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災民:核泄漏?他說的我才相信!

作者:林輕舟 發表:2008-06-02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林輕舟】5月15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例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中外記者就四川地震是否會造成核污染這個問題提問時,秦剛回答說他不瞭解,請記者詢問有關當局。不知道這位代表中國外交部的發言人所指的有關當局是何方人士,如何與他們聯繫。沒有看到這方面的信息。記者採訪了四川地震災區綿陽市的陳女士,瞭解一下當地到底發生了什麼情況。

陳女士說:"我這幾天都在注意電視和網路上的新聞報導,想弄清楚到底有沒有核泄漏。昨天聽一位朋友說,他是搞核設施的,算是軍方的。聽他說確實是發生核泄漏了,地點就在綿陽。因為他一直是在搞這方面專業,我是不幹了。沒聽說過丶沒見過的丶沒有親眼看到過的或者是無關的人這樣說我還真不相信。因為他一直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他說的我才相信。我上"無界"看了一下有關這方面的報導,說得還是比較對的。"

"(我的)那位朋友說他想脫離他的工作崗位了。他比較清楚,他的工作危險性很高。他一直說他們那裡的人能活到六十歲的很少。他們是搞電子的,北京發言人對外說(衛星上看到的)是電站,什麼電站!聽他說可能當時(地震發生時)就死人了,死的就都是軍人。聽說死了百十個。他愛人說‘都說是死因不明的'。他們說包括他們那個研究所死了幾十個人。他們那個研究所損失了近1個億!對外說是研究所,他們是軍方的。"

"就像以前在新疆,我們當時在新疆。聽說他們那邊搞核試驗,周圍的人都得了癌症啊,怪病特別多,新疆南疆那邊得怪病的也是特別多。可能也是核輻射引起的吧。這次地震聽說在都江堰那裡有個編號853的(核基地),裡面存放的東西都是毀滅性的,(在這次地震中)他們的設施都快毀掉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