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權一向是中國社會的動亂之源

發表:2008-08-02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源於馬克思列寧主義的政治理念和統治方式是破壞社會穩定的動亂之源。

回顧歷史,自從中共成立以來,它自身一直是製造社會動亂的核心力量,共產黨曾為了推翻原有政權而發動起義和暴動,建立非法武裝;為了與國民黨政府奪取政權而進行長期內戰;奪取政權後,它繼續為了鞏固政權而發動歷次政治運動和導致全民內戰的文化大革命,為了維護政權和集團利益而發動了六四鎮壓、西藏平暴...... 許許多多的歷史事實表明,共產黨才是社會穩定的真正破壞性力量。

為什麼呢?首先,它信奉仇恨與鬥爭哲學,視人民的合理批評和正當訴求為"別有用心"的"反黨"、"反毛主席"、"反社會主義"、"反政府"、"反華"、" 陰謀顛覆國家","企圖分裂中國",一遇到問題,它的慣性思維就是尋找國內、國際上反對和"陰謀顛覆"它的"敵人",並加以無情鎮壓。

曾是名副其實的地下陰謀奪權組織(地下黨),共產黨自己正是通過"搞陰謀"和"顛覆國家政權"而起家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它以為別人都跟它一樣,總是懷有"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其實,中國人民的政治目的是光明正大的,那就是:要真正的自由和民主而不是共產黨煽動人民支持它時所許諾的假自由真專制、假民主真獨裁。

其次,它是一個只代表自己而不代表廣大民眾利益的極權、貪腐、壓迫性政府。正如毛澤東所言: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壓迫越深,反抗越烈。壓迫性政府是矛盾和衝突的源泉,它魚肉百姓、奪民之利,鉗民之口,貪婪殘暴,致使民怨沸騰,社會矛盾激化,它自己也深懷恐懼,如坐針氈,得時刻警惕人民的反抗和起義,在它的高壓統治下,政治上的長治久安是不可能的,它必須不斷地強調"穩定壓倒一切",必須嚴密封鎖信息流通、控制媒體輿論,必須一次次信誓旦旦地向人民撒謊,必須依靠龐大的警察、武警和軍隊來維護政權。

它靠長期的宗教政治洗腦、奴役、謊言和暴力來維持統治。

信奉善良道德價值、具有自由平等精神和人權意識的人們是它的大敵,是顛覆它的強大力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