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鵬任副省長 網民看衰山西:這回死定了!

發表:2008-06-05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中共總理李鵬之子李小鵬出任山西省常委暨副省長,許多網民突破嚴格的網路監控和封鎖,留下"山西這回死定了!山西老百姓又要遭殃了!"等字句,表達心中的不滿。

李小鵬棄商從政,對大陸社會有如投下一顆震撼彈;大陸幾個主流新聞網站因擔心網路留言過激,遭有關部門關切,加強這則新聞的網管,幾個網站乾脆取消李小鵬棄商從政新聞發表評論一欄。不過,網民的意見是封不住的,一些網民為躲避網管,把意見貼到同名同姓的體操選手李小鵬貼吧裡,表達對太子黨李小鵬從政的憤怒。

李小鵬出任山西省常委,網路一面倒地負面看法。一名網民寫道:"山西的煤要養一隻大老虎了,山西老百姓要吃苦了!"

山西網民留言說:"我們山西人做錯了什麽呀!"同情山西民眾的網民回寫四個字"晉民何辜?"有的網民只寫兩個字"六丶四"。

網民希望"廟堂之人"能"給個說法",為何啟用一個商人來當山西副省長?網民質疑李小鵬的治理能力,說他充其量是靠太子黨身份往上爬。

還有網民要求中共中央有關部門,必須對李小鵬進行"離任審計",嚴格審計和調查他在"華能"任內的金錢調度和作為,看看有沒有違法或貪污之事。不少激動的網民直接用"人神共憤"形容李小鵬任命案,有網民乾脆直接怒罵李家人,指他們是"巨貪家族,堪比清朝和珅"。

一些網民對此一任命感到無奈和擔憂,說:"這樣任用領導,國家將亡矣!"一名網民寫道:"自己很愛國,地震捐款不遺餘力,但看到這樣的任命,覺得不值得,這個國家終究將會垮在巨貪們的手裡。"

有網民嘲諷說:"你看人家一家全是電老虎,這回煤漲了,又看上煤了,真是有眼光!"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