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陸特務 香港起底 逃之夭夭(多圖)

發表:2008-07-20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人朱柯明上前勸諭(大紀元)

2008年7月19日晚,200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中聯辦門後舉行燭光晚會,抗議中共迫害鎮壓法輪功九週年。現場再次出現不少可疑人物,其中包括身穿灰藍T恤,左手持攝錄機,右手持照相機的可疑男子。每逢香港法輪功學員有活動,此人必定到場,對出席活動的學員逐個拍特寫,本報過去曾做多次報導。

今日的活動,此人一早便來到現場,對一字排開靜坐的學員進行拍攝。多位法輪功學員上前勸善阻止,但此人並未停止,一路表現得趾高氣揚,不願離去。期間訴江第一人、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也上前勸說,勸他不要為了錢給中共賣命,此人卻叫囂:你哪個眼睛看見我有收錢?你們講真善忍怕什麼被人拍!並說拍攝是他的自由。


"陳特務"對出席活動的法輪功學員逐個拍特寫。(大紀元)

這時,一位女法輪功學員開口說道:我知道你是誰,你是羅湖海關的,你姓陳!

此人臉色立變,目光找尋剛才說話的方向,脫口而出: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那位女學員答道:我是大法弟子。


被法輪功學員認出,此人是大陸深圳羅湖中共海關人員。(大紀元)

記者上前詢問這位女學員關於此事詳情,這名"陳警員"見狀快速離開了現場。

這位女學員向記者透露,這個"陳警員"曾經在羅湖扣押一位香港法輪功學員2天時間,對其進行審問,威脅法輪功學員充當特務,並用月入高達兩萬元利誘,要求這位學員回港後盡量蒐集香港年輕法輪功學員電話等聯繫資料。當這位學員回港後,天天收到這位"陳警員"的威脅電話,最後換掉手機號碼才得以擺脫。

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受中共鎮壓迫害九週年的日子,同時也是人權聖火傳遞到香港的日子。法輪功學員表示,會把這些"特務"的資料交給FBI。

近年來在香港的一些包括退黨大遊行,七一遊行等的大型遊行活動中,拿著攝錄機的可疑人物大搖大擺的從頭跟到尾,態度囂張,沒有任何顧忌。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