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業移民速申資格需要是H1B身份

發表:2008-07-02 1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移民局從2008年6月16日起將開始接收申請I-140快速處理申請(Premium Processing Service)後,約有60%的速審申請被退件。美國移民服務局(USCIS)日前向美國移民律師協會(AILA)表示,退件的主因是申請人不符合快速審理的資格。移民局規定:申請人需要是H-1B身份;H-1B身份將在六十天內滿六年期限。

根據快速處理服務的規定,在申請人繳納額外的一千美元的情況下,移民局會在申請提交後的15天內完成對申請的審理。2007年7月2日,移民局暫時停止了所有I-140申請的快速處理服務。

移民律師界表示,這次開放的I-140快速審理的受益範圍較小,只有I-140若未獲准,在H1B到期後不僅無法延期,而且必須離境的外籍勞工才能申請。移民律師建議,H1B剩餘時間不多的申請人,其實可以等到期前六十天內再提交I-140的快速申請。

如果H-1B持有者的I-140申請已經得到批准並且由於該申請人出生國的排期倒退而目前沒有移民簽證名額,H-1B持有者可以在六年期限以外申請每次三年的延期。此次I-140快速審理的規則不適用在"21世紀競爭力法案"(AC-21)下、H1B申請以一年為期限的延期。

同時I-140申請也有兩種遞交方法,一種是通過Online遞交,稱為e-filing。另外一種情況是通過傳統的郵寄方式遞交。

Online遞交的申請人在遞交申請之後能夠很快就會收到移民局收件通知,收件通知會給申請一個收件號碼。並告訴申請人將所有的相關文件寄往指定的移民中心。

採用I-140 e-file一定要注意:一相關文件務必須要在首頁附上移民局的收件通知。沒有收件通知和收件號碼,相關文件和Online申請就無法對接。二是遞交相關文件一定不要同時遞交I-485申請。

I-140種類不同,相關文件的類別也不同。如果申請人是通過勞工卡申請來申請移民,那麼在遞交I-140申請的時候,申請人應該同時遞交PERM勞工卡批准書。如果申請人通過遞交I-140申請EB1或NIW,相關文件包括推薦信,發表的文章,文章索引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