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黨派的負責人也由中共組織部任命

發表:2008-07-13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自治區黨委《黨政領導幹部任前公示制度(試行)》的規定,為了進一步深入、準確地瞭解掌握擬任用幹部在思想政治、本職工作、廉潔自律、家庭生活、社會交往等方面的情況,廣泛聽取全區幹部群眾的意見,現對擬提拔、提名的5名幹部公示如下。

  劉天明,1960年6月出生,大學學歷,擬任寧夏社會科學院副院長,現任寧夏地方志編審委員會辦公室主任;

  楊銀學,1960年7月出生,大學學歷,擬任寧夏醫學院附屬醫院院長(副廳級),現任寧夏醫學院附屬醫院黨委副書記、院長(正處級);

  羅安國,1965年1月出生,中央黨校大學學歷,擬提名為吳忠市副市長人選,現任神華寧煤集團羊場灣煤礦礦長;

  邢學寧,1956年7月出生,大學學歷,擬任農工黨寧夏區委會副主委(駐會),現任農工黨寧夏區委會副主委(不駐會),銀川市政協副主席(不駐會),銀川市第一醫院ICU室主任;

  馬成才,回族,1964年11月出生,大學學歷,擬任自治區伊協專職副會長(副廳級),現任自治區伊協副會長(正處級)。

  以上擬提拔、提名幹部的公示時間為2008年7月9日至2008年7月15日。公示期間,如反映以上幹部存在的問題或問題線索,可採取寫信、打電話或來訪的方式,向自治區黨委組織部舉報。舉報電話為:(0951)12380。來信請寄:750021,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幹部監督處收。來訪舉報接待室設在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幹部監督處。接受電話舉報和來訪舉報時間為公示期間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為便於對舉報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舉報人在舉報問題時,要提供具體舉報事實或線索,並留下姓名、地址、電話號碼。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將組織對所舉報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並為舉報人保密。若所舉報的問題調查屬實並影響任職,自治區黨委將取消被舉報人的任用資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