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DC將舉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輪功」大集會遊行(圖)

發表:2008-07-17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7日和18日,法輪功學員和社會各界人士將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解體中共,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九年迫害"的盛大集會和遊行,華盛頓DC將成為全球聚焦的中心。

9年前的7月20日,以江澤民、羅干為首的中共流氓集團開始了對法輪功長達9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中共動用國家至少四分之一的財力、全部國家機器,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用盡了人間最殘忍的手段以及各類酷刑方式進行折磨。到目前為止,至少有3,164名法輪功學員經證實被迫害致死,更多的人被關進監獄、勞教所和精神病院進行迫害,很多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除器官。

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在過去9年來,身心承受了巨大的苦難,但是他們秉承"真、善、忍"的原則,以堅強的信念不屈不撓地進行反迫害。海外法輪功學員也一直在各國、各地、各種場合,使用各種和平方法,持續不斷的講真相,進行抗爭。他們的慈悲善舉,使世界很多國家和民族的政府和民眾瞭解真相、加強了反迫害的聲浪。相反,中共則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民心盡失、在洶湧澎湃的退黨大潮中走向解體。

目前,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4,000萬,退出中共的人數加速增長。在滅亡前極度恐懼的中共在四川地震後製造了震驚世界的法拉盛事件,在民主國家對法輪功學員公然施暴、並製造謊言栽贓法輪功。然而,一個多月赤裸裸的醜陋表演不僅使中共在國際上顏面盡失,而且加速了民眾精神覺醒、退出中共的決心;也加速了中共的解體。

在9年的反迫害中,法輪功學員以堅定的信念和大善大忍之心,重塑了中華文化的傳統價值,他們高尚的品德正成為世界上最珍貴的精神財富,造福全人類。

2008年7·20"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輪功"大集會遊行的安排如下。主辦機構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們一起加入反迫害、退出中共的行列。《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將特別為聽眾直播兩天的活動。

(一),7月17日(星期四)公眾集會

主題:解體中共,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九年迫害
演講人:美國國會議員、受迫害代表、人權和宗教自由組織的代表
主辦單位:美國自由之家、法輪功之友、 法輪大法佛學會

時間:
9:30 a.m. - 11:30 a.m. 集體煉功
12:00 p.m. - 1:30 p.m. 公眾集會和演講
10:00 a.m. - 2:00 p.m. 酷刑展

地點:
Upper Senate Park (Across from U.S. Capitol next to Russell Senate Building at Constitution Ave & Delaware Ave, NE, Washington DC)

(二),7月18日(星期五)公眾大集會和大遊行

主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聲援四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
舉辦機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臺》、《希望之聲》等

時間:
7:30 a.m. - 9:30 a.m. 集體大煉功
10:00 a.m. - 11:45 a.m. 公眾退黨集會和演講
11:45 a.m. - 12:30 p.m. 準備遊行
12:30 p.m. - 2:00 p.m. 大遊行

集會地點:華盛頓紀念碑前(面對白宮,靠近15街和17街之間的Constitution Ave)
遊行路線:從華盛頓紀念碑出發 -> Constitution Ave -> 14街 -> K街 -> Farragut廣場結束(K街和17街),共1.4英里。

(三),公眾燭光夜悼

主題: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準備時間:7:00 p.m. - 8:00 p.m.
開始時間:8:00 p.m. - 9:30 p.m.
地點:華盛頓紀念碑前(面對白宮,靠近15街和17街之間的Constitution Ave)

《希望之聲》將直播7·20公眾集會遊行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將對7月17日(星期四)和18日(星期五)的兩次大集會、遊行進行直播。請聽眾朋友們注意收聽。

現場直播時間:

北京時間7月18日(星期五)零晨0點-2點:解體中共,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九年迫害大集會

北京時間7月18日(星期五)晚10點-次日凌晨0點:聲援四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大集會

北京時間7月19日(星期六)早上8點-9點:公眾燭光夜悼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收聽方式:

1)對大陸短波廣播:

晚間9-10點,7310千赫,9930千赫
晚間10-0點,9450千赫,9930千赫
凌晨0-1點,11765千赫,9930千赫

2)網路在線收聽:

www.soundofhope.org (希望之聲主網頁右上側的"線上收聽 新聞臺")

如果在收聽上有任何問題,請聯繫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電話:408-438-2848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