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豪樓 中共貪腐賴不掉的證據!(組圖)

發表:2008-07-15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綜合報導】中共的貪官們蓋的那些"政績豪樓"可能正成為他們賴不掉,移不走的證據。 貪官們可能萬萬沒有想到這些"豪樓"正成為他們為自己建造的墳墓。

有跡象表明,媒體和論壇正聯手展開"徵集各地豪華樓堂館所圖片"的活動,鼓勵各地網友曝光當地豪華政府超標樓堂,帖子一經發出,就得到了廣大網友的熱烈回應,短短一週內,帖子的點擊率超過了7萬次,各地網友紛紛提供當地政府部門的豪華樓所照片,論壇跟帖就多達1500多條。然而,活動並非一帆風順,被曝光的政府部門向網站施壓。中共的貪腐已到的遮不住, 賴不了的地步。

拿起你的相機,拍下它,曝光它。

縣市政府豪樓滿天遍野

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織裡鎮政府


重慶開縣區政府


青島黃島區政府

任意動用財政收入建豪樓

廣西壯族自治區宜州市是一個經濟並不發達的縣級市,去年全市一年財政收入僅4.08億元,然而當地為了修建市政中心大樓卻耗資9328萬元,相當於全市一年財政收入的四分之一。

宜州市豪華市政中心大樓。

財政虧空也建

河南濮陽縣財政虧空近三億, 但在河南省濮陽市濮陽縣紅旗路東段,濮陽縣紀委辦公大樓共五層,南面是一個帶有噴泉和綠地的巨型廣場。走進大樓裡的一層大廳,一個大型裝飾浮雕展現在眼前。

濮陽縣紀委辦公大樓

貧困貧耕縣照建

江西上饒縣是個國家級的貧困縣,耕地並不多。該縣石獅鄉丁家倉村村主任方田新,在佔地280平米的三層別墅周圍,圍起了佔地3000多平方米的大院,引起村民們的不滿。


上饒縣石獅鄉丁家倉村村主任方田新,新建的大院佔地3000多平方米。


豪宅前的新農村廣場。


國外衙門都沒中國豪華


山西省沁水縣端氏鎮政府辦公大樓

山西省沁水縣端氏鎮中山嶺村小學

美國佛羅里達州寶石島市政廳

美國科羅拉多州市政廳,1907年的建築用到現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