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奧運後嫁霍啟剛 給自己的人生放長假(圖)

發表:2008-08-14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日,郭晶晶在水立方順利奪下女子雙人三米板冠軍後,正在備戰個人單項的比賽。不過,近日卻傳出,這位跳水皇后好事將近,將在奧運會結束後,與拍拖四年的男友霍啟剛完婚。

12日,記者也從香港同行處得到消息,霍家對這位準兒媳婦是相當滿意。郭晶晶自己也稱,"馬上就要給自己放一個人生長假了。"

改稱男友全家為"家人"

郭晶晶奧運會後完婚並非空穴來風,這位參加過四屆奧運會的"元老"已經27歲,並與現任男友霍啟剛拍拖四年多。同時,在本屆北京奧運會上,霍啟剛還攜自己的父母和家人親自到現場為女友加油打氣。

據說,郭晶晶奪金當天,不僅有男友霍啟剛在比賽場館默默支持外,就連男友的父親霍震霆、媽媽朱玲玲、兩位弟弟亦有到場,可見霍氏一家何等重視這位未來兒媳婦。

而10日在水立方奪金後,郭晶晶也坦承,"當天的比賽對我來說特別的重要,所以壓力也比較大,因為除父母外,還有一些家人也到場支持自己",明顯已將"男友及其家人"放在"家人"行列。

現場督戰的霍啟剛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坦言現場看到郭晶晶拿到在水立方的第一枚奧運會金牌,十分刺激。雖然對婚事他以笑避答,但卻希望晶晶能在單人項目中有更好發揮,奪得金牌。

霍家滿意冠軍準兒媳

有媒體發現,郭晶晶10日參加奧運比賽時還戴著疑似Tiffany心形吊墜頸鏈,手上的手環也疑似今年5月被傳媒報導的定情手環(卡地亞2007年推出的限量版LEVE系列手環)。

香港同行告訴記者,這隻手環和項鏈據說就是霍啟剛送的定情禮物,在奧運比賽這樣的重要場合,心形吊墜項鏈與定情手環也不離身,看來郭晶晶和霍啟剛的感情已經情比金堅。

昨日,有香港同行告訴記者,據說霍家對這位冠軍兒媳婦相當滿意,早已經做好了迎娶郭晶晶的準備,就等著此次北京奧運會奪金後一起辦喜事。

香港記者在奧運開幕前碰到即將赴京的霍啟剛媽媽朱玲玲時,她更是一臉幸福笑容,當被問到有關愛兒的婚訊傳聞時,朱玲玲不但不否認,而且笑開懷。也難怪,等了4年,終於要看到29歲的兒子霍啟剛成家立室,興奮到笑個不停也不足為奇。

而"准公公"霍震霆在比賽現場竟無視場館內觀眾禁止攝影的規定,拿出DV拍下準兒媳郭晶晶的跳水英姿。

即將嫁入香港豪門

自從2007年以來,郭晶晶一直在強調"如果有可能,希望一直跳到80歲"。不過現在看來,"跳水女皇"很有可能已經改變了自己的主意。

據郭晶晶一位身邊好友透露,郭晶晶將在本屆奧運會過後徹底告別跳水運動,水立方將成為她退役的最完美舞臺。

這位密友告訴記者,在兩人聊天的過程中,這位"跳水女皇"曾表示,"為北京奧運會付出了太多太多,馬上就可以放一個人生的大假了"。

儘管郭晶晶並未直接表示將於北京奧運會後退役,然而"人生大假"的說法已經暴露了"跳水女皇"的最終決定。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