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全部錄音,還事實真相!!

作者:隨便填寫 發表:2008-07-09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布全部錄音,還事實真相!!!!讓公眾知道當事人(7人=1嫌犯+6警)死的真實原因!因為,楊佳是必死無疑的了,我們現在要的是導致這場悲劇的根源,不要躲躲閃閃的,把那天的錄音與審訊錄像全部公開,我們要的不是你們自己"經過認真核查",要的是真正的證據,這樣就可以給公眾一個滿意的答覆。

公布全部錄音,還事實真相!!!!讓公眾知道當事人(7人=1嫌犯+6警)死的真實原因!因為,賠償的數額一會一萬五的三萬,一會一千五的一萬,數字就像變魔術一樣,總往自己有利的方向變。還公然在全國人民眾目睽睽之下進行。執法者的公信力如此地低下,面對著如此的國家機器,老百姓還有什麼道理可講。也許正是因為如此楊輝才會這樣選擇的。這也是無奈的選擇。

不少人看來都站在了楊佳的一邊。好,假定警方真的就是錯的,錯得離譜,但這就是楊佳殺人的理由?一手奪走幾條無辜的生命,他還值得大家的同情?他媽的,大不了去法院!初級法院不行有中級法院!中級法院不行還有高級法院!他甚至可以給總理寫信!中國的政府機器還沒到讓百姓都無處伸冤的地步!!

公布全部錄音,還事實真相!!!!讓公眾知道當事人(7人=1嫌犯+6警)死的真實原因!因為,-警方--扣留了楊佳(甚至推攘,你說毆打也行)楊佳--一把剔骨刀死傷六個,他們也有家庭,他們也有妻子兒女父母他們冤不冤!!!該支持哪個大家看著辦!!!!!!!!請公布全部錄音,還事實真相!!!!

公布全部錄音,還事實真相!!!!讓公眾知道當事人(7人=1嫌犯+6警)死的真實原因!因為,-上海公安督察部門稱,經過認真核查,認為民警執法依法有據,無不當之處。警方還曾在2007年10月和2008年3月兩次赴京,對楊佳母子進行法制宣傳和疏導勸解工作,但未達成和解......說明什麼??

公布全部錄音,還事實真相!!!!讓公眾知道當事人(7人=1嫌犯+6警)死的真實原因!因為,-立法加大老百姓對警察等特權機構的切實監督!

公布全部錄音,還事實真相!!!!讓公眾知道當事人(7人=1嫌犯+6警)死的真實原因!因為,-如果執法得當為什麼要賠1500元 禿子頭上的跳蚤---明擺著。聽說上海警方要提高防範能力,防的了麼,這是治標不治本。美國反恐越反越恐,不反省自己,也是治標不治本。但願這次流血能警世。我不認為楊對。這次警察碰到了一個不願受壓迫,受欺負的人,用生命去維護自己尊嚴的人。這是警世之作啊,警察更應反思。

公布全部錄音,還事實真相!!!!讓公眾知道當事人(7人=1嫌犯+6警)死的真實原因!因為,-天下無賊中當劉德華盜出寶馬車途徑大門時保安立正敬禮,中國警察有多少敢攔寶馬的啊。不就是因為楊佳騎車可能有點寒酸吧,中國有多少警察以貌取人啊!同意給1500元不承認有錯,那給1500元幹嗎?還三兩次地一行數人去北京去向當事人致辭歉,全國的警察都應該從上海襲警案裡學習悟到點什麼,現代版的"荊柯刺秦王",政府的公信度,社會的公信度,深思!反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