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京生:如果奧運會成功中共將實施爭霸亞洲

發表:2008-08-15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週,美國"國家回顧"(National Review)雜誌發表了其資深編輯諾德令格(Jay Nordlinger)有關北京奧運的一個系列共5篇文章。最後的一篇裡引用了魏京生先生就有關北京奧運的回答。以下是文章中有關魏京生的部分,包括魏先生的回答。

我將引用另一個偉大的人物 ——魏京生。在1993年,他成了中國奧運會的交換物。在被關押了14年半後,在國際奧委會(就2000年奧運會)投票前9天被釋放。我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問了他幾個問題,他也以相似的方式作了回答。

問題之1:奧運會將對中國政府很有益嗎?將加強中共?

魏京生答:中國政府原來希望奧運會成為全世界都站在共產黨一邊的證據,用以壓制人民的反抗意志,維護已經搖搖欲墜的專制統治。所以你可以觀察到,他們把奧運會當作是第一重要的事情來處理。

問題之2:這場運動會對中國民主有任何好處嗎?

魏京生答:如果中共成功地開完這次奧運會,就證明了他的國際國內控制能力過關了:他的生命至少再延長二十年。也就等於中國的民主化至少再推遲二十年。

問題之3:總的說來,西方(或者說自由世界)的立場應為什麼?

魏京生答:應該站在中國民主派和西藏人的一邊:給中國政府以最大的壓力,幫助政府內的溫和派實行妥協政策,推動中國走上和平演變的道路。這對於中國和西方都是最好的選擇。對於在中國投資的企業界,也是最好的選擇。

問題之4:就奧運會,你覺得還有什麼我應當知道的?

魏京生答:你和美國的政治家們最應該知道的就是:美國正處於最軟弱的時期,就像換殼時期的龍蝦,最容易遭受攻擊。如果讓中共過了奧運會這個危機時期,他就會著手實行它的爭霸亞洲的野心。那時候美國和日本就會成為它的目標。臺灣和韓國將是它的第一批食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魏京生基金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