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懊火」,瀋陽亂抓無辜,死傷多人

作者:黎方平 發表:2008-07-25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力保象徵中國"穩定、繁榮"的奧運政治秀的如期如意舉行,好再苟延殘喘幾日,中共唯一辦法就是必須在奧運會到來之前清理大街小巷、抓捕法輪功學員、清查外來人員、過濾網路信息、威懾民間維權團體、審查來訪的國內外觀眾。把不同聲音都關到勞教所、監獄、籠子裡,然後自導自演一場歌舞昇平鬧劇。誠然,這樣做會帶來更多的危機,但中共已經顧不得那麼多了。它卯足了最後的力氣大肆在北京、青島、瀋陽、上海等各個奧運舉辦城市和周邊地區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迫害普通民眾,用帶血的金錢收買幫凶,壓制老百姓。

北京奧運共有六個分會場,香港承辦馬術比賽,青島承辦帆船,上海、天津、瀋陽、秦皇島四個城市承辦足球外圍賽。瀋陽是遼寧省會,也是一座歷史名城,它是清朝的發祥地。1625年後金佔領這座城市後曾將它更名為"盛京",並將國號改為"清"。遼寧足球隊曾經是中國國內比賽的十連冠,所以,瀋陽人喜愛足球。北京奧運會,瀋陽由於場地基礎條件好,成為舉辦足球場地的分會場。

但是2008年5月,四川地震餘震未消,作為中共領導人的周永康沒有吧精力投入到賑災上,反而親自到瀋陽督戰,密令加緊迫害法輪功。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去瀋陽是有備而來,中共的特務體系早就通過所謂的"內線",列出了一份抓人的名單,還制定了指標。幾天之內,在警察的突擊行動中,全瀋陽雞犬不寧,不僅將很多被長期監控、跟蹤的大法弟子突然帶走,還根據那個"名單"強行闖入法輪功學員家裡,單位裡抄家,搶劫,暴力劫持綁架。

據不完全統計,5月24-26日三天,在明慧網上公布的瀋陽地區被抓捕法輪功學員人數已經超過50人。2008年5月至7月的三個月間,僅瀋陽一地就發生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案例超過100宗,隨著北京奧運會臨近,事態還在加劇惡化。(名單見附表)

一. 老百姓都說"中共太缺德了"

奧運前,就連普通百姓都感到中共不對勁了。隨著奧運會越來越近,中共不僅加緊了對信仰異議人士的迫害,甚至連他們的親朋好友都不放過。

2008年5月23日9點左右,在瀋陽市瀋河區風雨壇街道辦事處旁邊圍了好多人,一群自稱是瀋河分局的警察正在抓一個老太太,沒有任何理由,沒有任何證據,甚至連正常的逮捕證的法律程序都沒有。老太太是一名法輪功學員,警察們不僅抓她,還把她的兒子和另一個親戚都抓了起來,原因是他們曾和這位法輪功學員"在一起",實在是荒唐。

圍觀的人說:這些警察真是瘋了,共產黨就對老百姓有能耐,這麼整非激起民憤不可......

6月16日下午,警察毆打並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趙國良,引來了很多街坊鄰居的圍觀,他們搜走了趙國良家裡的鑰匙,非法對趙家抄家,當時趙國良的妻子正在洗澡,警察衝進來的時候,她甚至沒有來得及把衣服穿好。趙家被警察洗劫一空。當晚,趙國良遭受了酷刑折磨,警察們打累了,就把被打的奄奄一息的趙國良關到一個只有一個孔的密封的房間中。

2008年7月3日晚七點半左右,家住瀋陽市大東區滂江街223號萬泉小區的陳玉梅,在自家小區附近遭到瀋陽市大東區長安派出所警察暴力綁架,警察們在眾目睽睽之下,把陳玉梅打昏在地。晚上9點20左右,大東區公安分局長安派出所的幾個惡警來到陳家,聲稱陳玉梅昏倒了,在門外的120救護車上。家人看到陳玉梅遍體鱗傷趕快將她送到空軍463醫院,陳玉梅被診斷為腦血管大出血,經二十多個小時的搶救無效,於7月4日晚8:30分左右含冤離世。2萬元醫藥費讓清貧的陳家雪上加霜。醫院搶救的同時,警察們還在抄陳玉梅的家,7月5日,當地居委會送來了100元表示"慰問",7月6日出殯的時候,公安對陳玉梅的丈夫還要進行進一步騷擾,街坊鄰居都說"他們實在太缺德了",紛紛站出來表示抗議。

二. 臭名昭著馬三家

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男二所八大隊的法輪功學員許尚龍,6月20日因發高燒無法起床而未能馬上去幹活遭到湯姓惡警的暴打,惡警還用手死掐住許尚龍的脖子,同時用腳狠踢許尚龍的陰部,致使許尚龍身受重傷,全身青紫腫脹,當場窒息昏死,為了掩蓋迫害罪證,八大隊的頭目竟不准送許尚龍就醫。

明慧網6月4日消息: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一所一大隊的法輪功學員崔德軍:已絕食23天,失去知覺,不省人事,大小便失禁,所部沒做任何措施,見死不救,情況危急。

2008年5月7日,馬三家教養院給所有被關押的人員集體抽血。從五月九日開始,馬三家教養院搞所謂"雙百嚴打整頓",持續到十月份,惡警計畫在這期間內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奴工任務不如期完成就加勞教期或者毆打。請全世界密切關注。

三. 精神病院

2008年5月24日左右,一些長期被跟蹤的瀋陽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李冬青自勞教所出來後一直有特務監視。惡警威脅李冬青的家人,如果不把李冬青送精神病院,他們就把李冬青抓走,最後,惡警逼迫家人合夥作了假證,強行把李冬青送入瀋陽市東陵區精神病院關押迫害。

8年來,李冬青曾遭受無以言表的迫害與侮辱,飽受惡警惡徒的折磨、虐待:關小號、毒打、電刑、人身侮辱,其中有一年半中的百分之九十七的時間她是被關在小號中,身上經常是傷痕纍纍。2000年,曾與另17位法輪功女學員一起被馬三家勞教所警察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被輪姦。她的經歷與遭遇充分的體現了這場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的邪惡與凶殘,她的案例也在聯合國立案。

2007年,李冬青8年遭受冤獄回家時,就被派出所惡警逼迫李冬青的家人把李冬青直接送入精神病院迫害達一個月,強迫注射藥物,致使李冬青全身發黑,腿部靜脈鼓起,又黑又粗,身心受到極大的摧殘。邪黨已經全無人性,李冬青此次再被劫持到精神病院,李冬青的父母已是八旬高齡的老人,女兒在李冬青一九九九年九月被抓時年紀尚幼,在漫長的八年中,一直在沒有母親的環境下成長。

四. 監獄

遼寧省調兵山大法弟子王淑霞被邪黨秘密判刑3年,2008年5月3日被劫持到瀋陽市於洪區平羅鎮監獄城遼寧省女子監獄繼續迫害。5月5日,家人接到惡警電話,聲稱年僅45歲的王淑霞因心梗而死。家人前去看望,王淑霞身上傷痕纍纍。

王淑霞曾經在二零零零年一月因上訪被調兵山市公安局非法拘留,在看守所慘遭非人折磨,獄警靳鵬飛多次用三角帶毒打、電棍電、上腳鐐等,精神上的壓制威脅加肉體的摧殘,使她承受不住,導致她精神失常,不久被放回家。二零零二年調兵山市中共邪黨公檢法,以有人說她在外面煉功為由,把她綁架勞教三年。在馬三家教養院,王淑霞再受非人折磨,使她精神失常更加嚴重,教養院就把她長期關在陰暗寒冷的禁閉室,雙手吊起,不許別人接觸,二零零五年夏才被放回。

備受身心摧殘的王淑霞不幸在邪黨奧運的大清洗中再遭迫害,短短的兩天時間,就被迫害致死。據內部知情人士透漏,監獄方面有關人員做賊心虛,怕王淑霞家人上告,暴露更多的惡行,引來更大的麻煩,監獄方面哄騙家人,拿出十九萬元錢作為賠償,並且一切費用都由監獄出,這樣才不了了之。

遼寧省葫蘆島大法弟子楊虹被非法判刑九年,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一監區,楊虹堅守信仰,遭獄方嚴重殘害,致全身是傷痕,內傷嚴重。剛被非法關入女子監獄幾天就被迫害成這樣,她的家人極其擔心她的生命安危。

五. 奧運火炬傳遞鬧劇

北京奧運火炬於7月17日在瀋陽傳遞。在瀋陽火炬路線的擬訂方案中,約有241名火炬手擔任傳遞,於7月17日早9時左右,起跑於瀋陽市政府廣場,終點至瀋陽奧林匹克中心,傳遞路線總長度約為46公里,計畫分為"六大單元"傳遞約為9小時,終點設在瀋陽奧體中心,寓意奧運會在瀋陽的順利舉辦。在這份名單中,很多文體明星十分搶眼,趙本山、王軍霞都成為瀋陽"懊運"火炬手。

然而遼瀋大地政匪一家、黑道橫行、民不聊生、民冤極大,大量掙紮在生死線上的國營企業下崗工人、因蟻力神事件傾家蕩產的蟻民、九年來堅忍不屈的法輪功學員......,民眾不歡迎粉飾太平、鼓吹虛假繁榮的"懊運"邪火。邪黨自己覺的心虛,臨時改變了路線,根本就沒有敢在市內傳遞,而是秘密改到瀋陽東郊棋盤山上的一條人跡罕至的公路--瀋棋公路上,原來定的46公里變成了10.4公里(實際可能還不到)。火炬的實際傳遞路線,起點世博園風之翼廣場,終點在冰雪大世界,全部在瀋棋公路上封閉進行,成了邪黨自己玩的"自娛自樂"的騙人遊戲。"懊火"瀋陽傳遞終結於冰雪大世界,寓意大概是中共邪黨政權"江河日下"吧。

17日早晨4點左右,兩萬多公安、武警就開到了山上,山區突然下起了雨,所有的現場武警、公安全部被澆。武警公安施行封山,早晨7點左右開始全面戒嚴,公路上兩米不到就站一個警察,口口聲聲是為了反恐,不只是"恐怖份子"無法接近,連熟悉地理的當地民眾都無法靠近,更別提想目睹"懊火"了。241名火炬手在公路上隔34米站一人,定位站立,不許亂動,每人手舉一個未點燃的火炬等待。火炬開始傳遞,每個接到"懊火"的人,先必須表演一個動作,比如,如果你是體操運動員,就得作一個體操動作,如此等等,然後再跑34米把邪火傳給下一位,點燃後,再跑回自己的位置。結束後,每位火炬手手中的火炬以每個2000元賣給各位火炬手"以作紀念",還規定不能轉賣給他人。

現場幾千名"觀眾"都是邪黨提前嚴格"政審"而篩選出的"良民",都是從一些大公司選定的員工,如,可口可樂、三星、聯想等,再就是各中小學校"政治合格"的學生,為此,這些學校前一天考試持續到16日晚上9點多,把本應17日白天進行的期末考試集中在16日一天考完。17日早晨4點不到,這些學生就到學校集中,然後專車運到郊區棋盤山充當現場"群眾",由於連續考試、睡眠不足,孩子們一個委靡不振,呵欠連天,現場讓喊口號也是有氣無力的,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熬暈會"。

整個過程不到上午10點就結束了,真的是邪黨自己在瀋棋公路上封閉著玩"自娛自樂"的騙人遊戲。到場的"群眾"都說太假了,一點意思都沒有。瀋陽市民說,邪黨自己知道民冤太大,竟和瀋陽民眾玩起了"聲東擊西"的游擊戰,此前媒體公布的路線原來是在"調虎離山"。

距離奧運僅僅只有十幾天了,中共的表現卻讓全世界大失所望。臨近奧運,不僅北京到處風聲鶴唳,就連瀋陽這樣的分會場也都像一個個的牢籠,把普通老百姓都看的死死的,對於信仰人士更是大肆抓捕迫害。

可是,老百姓抗暴事件層出不窮,老百姓對中共的舊恨未除,又添新仇,社會動盪不安。"蟻力神"案的訪民們,瓮安的老百姓,勇猛的楊佳,四川地震失去孩子的家長們,個個都是中共眼中的巨大威脅。北京奧運對全世界都是一個好機會,一個認清中共邪惡的好機會。被中共忽悠過的人都會對它的無恥和凶殘記憶猶新。每個人都會有機會親身感受到邪黨殘酷的真相。

"多行不義必自斃",應該說中共作惡的日子不多了。在這所剩不多的日子裡,每個人都應該想一想,是跟著中共繼續為惡,還是棄絕中共迎接未來。

2008.5.1-2008.7.22瀋陽地區迫害情況不完全統計

◎陳玉梅:家住瀋陽市大東區滂江街223號萬泉小區,2008年7月3日晚七點半左右,陳玉梅在滂江街自家小區附近遭到瀋陽市大東區長安派出所警察暴力綁架,當場把陳玉梅打昏在地。陳玉梅搶救無效於7月4日晚8:30分左右含冤離世,一個健康的善良人就這樣在不到二十四小時之內便被邪黨惡警奪走了生命。在家人送陳玉梅去醫院的同時,惡警仍對陳玉梅家野蠻抄家。

◎劉桂鳳:6月16日下午4點半,皇姑區亞明派出所五名惡警在劉桂鳳家中將其綁架。當日下午4點半,小藺子6人同時被綁架。詳情待查。

◎孫玉書:7月19日下午,瀋陽市瀋北新區大法弟子孫玉書在家中被綁架。

◎趙素榮:瀋陽法輪功學員趙素榮4月9日被皇姑區壽泉派出所惡警綁架後,於次日回家。後皇姑區壽泉派出所惡警連續對趙素榮兩次非法抄家,並第二次綁架趙素榮,劫持到張士洗腦班,六天後放回。7月21日惡警將趙素榮非法傳訊到檢察院,詳情待查。

◎許尚龍: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子教養院二所八大隊的河北法輪功學員許尚龍,在2008年6月20日左右,許尚龍因身體不適而未能出奴工幹活,被八大隊惡警湯某暴打。35歲的許尚龍身受重傷,惡警直到現在還不帶其醫治。惡警們私下說如果帶許去醫院就會給許留下上告湯某的藉口。

◎王欣:2008年7月12日,家住瀋陽大東區一中附近的法輪功學員王欣(女,50多歲),外出時被惡警綁架。當晚,臭名昭著的大東區東塔機場派出所闖入王家非法抄家,現王欣被非法關押地點不得而知。

◎王淑榮:瀋陽市法庫縣三面船鄉大法弟子王淑榮,在2008年7月12日上午在散發真相資料時,被惡人舉報。隨後被新民市三道崗子派出所非法抓捕。現在被非法關押在瀋陽市造化看守所。

◎王秀英及其姐姐:2008年7月12日,家住瀋陽市大東區一中附近的大法弟子王秀英,女,50多歲,被惡警綁架,有目擊者說看到她與其姐姐一同被綁架到110車上,其它不詳。

◎趙常平、趙麗萍:7月7日,瀋陽市大東區大法弟子趙麗平(50多歲)、趙常平(50多歲)去深井子發資料,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後,被深井子派出所綁架。當晚深井子派出所到家中搜查,拿走大法書、資料等。現在,人已被綁架到造化看守所。

◎王波:瀋陽大法弟子王波,男,35-38歲,在5月30日被三檯子惡警綁架。目前不知人在哪裡。

◎趙洪芝:5月24日被從家綁架的大法弟子趙洪芝被非法勞教一年,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

◎朱雯:瀋陽大法弟子朱雯,女,46歲,6月3日左右在講真相過程中被人舉報,被瀋陽市大東區小津橋派出所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

◎章偉迪、鄧惠中:2008年7月4日12時多鐘,在撫順市望花區北厚街名洋汽車修配廠法輪功學員章偉迪(女,50多歲)、鄧惠中(女,60多歲)被非法抓捕。章偉迪是瀋陽人,鄧惠中是吉林人。

◎一大法弟子夫婦:2008年6月27日早5點30分左右,在瀋陽法庫縣三面船鎮派出所所長鄭某一行五人,闖入一大法弟子夫婦家中非法抄家,暴力綁架,因夫婦二人堅決抵制而未得逞。

◎徐敏的女兒、女婿:2008年5月24日左右,中共邪黨首惡周永康竄到瀋陽,瀋陽大法弟子徐敏的女兒(在瀋陽電視臺廣告部上班,部門業務主管)、女婿在這次大迫害中也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瀋陽張士洗腦班。據悉,瀋陽法輪功學員徐敏的女兒亞輝(音)被非法判刑一年。

◎吳業鳳、老趙等多名大法弟子:2008年6月份被瀋陽市皇姑區惡警跨區到瀋河區綁架的大法弟子吳業鳳、老趙等多名大法弟子,目前被非法關押在皇姑區看守所。

◎高書斌:2008年7月5日,法輪功學員高書斌被瀋陽市公安局惡警綁架,6日上午,瀋陽市公安局惡警夥同撫順惡警7人到其單位(因其在單位住)非法抄走了其所有大法書籍,高書斌現不知去向。

◎趙麗梅:2008年5月24日,瀋陽市鐵西區重工街法輪功學員趙麗梅被惡警綁架,現下落不明。

◎王淑霞:2008年6月,備受身心摧殘的王淑霞再遭迫害,被劫持到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平羅鎮監獄城女子監獄。短短的兩天時間,就被迫害致死。

◎陳麗:遼寧省瀋陽市大法弟子陳麗被十四緯路派出所非法抓捕。

◎楊淑清、李芳一家三口:家住瀋陽市和平區魯園附近的大法弟子楊淑清、李芳一家三口在6月24日下午2點多鐘,被當地派出所非法抓捕。後楊淑清的老伴(李芳的父親)被放回。現楊淑清、李芳娘倆據說被送往造化市看守所。

◎姜龍英: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區法輪功學員姜龍英於6月25日去瀋陽,在老站候車室被鐵路不法人員綁架並抄走mp3及部分真相資料。

◎王顯濤、王璽岩:瀋陽法輪功學員王顯濤現在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瀋陽市於洪看守所,惡警說:先在這關著,等奧運會後在判刑或者其它處理。法輪功學員王璽岩(音同)被迫害流離失所,不能回家。

◎李叢蘭:2008年6月18日,家住瀋陽市皇姑區的大法弟子李叢蘭(女,59歲)被瀋陽市和平區四經派出所惡警綁架,被劫持滯留在四經派出所內。李叢蘭家被非法抄家;綁架的惡警稱他們在李叢蘭家樓下非法蹲坑已經三天了。

◎呂潔:瀋陽市法輪功學員呂潔(64歲),5月23日在黑龍江省牡丹江火車站被車站派出所綁架,現被牡丹江鐵路公安處非法關押在牡丹江鐵嶺河鐵路看守所。

◎趙國良等4人:6月16日下午,瀋河區紅星小區的趙國良(老趙)和小趙媽被皇姑分局暴力綁架,隨後被非法抄家,6月17日中午小趙媽被放回,參與綁架的是瀋陽市皇姑分局和亞明派出所惡警,趙國良被綁架至亞明派出所後遭到暴力毆打。在這之前和老趙一個樓的小蔡也被非法抓捕,還有流離失所多年瀋河區小南街的吳業鳳(化名小蓮),也被非法抓捕。

◎一法輪功學員:瀋陽市瀋河區慶余小區南樂郊路100-1號樓一單元,有法輪功學員家在6月12日被抄。

◎李秀佩:5月24日,鐵西區法輪功學員李秀佩被惡警綁架。

◎李夷:2008年6月6日上午十時左右,瀋陽鐵西公安分局國保大隊惡警曹**夥同瀋陽市鐵西區衛工派出所惡警王茂斌等一行三人,將正在班上工作的法輪功學員李夷非法綁架,送往鐵西看守所非法關押。

◎張佩蘭與張竹林:5月24日晚,瀋陽市鐵西區公安局和啟工派出所惡警綁架了水泵廠牛心屯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張佩蘭(女,60歲左右),並對她家進行了抄家。同時被非法抓捕的還有法輪功學員張竹林。

◎李廣浩:2008年6月6日上午十點左右,正在張士開發區上班的瀋陽市於洪區法輪功學員李廣浩,被瀋陽市國保大隊惡警綁架,下午即被送到鐵西區看守所非法關押。

◎王風英:2008年5月24日,遼寧省瀋陽法輪功學員王風英在去王朝東家時,被守候那裡的惡警綁架。

◎賈慶書:瀋陽法輪功學員賈慶書被綁架在東陵區看守所,詳情不明。

◎段玉華、常人孫凡貴:5月24日,瀋陽市於洪區沙嶺地區法輪功學員段玉華、常人孫凡貴(法輪功學員曾雇過他的車)被馬三家派出所所長和惡警張艷年綁架。段玉華被關押在造化看守所,後轉至馬三家教養院非法勞教一年。孫凡貴被關押在於良看守所,後轉至瀋新教養院,被勞教一年。

◎劉曉瑩等十幾名學員:瀋陽市遼中縣在2008年6月4日有十幾名學員被惡警綁架,其中有一名學員的名字叫劉曉瑩,2008年6月4日下午約3時30分在鎮內發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東街派出所警察來人將劉曉瑩非法帶走,被非法拘留。

◎平殿英:2008年6月4日下午5點左右,惡警李偉等人闖到69歲的平殿英家裡把人綁架走。當晚10點左右將平殿英劫持送瀋陽第一看守所刑拘。

◎崔德軍:在馬三家勞教所一所一大隊被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崔德軍,絕食23天,失去知覺,不省人事,大小便失禁,所部沒做任何措施,請求社會各界強烈關注。

◎紀再行、王棟:5月31號至6月1號間,瀋陽法輪功學員紀再行、王棟被綁架。

◎孔凡艷:65歲,於5月24日上午10點多鐘,被瀋陽市公安局和大東區新東派出所綁架至新東派出所。丈夫也被綁架,並被非法抄家。在5月25日半夜2點多鐘,孔凡艷闖出了派出所。現在惡警以逃犯的名義到處找她。

◎一名趙姓女法輪功學員:據悉,瀋陽市皇姑區一名趙姓女法輪功學員,四十歲左右,清秀,戴眼鏡,從5月24日失蹤至今沒有音信。

◎賈慶舒:瀋陽法輪功學員賈慶舒(瀋陽教育學院老師)於5月24日早9:00左右在上班途中被東陵國安隊綁架,大約10:00左右警察(東陵派出所)拿他的鑰匙開門進行抄家,抄走電腦一臺,印表機二臺,其它物品等近萬元。

◎曹東、趙姓同修等三人:2008年5月23日前後,曹東、趙姓同修等三人被長期跟蹤後綁架;

◎王愛華、王愛東、李冬青:瀋陽法輪功學員王愛華、王愛東先後被瀋陽市和平分局非法綁架,其中王愛華是在朝陽被瀋河分局的人綁架的。瀋陽大法弟子李冬青下落不明。李冬青自勞教所出來後一直有特務監視。

◎王江寧和一李姓男法輪功學員:08年5月24日左右,瀋陽市瀋河區怡靜園小區,一李姓男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妻(法輪功學員)在家帶孩子,現有四惡警在她家蹲坑。08年5月28日半夜,瀋陽市瀋河區國保大隊惡警綁架了瀋河區惠工法輪功學員王江寧。

◎吳冬梅:2008年5月24日早上10點左右,瀋陽市法輪功學員吳冬梅在去東湖市場途中被鐵西區十二路派出所惡警綁架。

◎呂傑:5月28日上午,瀋陽法輪功學員呂傑在被牡丹江鐵路公安處惡警綁架,現在鐵路看守所。

◎馬殿芬:5月20日左右,瀋陽大東區204小區馬殿芬因發真相資料被抓,直接送到造化監獄。

◎崔力、楊淑香:5月24日,瀋陽市鐵西公安分局借開奧運之機,通過預謀瘋狂闖入法輪功學員崔力、楊樹香家中暴力抄家,並強行綁架了崔、楊二人,置家中未成年孩子哭叫不管不理。

◎王彥香:5月27日下午,家住黑龍江省大慶市乘風莊的法輪功學員王彥香在家中被紅崗區法院惡警綁架,現在被非法關押在大慶第一看守所(東風新村)。紅崗區法院非法給王彥香判刑三年,五月十九日開的庭(王彥香本人不知道,但判決書上寫著王彥香到庭應訴)。現王彥香身體還沒有恢復,生活還不能自理。

◎王言:5月24日前後,法輪功學員田寶華的兒子王言(常人),被遼寧瀋陽市瀋河區國保大隊抓捕。

◎一王姓老年女同修、一對劉姓法輪功學員夫妻:5月24日一王姓老年女同修在其家中被綁架。還有一對劉姓法輪功學員夫妻失蹤,現在下落不明。

◎陳野、陳麗輝、馬波、王朝東、趙湛波等8人:5月24日早上7點20分左右,瀋陽三檯子法輪功學員陳野、陳麗輝、馬波、王朝東、趙湛波,和另一個學員於在陳野家被綁架,當時非法抄出紙張還有電腦,印表機等東西。同天三檯子法輪功學員曹姨、皇姑區法輪功學員趙桂榮也被惡警綁架。趙湛波被非法關押在張士洗腦班時,被市公安局惡警打的遍體鱗傷,後非法送到瀋陽四檯子看守所。黃百順、陳野,同時被非法關押在四檯子看守所。陳麗輝被送到瀋陽市看守所,陳麗輝和陳野是夫妻,現在家中只有一九歲女兒無人照看。

◎一法輪功學員:5月25號左右,遼寧瀋陽市南塔派出所綁架一法輪功學員,惡警從家抄走電腦、印表機、大法書、資料等物品。此法輪功學員下落不明。警察、特務在法輪功學員家蹲坑待抓其他法輪功學員。

◎邱立東:男,44歲,家住丁香湖新城,5月25日,法輪功學員邱立東被鐵西公安分局非法抓捕,現被非法關押在汪家河子看守所。家中電腦、手機被搶走。

◎一法輪功學員:年5月24日晚10點左右瀋陽市瀋河區大南派出所惡警在地區管轄之內,綁架一名女法輪功學員,53歲,姓名不詳,據說已經被跟蹤很長時間了,警察現在還在她家蹲坑。

◎小田:5月25或26日,艾特國際花園六樓天智科技的小田被五名警察帶走,幾小時後放回。後其兒子被警察帶走。

◎孔老大:瀋陽農業大學法輪功學員孔老大五月二十四日被綁架,家被抄。

◎王喜岩、王顯濤、王朝東等多人:5月24日前後,已知瀋陽法輪功學員王喜岩,王顯濤,王朝東等多人失蹤,懷疑已被綁架。

◎邱立東、張佩蘭、一名老年女法輪功學員:瀋陽鐵西區法輪功學員邱立東、張佩蘭,還有一名老年女同修於5月24日分別在各自家中被綁架。

◎張鳳林:瀋陽市瀋北新區法輪功學員張鳳林目前被關押在瀋陽張士教養院,被判非法勞教一年半。

◎王朝東,辛宏遠,魏玉紅:瀋陽南塔法輪功學員王朝東,於5月24日在家中被省公安廳惡警綁架,妻子魏玉環在家中被24小時監控,幾乎同一時間,鐵西區魏玉紅、辛宏遠也被省公安廳惡警綁架。王朝東被劫持到瀋河區方家欄看守所。辛宏遠是在5月23日在單位被惡警綁架的,現被關押在鐵西看守所。魏玉紅被劫持到造化,惡警禁止家屬見面。

◎李葆茹(音)等數十人:從5月24日到25日,瀋陽已有數十名同修被綁架。東陵區同修李葆茹(音)24日被抓、家中電腦和印表機被抄,關在東陵分局,於25日轉移至桃仙機場附近的秘密洗腦班--瀋陽張士教養院法制培訓班(洗腦班),26日被轉移到瀋陽市第一看守所。24日下午被綁架的嚴宏偉(音)被關在該洗腦班,惡警在嚴的家中抄走電腦。大東區同修司敏(音)於24日下午被綁架、家中電腦和印表機被抄,於26日早上從當地的派出所轉移到瀋陽市第一看守所。

◎王喜春:遼寧中醫附屬二院醫生,5月24日被惡警從單位綁架至當地派出所,非法關押一天,並被抄家,後被單位保出。

◎嚴宏偉、祖黎明、王××3人:2008年5月24日嚴宏偉、祖黎明、王××(瀋陽法庫縣人)等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跟蹤綁架。目前嚴宏偉已回到家中;

◎邢加秋:葫蘆島市法輪功學員邢加秋,被非法關押於瀋陽監獄城一監獄,非法刑期本於2008年5月28日到期,但是獄方打著奧運的名義妄圖非法延期,並通知當地派出所配合迫害。邢家秋在獄中飽受非人的折磨,左手中指曾經被打骨折。

◎馬鶴玉:5月13日上午9點多鐘,瀋陽市和平區法輪功學員馬鶴玉被和平區國保大隊綁架,非法關押在瀋陽造化。

◎馬姓法輪功學員:五十多歲,5月12日下午,在瀋陽市鐵西區興工北街的"江南春城"住宅小區被和平區的不法警察非法帶走。

◎李秀華:遼寧康平縣法輪功學員,到瀋陽市、瀋新教養院講法輪大法真相時被惡警非法扣押,並被非法抄家,目前人已經走脫,流離在外。

◎趙貴芹:瀋陽市女法輪功學員,60多歲。5月12日上午在皇姑區"二七"市場講真相時被舉報,被非法抄家綁架,5月15日被綁架到四檯子行政拘留十五天,後被轉至瀋陽市公安局收容所。趙貴芹已經被皇姑區610、國保非法提審,並被問及是否上訴。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