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將舉行中國人權問題演講辯論會

發表:2008-06-19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權問題演講辯論會
邀請函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
臺北駐洛杉磯經濟文化辦事處
中國國民黨美西分部
民進黨美西分部
中國各省在美同鄉會
各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
各媒體主編
各信仰團體代表
各界關心中國事務的朋友:

您好!

為明辨是非,我們,一批真正的愛國者,將舉辦演講辯論會,就中國的熱點問題,特別是有關人權問題展開辯論。誠邀各界人士參加。

一、會議地點: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圖書館大會議室。
MONTEREY PARK BRUGGEMEYER LIBRARY
318 S RAMONA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3399

詢問地址的電話:626-307-1251,626-307-1368

二、會議時間:2008年6月29日(星期天)下午1點20分-4點50分。

三、會議規則:各界人士公平辯論,理性爭論。希望主講的人士要提前報名。無論親共反共,無論有何信仰,會議都公平的提供演講時間。每位主講人演講後都開放辯論。如時間不夠,可另定時間繼續進行。

四、演講議題收集到以下一些,請各界人士繼續補充:

1、中共在地震中的表現如何? [或:中共在地震中有哪些表現違背了以人為本的原則?]
2、中共在西藏問題上的處置是否失當?[或:中共對西藏問題有哪些主要的錯誤舉措?]
3、怎樣看待法輪功的反迫害活動?
4、歪曲"人權"內容,以"豬權"冒充人權能否奏效?
5、中共一黨專制新統治術評判。
6、試析中共在海外卑劣的特務和監控行徑。
7、評紐約法拉盛事件。
8、四川大地震,幾分天災幾分人禍?
9、怎樣才是真正愛國?
10、為什麼說中共是最大的賣國賊?
11、中國有沒有宗教信仰自由?
12、中國人素質低因而不能實行民主制度嗎?
13、在美國如何表達自己的觀點?
14、在美華人怎樣愛國?
15、海外華人怎樣認清中共本質?
16、中共把奧運超級政治化能否撈取政治資本?

歡迎各媒體採訪報導。
[特別歡迎親共媒體以及張素九,陳軍,王仲平,劉青,陳豐等人士參加演講辯論。]

發起團體:

中國社會民主黨洛杉磯分部
中國民主黨美西分部
中國自由民主黨美西分部
中國事務
中國大陸政治避難者美西協會
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
中國民聯美西分部
洛杉磯自由論壇
亞太人權基金會
中國民主後援基金會
右派基金會

聯繫電話:626-308-7885,626-379-2810

聯繫人:劉因全

2008年6月17日

[敬請廣為傳播,敬請參與討論]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