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人的絕妙建議

作者:羅松 發表:2008-06-21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羅松紐約報導】由中領館彭克玉總領事領銜導演的中共特務及幫凶對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義工的圍攻,採用撕報紙丶砸相機丶打人丶罵人丶污辱丶恐嚇等流氓手段,氣焰囂張,不可一世。但是隨著真相的漸漸揭開,越來越多的法拉盛人明白過來,膽氣越來越壯,逐漸從中共恐怖的陰影下走出來,越來越多的人敢於講出他們的心裏話。

旅居紐約法拉盛的一位華僑先生稱絕大多數法拉盛人對法輪功學員被親共分子攻擊都義憤填膺,都是支持法輪功的。他說:"你沒看那親共份子就那麽七丶八小撮,也就是十多個人,很多是看熱鬧的。法拉盛的居民支持法輪功的人多的不計其數,他那才幾個人,他就花錢收買也有人不干,有幾個想給共產黨賣命的,誰那麽儍,給共產黨賣命畢竟是少數幾個,根本起不了什麽作用,就是他們這幾個人能維持共產黨的政權不垮嗎?維持不住,垮是必然的,是時間的問題,必然土崩瓦解,很快。前蘇聯那個政權多穩固啊,多結實啊,堅固的不得了,他那個政權盤根錯節,固若金湯,那一樣瓦解,蘇共蕩然無存了,更何況中共是蘇共引進來的產物,中共解體更不用說了。"

對付親共分子的圍攻,這位法拉盛居民說:"有一個很好的辦法,非常簡單,凡是這些親共份子來了都給他們錄像,錄完像送交調查局,給他們遣返中國。他們回去共產黨會制他們,甚至殺他們,因為共產黨向來是卸磨殺驢,這就是用完親共份子然後再把他們殺掉,這是幾十年來從建政開始,它不管你是誰,包括林彪丶劉少奇丶羅瑞卿,都這樣殘的殘丶死的死,太多了,更何況這麽低下的親共份子,他們回去共產黨說制裁他們就制裁他們,因為用完了,該卸磨殺驢了。"

這位法拉盛居民說:"所以法輪功學員一定要帶照相機,發生親共分子圍攻時,給他們拍照,編上號然後送到警察局。這些圍攻法輪功的人他們來到美國,他們感到非常榮幸,他們對家裡丶單位都炫耀,如果把他們遣送回中國他們就是徹底的失敗,他們最怕的就是這招,也是最好治他們的辦法。這麽說吧:你要親共那你回中國去親共好了,共產黨在中國,美國是民主國家,在美國親什麽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