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80後女星如何爭奇鬥艷(組圖)

作者:池沁芳 發表:2008-07-16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0後成功上位的好萊塢女星,既是紅地毯的寵兒,更是時尚雜誌的最佳標竿。她們大多珍惜名譽,靠自身努力打拼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贏得更多的掌聲和粉絲由衷的喜愛。

Natalie Portma

生日:1981年6月9日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冷靜空靈的目光,渾身散發精靈之氣的娜塔莉,也許是哈佛的心理學專業給了她這樣氣質,正如她自己說的:「在美貌與智慧之間,我會選擇後者」。雖然很難見到她以隆重華麗的造型亮相,但永遠精緻的妝容,剪裁精緻卻不高調的衣著,如此具有知性美的品味,讓人們越來越關注超出她表面的東西。


(網路圖片)


(纖長的睫毛營造洋娃娃般的大眼睛:Getty Images)

Mischa Barton

生 日:1986年1月24日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有著模特的骨架,米莎精緻的五官也深得時尚品牌的青睞。除了紅毯上的造型常飽受好評,日常被狗仔隊拍到的裝扮更是常常被粉絲效仿,就連時裝店也曾在她光顧之後掛上「米莎選擇的包包」,也許時尚有時候是天生的。


(網路圖片)


(均勻的膚色是淡妝的著重點:Getty Images)

Jessica Alba

生日:1981年4月28日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像潔希卡這樣幼年出道,事業四平八穩卻依然珍惜名譽,腳踏實地工作的女藝人著實不多。衣著方面也是既高雅又清新,正式衣著高貴典雅,鄰家女孩的打扮也是親切隨和。


(網路圖片)


(飄逸的絲綢麵料呈現出清新洋溢的青春氣息:Getty Images)

Keira Knightley

生日:1985年3月26日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勇敢而冷靜,活潑卻又古典,妮可基德曼?雖然她也是,但今天介紹的是她的接班人,琪拉奈莉特,琪拉用她的青春活力和優雅品位,屢屢吸引著鎂光燈,無論你欣賞與否,她早已成功上位。
 

(網路圖片)


(復古的禮帽是搭配正式套裝的良伴:Getty Images)

Scarlett Johansson

生日:1984年11月22日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被時尚巨頭Louis Vuitton 欽點意味著什麼?是的,聲名、財富,以及更旺的聲名、更多的財富。僅僅22歲的史考莉,怎能不羨煞旁人?她以獨特的美貌常被人與夢露相提並論,但她似乎比後者更聰明,她懂得以多樣多變的戲劇角色,始終令人記憶猶新,即便偶爾有不夠完美的造型曝光,也會被她的光芒掩蓋。


(網路圖片)


(蝴蝶髮飾成功打造出清舞飛揚的視覺效果:Getty Images)

Alexis Bledel

生日:1981年09月16日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恬靜羞澀的笑容讓人覺得很親切,著裝方面也體現著這樣的訊息─這是一個乖巧的鄰家女孩。也許就是溫軟的性格,不攻心計的清澈透明,贏得了時尚媒體的認可與讚許。


(膚色的高跟鞋襯托艷麗的小洋裝:Getty Images)

 

(看中國網路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網路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