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祛痘秘方

發表:2008-07-08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般長痘的大多數都是油性皮膚,特別是現在夏天來臨,油脂分泌旺盛,火氣大,情緒、壓力、睡眠等等都是造成痘痘的凶手,本人就是經過常年遭受痘痘的襲擊總結出以下幾點(供大家參考)
  
1、首先還是生活習慣問題,別經常熬夜和吃過油過辣或火氣大的東西,例如(漢堡包、辣椒油、各種炸食等)如果吃了那些東西,建議馬上喝杯下火的茶(菊花茶或金銀花茶)降降火;
  
2、大油田在選擇潔面乳時應該選擇帶有抗痘成份、調節油脂、深層清潔等功效的豐富泡沫產品;在選擇爽膚水應選擇天然的沒有化學成分的產品。我用著最好的感覺是薇姿油脂調護保濕霜,控油的同時還很保濕,且毛孔有收縮,當然產品效果因人而異,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面膜應選擇以海泥成份或天然粉粉可以自己DIY的產品,目的是為了吸油和淨化皮膚和去除老化角質。

3、油性皮膚的MM,每天總喜歡不停的洗臉,以為這樣可以減少油脂分泌,這是錯誤的,因為這樣只能刺激皮下脂肪分泌更加旺盛;建議每天用溫水洗臉3到4次就可以了,教大家個方法:每天在洗臉前用熱毛巾蓋在臉上,這樣有助於毛孔的打開;夏天也是一樣的,要不然毛孔裡的髒東西就不會乖乖的出來了,另洗臉時,T字部位一定要重點按摩哦! 

4、苦瓜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又苦又難吃!但是JMS苦瓜可是清暑去火的好東東,許多人都用來減肥用的哦,(懷孕的JMS就要避而遠之了)!  

5、對於有膿的痘痘,擠完後,或許痘痘處會流血。大家記得一定還要把血擠乾淨,直到擠出透明的水為止,這個方法是醫生告訴我的,如果不這樣,瘀血在痘痘很容易使痘痘留下疤痕的;當然不擠是最好的啦!
  
下面在來介紹下我個人的小秘方:
  
1、早晨起來喝一大杯蜂蜜水,有助於排毒,我現在都是以菊花茶來代替我每天喝的白開水,JM們還要記的每天都要排一次大便哦;
  
2、我每天都吃1粒維E和3粒伊晶膚軟膠囊,有助於皮膚美白、燥濕消腫、促進痘痘傷口癒合、淡化痘痕;

3、晚上睡前洗臉後一定會用伊晶膚內的精華液塗至長痘處,第二天清晨再洗乾淨,對痘痘和美白都有好處;

4、我的美容習慣是:一天洗3次臉,一個星期做2次面膜,1次補水面膜,另外3次水膜,最後一天讓皮膚休息下;

5、我每天必吃的食物是:早上一杯豆漿、上午一個西紅柿一個檸檬、中午一杯菊花茶、下午一個胡蘿蔔,一個苦瓜。呵呵,JMS可以挑選著來哦!我吃的這幾種都是具有降火氣、預防青春痘、美白肌膚的作用。
  
另告戒大家:不要什麼帶有祛痘的產品都往自己臉上試,把自己搞的像個試驗田似的,這樣只會使痘痘更加嚴重。如果自己臉上的痘痘真的到了很嚴重的地步就應該選擇去醫院讓專業的皮膚科醫生看看了!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早點和臉上的痘痘說拜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