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江澤惠--陝西華南虎事件的幕後元凶!(圖)

發表:2008-06-22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年來,陝西林業領域獲得國家的投入是幾百個億,這是一個多麼巨大的利益數字。這些款項的批准,都需要江澤民的妹妹江澤惠簽字,如果華南虎造假事件不被世人所關注,國家又將向陝西林業系統每年撥款近一億。一年了,華南虎造假事件到現在政府也沒有明確的說法,不是政府不管,是政府根本管不了!家寶管不了,胡錦濤也管不了,因為後臺太硬了-----江澤民,江澤惠!


光緒權利大?還是慈禧太后權利大?
光緒我們要呼萬歲萬歲,萬萬歲,結果他被毒死了!慈禧太后我們呼千歲千歲,千千歲,結果他把光緒給毒死了!總結後得出結論光緒皇帝算個屁.他的政令連北京城都出不去.當然了我們還是要呼他萬歲萬歲,萬萬歲的.更當然些他無非也就是個屁.
至於林業大臣們怎麼會怕一個屁?他們真正的主子是慈禧太后--------------------------------江澤民,江澤惠!

接下來還有徐迅雷的什麼假虎能調戲林業官員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真太壞,真太壞;一隻沒有屁股,一隻沒有腦袋,真奇怪,真奇怪……」
網友的「仿調」歌詞,當然可以一笑而過;可是,「被發現」的「野生華南虎」,還真不能輕易放過它。繼陝西「周老虎」事件之後,湖南又出現了「吳老虎」:湖 南平江縣電視臺記者吳華自稱在石牛寨自然風景區發現了老虎,並拍下了20多秒的錄像畫面;事情很快水落石出:3月24日,湖南省林業廳公布調查結果,平江 疑似華南虎錄像系造假,是把動物園的老虎弄到山上拍攝而成的。


這隻「吳老虎」,造假的原由說簡單也簡單,無非是記者本人與合作者野生動物園的頭頭為了利益、為了出名,「默契合作」。人性的弱點,強大而可憐,失去理性 與理智,很快就會「走虎入魔」的。可是,一個以實事求是為生命的社會,是不容造假的——如今,「吳老虎」拍攝者吳華已經被當地紀委帶走調查。


此前陝西的「周老虎」,讓多少不明真相的百姓暈了腦袋啊!不少讀者,被「周老虎」欺騙、迷惑,全中國真是有不少人成了「周老虎」的「粉絲」,有的甚至對「 拍虎英雄」周正龍崇拜得五體投地。不管怎麼說,他們都是受騙者。一位先哲早就說過了,他最能夠原諒的人性缺點是「輕信」。


可是,作為官員,特別是作為第一線的主管官員,是不能「輕信」的。網友就不是輕信的群體。「吳老虎」一出來,就有網友提出諸多分析和質疑,比如說 到,作為電視臺的記者,所拍攝的那段畫面晃動很大,這不太符合一個新聞記者應有的素養,不應該在老虎邁步的時候,錄像就結束了。當初「周老虎」拍的照片太 多,時間太長,這太讓人懷疑;如今「吳老虎」的錄像短短20秒就結束,顯然是矯枉過正,以為拍少一點就能矇騙過關。偏偏就是這語焉不詳的幾十秒鐘,引起了 公眾尤其是網友的強烈質疑。


湖南省林業廳與陝西省林業廳的最大不同,就是一個並非老虎的利益共同體,而另一個是老虎的利益共同體。一般讀者當然不知道,這些年來,陝西林業領域 獲得國家的投入是幾百個億,這是一個多麼巨大的利益數字。如果野生華南虎是真的,那到手的利益不又是以億計算的天文數字嗎?這是多麼大的誘惑啊。不僅有政 績的褒揚,又有實際的利益獲得,「傻瓜」才不去冒這個老虎的「危險」。


這次湖南「吳老虎」出來之後,國家林業局其實也是很興奮的,立馬說組織專家進行鑑定;「吳老虎」彷彿給林業部門的「虎官」們注入了一針強心針——可事實證 明,那也是一個忽悠官員的假老虎。現在值得深思的是,為什麼林業官員甘願被假虎忽悠?本質上,就是一些林業官員有太強烈的政績衝動,因為絕跡那麼多年的野 生華南虎的出現,正是對林業政績最大最好的證明,他們太需要、太渴望被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政績」給鼓勵一把。這種政績依賴症,害了多少原本並不見得心地 不佳的林業官員啊!


網友說:看看,雖然陝西的「虎官」因為造假和撒謊而停職了,就是因為沒有受到法律制裁,平江又開始了造假——這樣的造假,何時是個盡頭。在陝西「周老虎」 和湖南「吳老虎」之後,接下來還有什麼虎要調戲林業官員?我們今天不能不考慮對政績怎樣進行科學的、實事求是的考核,讓那掙紮在「政績打分」中的可憐的官 員們,如何從考核評價中解套,如何不被今後的什麼假虎所忽悠。


今天是開放的社會、公民的社會,我們的社會如今就偉大在這個地方——只要是公開的,任何說法、主張、建議,不可能長久地偽飾下去,假的就是假的,真 相遲早是要被揭穿的。治國治邦、興國興邦,來不得半點虛假。那些「虎官」,正因為不會抬頭仰望星空,所以才只會低頭跪拜假虎。教訓真是太深刻了!善良的人 啊,你們要警惕!







来源:中國法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