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徐州:區委書記演繹荒唐「一夫二妻」制(組圖)

發表:2008-07-16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文中的主人翁,是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委書記董鋒,董多次用離婚等卑鄙手段,要挾、威逼結髮妻子接受他荒唐、無恥的一夫二妻同床生活。這個離奇、荒淫無恥的區委書記,與二個"妻子"同床共枕生活長達數年,而董鋒原配妻子為維持一個完整的家庭,長期忍辱負重。

徐州市泉山區委書記董鋒的行為在當地引起強烈反響,三人在同一屋檐下過"一夫二妻"的荒唐生活,被當地群眾譽為道德敗壞,影響惡劣。董鋒目前仍穩坐區委書記官位,依照法律規定,董鋒已涉嫌涉嫌重婚罪,但是他目前仍逍遙法外。

以下是觸目驚心的證據(為保護有關人員,避免不必要的問題,對其照片擋住了眼部,但不影響真實性):  

    證據1:徐州泉山區委書記董鋒與妻子和黃x生的兒子在遊船上合影  

  證據2: 董鋒與同床長達數年的女人支xx合影  

  證據3:董鋒與名叫黃x重婚生的兒子董x(99年10月2日出生,姓名董xx,後改名為董x,上學時又改名為董x)照片。

  

  證據4:董鋒與名叫黃x重婚生的兒子董x合影照  

  證據5:董鋒與重婚女人陳x(與董鋒生有一個女兒)照片  

  證據6:重婚的女人陳x與董鋒生有一個女兒,床頭掛著結婚喜字,合影照一

  

  證據7:董鋒重婚的女人陳x寫給董鋒的承諾書照片  

  證據8:董鋒與 陳x的合影照

董鋒妻子對這種恥辱的生活不滿,提醒董鋒收斂自己,董鋒多次威脅妻子說"北京、南京(江蘇省省委所在地)、徐州我都拿錢買通了,你敢舉報,我一個電話,就叫你坐牢。"

 

来源:紅豆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