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等待 終得真經

作者:梁朝陽 發表:2008-07-03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面的這段故事,是我的一位朋友講述的:關於他十年等待,求得真經的經歷。小標題為作者所加。

真心求道 師從名師

我曾是在國內外享有盛譽的中國第一寺--河南白馬寺海法方丈(已圓寂)的在家弟子,但是自方丈將我收為弟子後,只是讓我廣泛閱讀佛經,而並不具體讓我修某一法門。

我對此一直很不解,曾多次問方丈:"我必須得修一門啊?我修淨土吧?"方丈不緊不慢地回答:"不急,不急。"過了一陣,我又等不急了,問方丈:"我修禪宗吧?"方丈同樣不緊不慢地說:"不急,不急。"就這樣,我將佛教中的十幾個法門都提到了,可方丈的回答依然是那兩個字:"不急,不急。" 我只好等啊等,一天天過去。我實在忍不住又去問方丈:"師父啊,我已經快60歲了,再不修不就來不及了嗎?"方丈耐心地說:"不要著急,再過半年你自己就知道該修什麼了。"

十年等待 終得真經

就在方丈所說的半年後的一天,一位鄰居給我送來了《轉法輪》。晚上我翻開《轉法輪》,一下子被其精深的法理所吸引,讀了一宿。從此決定修煉法輪大法。

過了些天,方丈來到我所在城市辦事,約我見面。我想:方丈一向待我猶如慈父,過去事關修煉方面的事都首先徵詢方丈的意見和認可,而這次自己自作主張選擇修煉法輪大法,事先並沒有徵詢方丈的意見,不知方丈會不會同意或者不高興?如果不同意......怎麼辦?我想來想去,最後下了決心:不管怎麼樣,這麼好的大法,我一定得告訴方丈,我今生就修煉法輪大法了。所以特意佩帶了一枚法輪徽章,去見方丈。

當我與方丈見面的那一刻,不出所料,方丈一眼就看到了我佩帶的法輪徽章,方丈凝視著法輪章,起身合十。我從來沒有看到方丈那樣欣慰、那樣開心地笑......,從方丈的眼神和表情中我懂了我的選擇是對的。片刻,方丈才望著我和藹的問道:"現在不急了吧?" 我連連說:"不急了,不急了。"方丈和我都會心的笑了。

從我跟隨方丈直到決定修煉大法,整整十年的時間。十年裡,方丈一直叫我耐心等待,等什麼?就是這宇宙大法--法輪大法啊!現在想來,方丈有可能已經是開功開悟之人,他看到了宇宙大法--法輪大法將在世間洪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