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一個特別的日子(組圖)

作者:李東尼 發表:2008-07-21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東尼巴黎報導】今年的七月二十日既是哥倫比亞國慶日同時也是法輪大法遭到中共迫害九週年的紀念日。這一天意義非凡。一方面因為剛剛被從哥倫比亞游擊隊手中營救出來的英格麗•貝唐谷(Ingrid BETANCOUR)號召熱愛自由的人來巴黎人權廣場參加主題音樂會,目的是促進營救其他多名仍被關押在哥倫比亞游擊隊手中的人質;另一方面,法輪大法在廣場的另一端告訴人們,中共必須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佛學會長唐漢龍發言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攝影/李容)


愛好和平的人們為迎接哥/法雙國籍的英格麗•貝唐古佈置了巨幅哥倫比亞國旗 (攝影/李東尼)


法國群眾高舉標語:"感謝"(攝影/李東尼)


在人們的歡呼聲中,英格麗•貝唐古協同丈夫和在巴黎讀大學的兒子一起走上舞臺 (攝影/李東尼)

 

下午兩點三十分,一場主題音樂會在埃菲爾鐵塔正北面的人權廣場的噴水池前進行,人頭攢動,人聲鼎沸。英格麗•貝唐谷號召人們用自由作為口號向世界吶喊。在她的開場白中,她向所有為了自由而努力奮鬥的人致敬,並且用西班牙語反覆高呼自由、自由、自由......(LIBERTAD)。


模擬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 (攝影/李容)


模擬惡警迫害法輪功女學員 (攝影/李東尼)

在廣場東北角的更高處,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和法國法輪大法協會聯合舉辦的紀念法輪功受迫害九週年活動也吸引了許多遊人觀看。


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 (攝影/李東尼)

活動於下午2點鐘開始。人權廣場因為正對埃菲爾鐵塔,所以是全世界遊客最集中的旅遊勝地之一,法輪功祥和的煉功音樂很快吸引了來自各國的遊客。幾十位法輪功學員排成方陣,伴隨著悠揚的音樂聲為圍觀的人群展示功法。


遊人認真的閱讀真相 (攝影/李東尼)

當遊人看到法輪功在中國受到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展板時,大批遊人或駐足聆聽丶或簽名支持反迫害。還有的人對組辦人員發表其對中國迫害的滿腔憤慨。


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像 (攝影/李容)

埃努哈 (Enora)女士 (攝影/李容)

退休的教育局秘書埃努哈(Enora)女士說,我無法想像這樣的迫害,這樣的功法不應被禁止因爲不會傷害到任何人,這只是爲了身心健康,是積極的東西,對社會對國家都不可能有壞處。我們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事實的真相,也許我們所做的只是像大海裡的一滴水,但如果我們什麽也不做,那就會更糟,就像以前對猶太人的屠殺。所以這樣的活動很好,因爲有很多人會看到聽到瞭解到真相,我們不能任其這樣下去。

蘇尼 (Sounie)女士 (攝影/李容)

做秘書工作的Sounie女士說,在當今社會裏,還有人遭到酷刑迫害,這對她來說是不能容忍的丶不正常的,她支持人人應有自由。她認爲中國在人權方面還有很多須要改進的地方,有很多問題被掩蓋了。


瑞查埃爾(Rachaele)女士 (攝影/李容)

巴黎地鐵檢票員瑞查埃爾(Rachaele)女士對法輪功被迫害9年感到很同情,她在反對迫害法輪功的請願書上簽字,並說,有這樣的事情在世界上發生,而且知道的人不多,大多數人都沒有反應,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況且這種功法對人對自己都有好處,他們因爲這個而在中國被迫害被囚禁,有的甚至迫害致死,每個國家都應該起來反對,特別是自由世界的國家,比如歐洲丶美洲的國家,不能睜一眼閉一眼。


遊人簽名支持反迫害 (攝影/李東尼)


遊人簽名支持反迫害 (攝影/李東尼)


遊人簽名支持反迫害 (攝影/李東尼)

一邊是為自由而高呼,另外一邊為停止迫害而吶喊,兩個活動看似不同,卻一曲同章,唱出了保衛人權、嚮往和平的永恆的主旋律。今天的人權廣場發出了最耀眼的光芒,"人權"兩個字在今天讓全世界為之再度震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