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起火"如同核爆 據稱三消防員犧牲 (多圖)

發表:2008-07-17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奉賢部落"的據說是爆炸現場的圖片

來自"奉賢部落"的據說是爆炸現場的圖片

上海市公安局公布奉賢火災情況 消防人員3死9傷

7月17日新民網從上海市公安局獲悉,中午12時20分許,上海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報:位於奉賢區金匯鎮的雷盛塑料包裝(上海)有限公司塑膠車間著火,過火面積約達2000平方米。指揮中心迅速指令相關單位前往處置。

據瞭解,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火速趕到現場,立即展開搶險救災、疏散群眾和疏導交通等工作。

下午14時05分,由於該建築結構在安全上存在嚴重隱患,導致火災現場一根50米長的主梁突然倒塌,3名正在救火的消防官兵被壓,當場犧牲。另有9名消防隊員受傷,無生命危險。14時30分,火勢被控制。截至發稿,殘火尚在扑救中。

火災原因在調查中。

2008年7月17日下午2點30分,新民網接到網友報料稱,奉賢區齊賢鎮有工廠大火,預計損失2億,現有50多輛消防車到場。新民網記者電話連線網友楊先生,楊先生稱現場就像原子彈爆炸一樣,天空全黑了。(新民網 胡彥珣)

15時10分:起火工廠與加油站只隔一條馬路 情況十分危險

2008年7月17日下午3點10分,新民網記者再次連線網友楊先生,楊先生稱,起火工廠馬路對面有一個加油站,情況十分危險。楊先生還告訴新民網記者,由於火勢過大,工廠旁邊的居民小區已經受到了影響。(新民網 胡彥珣)

15時25分:奉賢電視臺稱大火現場未發生爆炸

15時25分,新民網致電奉賢電視臺。據電視臺工作人員向新民網透露,電視臺採訪組剛從現場回來,事故發生地並未發生爆炸,而是一場大火,由於附近有一塑料廠,火勢給人感覺比較凶猛。大火發生地為金匯鎮齊賢社區。

15點31分:距離現場10公里 能看到滾滾濃煙

15點31分,新民網記者薛驍翔從現場發回報導稱,他目前正在趕往火災現場的A4公路上,距事發現場至少還有10公里的距離,但從車內望外看已經能看到滾滾濃煙。新民網記者薛驍翔表示,濃煙從地面一直升向空中,他看到的天空有一半是被濃煙籠罩的,空氣中還充斥著塑料被燒焦的味道。

16點左右:起火工廠火勢目前仍無法控制 倉庫玻璃全部燒爆

2008年7月17日4點左右,新民網記者薛驍翔發回現場報導稱,起火的工廠內有一倉庫的玻璃全部被燒爆,倉庫頂部內大火燒穿。新民網記者薛驍翔從現場瞭解到,火災發生於中午12點多,到下午4點,現場火勢仍然無法控制

16點10分:起火工廠牆體倒塌 目擊者稱3名消防人員犧牲

7月17日下午4點10分,新民網記者瀋鑫鑫發回現場報導稱,起火的工廠牆體倒塌,仍有滾滾的濃煙從工廠冒出。據現場目擊者介紹,有3名消防人員犧牲。

16點35分:奉賢中心醫院稱收治傷者全部為男性 共有10餘人

2008年7月17日下午4點35分,新民網記者從上海市奉賢中心醫院獲悉,因上海奉賢區雷順塑料包裝有限公司發生火災,目前被送往奉賢中心醫院的傷者全部為男性,據急診的工作人員介紹,目前有10餘名傷者正在奉賢中心醫院進行救治,除此之外,另有1名傷員被轉往第六人民醫院救治。

17點15分:上海市環保局有關領導已趕往奉賢火災現場調查

7月17日下午17點15分,新民網記者連線上海市環境保護局得知,上海市環保局的有關領導及上海市監察總隊工作人員已經趕往奉賢火災現場,對火災將會產生的影響作進一步調查。現調查尚在進行中

来源:轉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