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北京設簽證中心 留學申請進程縮短

發表:2008-07-02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近日在北京成立了簽證申請中心,這意味著加拿大將提高簽證申請速度,此舉也將直接影響赴加留學的簽證率。以往很多機構打出"簽證率極高"的廣告語,不過這都適用於澳、英、美等國留學市場。而加拿大以往由於簽證速度較慢,一向被申請者稱為是"老大難"。但隨著加拿大簽證中心的推出,將改變這一現狀,並且方便留學DIY,大大減少赴加留學的中介環節。

留學專家介紹,以往加拿大使館處理簽證速度比較慢,一般都要將近兩個月的時間。隨著中國赴加拿大留學的學生數量不斷增加,加拿大對學生簽證也逐漸開始重視。專家認為,對於準備留學加拿大的學生來說,今後辦理加拿大簽證在遞交申請上將會非常的便利,而查詢申請狀態、領取簽證結果上也會大大縮短申請的週期。

專家指出,加拿大申請材料的要求和以前沒有不同,但真實、明晰的材料仍然是獲簽的法寶。

對於學歷高、外語能力好、有充足的時間與精力去深入瞭解各院校的最新條例和工作流程的申請人來說,可以嘗試DIY的方式,直接把材料遞交給簽證申請中心,這樣不僅可以節省一部分中介費用,並且還可以增長閱歷,增加一次歷練自己的機會。

而適合自己辦理留學加拿大的學生通常要具備以下一些條件:首先是對自己的學習計畫非常的瞭解;第二,英文成績要高;第三,家庭收入穩定而充足。而應該通過委託專業機構辦理的學生通常有以下幾種:一是工作或學習非常繁忙,沒有時間;二是對家庭收入來源不把握,不知道如何組織材料;三是存款歷史不足;四是外地的學生,自己辦理交通成本等過高,又無法保證成功率,所以選擇由機構代辦。

專家最後表示,結合今年4月份加拿大發布留學生工作簽證延長至三年的利好消息,此次簽證申請中心的啟用,進一步說明加拿大留學政策正在不斷朝著有利於留學生的方向修正。

據悉,北京的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在每週一至週五的早八點至下午三點開放(使領館公共假期除外)。中心將提供簽證申請在線跟蹤、現場協助申請人遞交申請。

另外,加拿大除了在北京設立簽證中心以外,重慶簽證申請中心也正在籌備之中。

来源:北京青年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