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就像禽獸一樣的對待「她」

發表:2008-07-19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6月中旬的一天,鄰居小妹含淚與我訴說她今日看到的發生在居住區的一幕:

她中午路過青島市明票路34號樓時,有意放慢腳步-----以前從沒把這個破舊樓當回事。自從知道這陰森破爛的34號樓是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黑窩時,再路過此地時,怎麼也不能無動於衷了。她看見從樓中走出幾個男女,臉部都是陰沉沉的,揪出一位頭髮斑白、零亂,滿臉憔悴的老太太,老太太嘴中無力而又大聲喊著:"我不去,我煉法輪功沒有錯。"就這樣喊著、抵抗著對自己的迫害。而那些人對這位長者用力拽著、強制的推到了一輛汽車門前。被幾個人用力推著,車內有人拽她的衣服,把她向車內拽。老太太雙手把著車門的二邊門框、一腳蹬著車門下面的門框,喊著:"我不上。"這幾個年青人也沒拽動老太太,在這僵持著。這時過來一個彪形大漢,嘴嘟噥著,並叫別人閃開,他在老人後面冷不防、惡狠狠的、用力照著老人腰部猛力用腳一踹,那個老人沒想到、也沒有提防這狠毒的一招,把老人踹進車門裡了。

小妹說:我看到這裡,嚇的要暈過去!心都跳到喉嚨口了。我這才明白,這殘暴的、無人性的對待人不僅在電影中有,在邪黨社會主義的法制社會中也存有,可怕啊,可怕!

小妹還說:我深深的為老太太擔心,她老人家的身子骨能承受這樣的迫害嗎?不知她的腰、腿有沒有傷著?當時我多麼希望她能看看我,我會給她力量的,可她沒看我,也許沒精力注意周圍了。天哪!共產黨怎麼了,光天化日之下竟對這善良的老人施暴?!



来源:明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