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就停播新唐人事件致函歐衛(圖)

發表:2008-07-06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洲衛星公司的各位女士、先生們:

你們好!我們是中國過渡政府。最近貴公司對你們的客戶--新唐人電視臺以"技術故障"之由停止了服務,對此事我們與貴公司交流一下看法。

我們得知,貴公司對新唐人電視臺停止服務的理由並不是技術問題而是由於中共與貴公司的交易,但我們更願意認為貴公司的決定是由於對中國問題瞭解不夠。在中共獨裁政權控制的中國大陸沒有一家獨立媒體,雖然現在是信息社會,但中國大陸人民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一直生活在封閉的狀態中。新唐人電視臺是設在美國、能自由公正地報導中國真實情況的一家獨立媒體,是中國人民瞭解真實中國和真實世界的窗口。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必須解體!新唐人電視台積極報導中國的真實情況、勇於揭露中共的罪惡,受到了中國人民的歡迎,並對解體中共的過程起到了重要的推動作用。

中國過渡政府支持新唐人電視臺的正義勇敢舉動,我們將號召大家捐贈支持新唐人,以幫助它盡快恢復節目播出。同時,我們也支持自由衛星計畫,支持各種信息在全球自由流通。因為,信息自由是民主、人權的重要標誌,也是自由民主社會的基礎,對這些目標的實現起著重要的保障作用。中國過渡政府致力於實現中國的自由、民主、人權、憲政,當然會立場堅定地支持新唐人電視臺,支持信息自由和自由衛星計畫。

女士、先生們,雖然我們對貴公司的經營行為無權干涉,但作為對中國的政治形勢有深刻瞭解的中國過渡政府,有必要就中共的情況對貴公司進行一些提醒。半個多世紀來,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目前已到了崩潰的前夜。它對包括貴公司在內的各大信息公司拉攏是為了進行信息封鎖,讓中國人民無法瞭解它的邪惡本質而不去反對它,以讓自己的崩潰來得晚一些。然而,民主人權必將戰勝專制獨裁,邪惡的中共無論如何也無法挽救自己必將滅亡的命運。在這種形勢下,應該支持哪一方、摒棄哪一方?相信貴公司可以作出一個明智的選擇。

同時,我們不得不向貴公司指出,貴公司現在為了利益而侵害了中國人民對信息的知情權,一旦中共政權挎臺,民主政府成立。請問貴公司屆時將如何面對中國人民和未來中國民主政府?

女士、先生們,中國過渡政府致力於建立自由民主的新中國,更願意與貴公司和所有正義力量一起促進世界的正義、安寧和幸福。有我們的共同努力,相信世界會更加美好,人類會更加幸福!

最後,祝各位身體健康,祝貴公司更加成功!

中國過渡政府
2008-7-4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新聞發布會時間:每週一晚10:00-11:00(北京時間);每週一早10:00-11:00(美東時間);召開方式:加Skype ID: china.government為好友,即時可接收到房間號碼,點擊號碼即可參加發布會。
中國過渡政府履行著解體中共的艱鉅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財力的支持。
在此歷史轉折關頭的艱難時刻,請聯繫總統辦公室,以共襄盛舉。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