從事犯罪;以及2月5至25日販賣價值1347000元麻醉藥非法牟利。另兩名被告華裔女子中,報住樂調(Rockdale)的28歲王丹寧(譯音,Dan Ning Wang)和報住阿拉瓦(Allawah)的25歲馬月(譯音,Yue Ma),分別被控2項和1項與毒品相關罪名,2人之前已分別在修打蘭(Sutherland)地方法庭和中央地方法庭提堂,但今次均未出庭應訊。

裁判司John Bailey在庭上同意檢控官需要時間收集審查證據的申請,批准案件押後至7月16日同堂再審。

警方"狸貓換太子"順籐摸瓜拘疑犯

由聯邦警察丶新州警察丶澳洲海關丶澳洲滅罪公署和新州滅罪公署聯合組成的反亞裔犯罪調查組(JACG)稍早在追蹤轉往東南亞的數百萬元可疑款項時,成功繳沒250公斤丶價值8750萬元的可卡因。這批由東南亞寄至澳洲的可卡因,數量之巨為澳洲史上第四。

警方時稱,可卡因於3月4日運抵悉尼,海關人員檢查一個申報裝有傢俱的集裝箱時,在10個貼有"鐵觀音"字樣的包裹內檢獲。警方用其他物件"狸貓換太子"後,"毒品"被送至悉尼西區奧本市(Auburn)的一間工廠倉庫,而JACG警方監控了整個送貨過程。王丹寧被指負責毒品的卸貨和保管,她在首度提堂時保持沉默。警方隨後突查好市圍丶阿拉瓦丶樂調丶奧本丶紀聶(Glebe)以及中央商業區(CBD)的9處房屋,拘捕上述三名疑犯且拒絕保釋申請。此外警方1月初展調查時,已逮捕檢控了另1名男子,其包中裝有數百萬元現金,被控洗黑錢。

若疑犯罪成,最高可被判罰終身監禁和(或)82.5萬元罰款。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