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校女畢業生裸聊 聯繫4千人獲利12萬(圖)

發表:2008-07-23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犯罪嫌疑人劉某在接受警方調查

一名衛校畢業的女生,為了來錢快,竟當起了"裸聊女"。據大河網消息,該女生通過在網上大量發布裸聊廣告信息,短短几個月的時間,竟有4800多人和其交易,該女從中獲利 12萬餘元。昨日,記者從舞鋼市公安局獲悉,7月20日,該局網監大隊民警將在舞鋼市一出租屋內正在進行視頻"裸聊"的劉某當場抓獲。這起案件也是平頂山市公安機關偵破的首例網上傳播淫穢色情案。

藏身出租屋的"裸聊女"

7月20日,舞鋼市公安局網監大隊接到平頂山市公安局網監支隊轉來案件線索,稱有群眾舉報在舞鋼市埡口轄區內有人以"裸聊"的形式在網際網路上傳播淫穢色情。接到報案後,舞鋼市公安局迅速組織成立專項行動小組,研究偵查取證方案。

根據平頂山市公安局網監支隊提供的相關信息,在舞鋼通信公司的協助下,行動小組很快確定了涉案犯罪嫌疑人的準確位置。當天下午4時許,民警經過幾個小時的蹲守,終於在溫州路一出租屋內抓獲正在通過網際網路傳播淫穢色情視頻的犯罪嫌疑人,查扣筆記本電腦4臺,在電腦中查出淫穢視頻25條,總長計709分鐘。

發裸聊信息招攬生意

經調查,犯罪嫌疑人劉某,今年25歲,2007年在鄭州一衛校畢業後,先是在鄭州一商場打工,閑暇無聊時經常上網聊天。在與網友聊天中,常聽別人提到在網上與人視頻"裸聊"賺錢快。自2007年12月以來,劉某先是在鄭州租住的房子裡,利用電腦與人視頻裸聊,後又跟隨朋友來到舞鋼市。為了讓更多的人認識自己,劉某通過網際網路大量在淘寶旺旺發布裸聊廣告信息,吸引顧客通過QQ視頻聊天。

4台電腦同時視頻聊天

據劉某供述,她一般在網上先加異性聊天,聊得投機時,便以試看的方式吸引淘寶用戶通過網上銀行,把試看費打入她的賬戶。每試看一次5元錢,或放1至 3分鐘的色情短片,或自己裸身表演一段。如果試看不過癮,便可以"正式"觀看,價格從一二十元到上百元不等。收到費用後,劉某便播放由她本人裸身表演或自己下載製作的淫穢視頻圖像。很快嘗到甜頭的劉某嫌一台電腦賺錢慢,便從鄭州科技市場買了三臺二手筆記本電腦,並在出租屋裡安裝了兩條寬頻。

為了吸引異性,她給自己以"女人味"、"誘惑"、"我的味道"、"絲襪美女"等網名申請了4個QQ號,4台電腦同時開著,4個號都掛在網上。這樣就可以同時與更多的人"裸聊"交易。經辦案民警調查得知,劉某的淘寶交易記錄顯示,短短几個月,其共和全國的4814人進行了"裸聊"交易,從中獲利達 121851.62元。

7月21日,因涉嫌在網上傳播淫穢色情,犯罪嫌疑人劉某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